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451#
發表於 2010-2-6 13:24:30 | 只看該作者
246686# Zerolife120219



我跟他不是夫妻辣ˋ
為啥會吵到又冒出上百個阿

你的孩子((在哪ˇˇ望ˋ
完全不知道有誰ˊˊ((欸

弦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24:33 | 只看該作者
246677# 滅胤


吭∼滅阿∼∼(抱起來轉圈圈
我看到你了你有看到我嗎OAO(還在追頁(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3#
發表於 2010-2-6 13:24:49 | 只看該作者
》》魚
是呀……
是一陣子了……
(回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4#
發表於 2010-2-6 13:25:19 | 只看該作者
246700# Zerolife120219


你要點誰唱XDDDDDDD??
看在我們都是主辦人(?)的份上先透露風聲給我吧(眨眨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5#
發表於 2010-2-6 13:25:26 | 只看該作者
啊?
我從頭到尾就只說你是我的啊~
聲小孩?
開房間?
半婚禮?
這些通通都不是我本人說的~
這樣有說清楚嗎?
烈火 發表於 2010-2-6 01:21 PM

我是你的((這點我不承認ˋ
轉頭ˊ

其他的∼∼
葉都是你說的辣ˋ
你亂講話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6#
發表於 2010-2-6 13:25:28 | 只看該作者
246686# Zerolife120219


等等~我意外的發現你電腦修好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
誰是功?誰是受呢?
這是個直得深思的好問題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25:40 | 只看該作者
246679# 大魚


欸嘿!(燦
好啦走出去問路人大家都會說你們是一對的唷(欸

哥哥我鐵口直斷!你們一定會一起歡樂的生小孩的(等等
現在是你們的熱戀期嗎XDDD?(抓起攝影機訪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8#
發表於 2010-2-6 13:25:54 | 只看該作者
太快了...又趕不上QQ
上的人午安
好久不見~~~((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59#
發表於 2010-2-6 13:25:56 | 只看該作者
246703# Zerolife120219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現在附加動作越來越精緻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60#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27:00 | 只看該作者
246681# 烈火


啊,也不是這樣說(默)
阿哈哈哈你們很可愛阿XDD(秒

看你們鬥嘴很好笑(欸
可惡(掩面)
好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樂



你被小牧騙走了(默)
17年是怎樣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