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47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30:04 | 只看該作者
246687# 大魚


噢哈哈,所以你們是炒出感情嗎XDDD(樂
不承認……所以就是有囉(很樂

好啦好啦那你們什麼時候要請我喝喜酒XDDD(重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30:43 | 只看該作者
246688# 日藍


啊哈哈我頁數無限落後啦可惡XD

是說泠……有沒有說他家電腦什麼時候好啊?
他每次密我的時候我都不再啦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3#
發表於 2010-2-6 13:30:47 | 只看該作者
246711# Zerolife120219


17年[笑死
天啊~~原來我的臉看起來很誠實嗎[被打死

好啦~我要去試妝了[是完要回報沁(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4#
發表於 2010-2-6 13:31:12 | 只看該作者
》》姐
(抱……
對呀……
好久不見了……
現在是冒死在補習班中開筆電……(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5#
發表於 2010-2-6 13:31:14 | 只看該作者
246695# 日藍


是說我這邊也有還沒寫了((掩

泠很辛苦是因為他要當郵差阿∼∼
忘了又會被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6#
發表於 2010-2-6 13:31:34 | 只看該作者
246717# 大魚


我在桃園XD!(笑)
台北也許還溫暖一些(啥)
因為你從窗戶看出去看到人山人海就大概開始覺得熱了= A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31:35 | 只看該作者
246694# 烈火


呼呼呼我就知道你們相愛(掩面)
可惡年輕真好XDDDDDDDDDDD(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8#
發表於 2010-2-6 13:32:08 | 只看該作者
246628# Zerolife120219

原來阿葉你笑點比我還低嗎XDDDD
不不不我是賽面意思但是是賽臉(正色((人家看不懂啦###
嘖嘖~我堅持阿葉要當女人啦(指 這樣才能帶回家///(目的不對!

是很迷爛的生活XDDD
這樣大家都會搶著來當老人啦不行(爆
不能象棋啦象棋落伍了(???  我們去買麻將OwO(你給我慢著!!

原來威猛先生才是重點嗎!!(恍然大悟   不我不懂阿~~(天真笑
好問題~所以其實該找的是一間廢棄工廠嗎XD(為毛是工廠?!
阿葉你說你都在看哪裡的廣告阿##### 快告訴我我也要看////(欸

哪裡好O口O!! 我不喜歡一直被壓在床上的感覺(咦???
嗚...阿葉你都在刺激我Q口QQQQQ(掩面奔

嘖嘖~我想起來了(?)其實我是想說阿葉你害我越聊越性奮了(羞((錯字自重###
而且好久沒這樣刷好累(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79#
發表於 2010-2-6 13:32:33 | 只看該作者
246723# Zerolife120219


不知欸(望

她現在只能看他姊的心情用他姊的比電這樣ˋ

所以可能要再看看(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80#
發表於 2010-2-6 13:32:33 | 只看該作者
早安  (用力揮手ˇ)

好久沒來居酒屋(被打ˇ)    (默默吃稀飯加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