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421#
發表於 2010-2-6 13:15:44 | 只看該作者
246661# 烈火


沒差了吧!!
反正我一定要在現場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16:06 | 只看該作者
246660# 御零風


(掩面)
我也是(默

今天早上來,完全沒有認識的人OTZ
我整個很空虛(哭奔

大概是大家都在噗浪了吧←自己也沉迷了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3#
發表於 2010-2-6 13:16:22 | 只看該作者
246670# 大魚


魚早喔ˇ(笑

(抱+親~


是說ˋ魚寄給日日的信阿ˋ

泠前天才給日日欸(笑倒

她一直忘記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4#
發表於 2010-2-6 13:16:53 | 只看該作者
246665# Zerolife120219


我翻桌.......
這大家都知道我愛翻桌吧!!((我都打在簽名擋了!!

再說他哪裡有禮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5#
發表於 2010-2-6 13:17:29 | 只看該作者
246668# Zerolife120219


我不要第一個啦!!!QAQ
我不唱了∼∼(淚奔)
我本來還說我要去按的(最後一個)

(淚) 我要出門了啦!!
哼!!掰掰!!(轉頭)


>>阿滅
好久不見(在論壇)XD
我要先出門囉!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6#
發表於 2010-2-6 13:18:02 | 只看該作者
我被無視了(龜角落)

我很顯眼吧妳看到我了嗎---?(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7#
發表於 2010-2-6 13:18:42 | 只看該作者
246674# 日藍

早阿∼


月月∼∼∼QAQ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淚)

出門了 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8#
發表於 2010-2-6 13:18:56 | 只看該作者
246666# Zerolife120219


往前翻((我不要ˋ
懶了((被踹ˋ

我不是他的人辣ˋˋ((吼ˇˇ
QAQ


金玉滿堂ˊ((欸
那些是我的不包括他∼
所以也不干他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29#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19:12 | 只看該作者
246662# 日藍


呼呼呼早安欸XD
是說我現在才看到= =
(電腦已經徹底傲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30#
發表於 2010-2-6 13:19:19 | 只看該作者
246651# 烈火


XDDDDDDDDDDDDDD(笑翻
我現在17歲(跟那邊那個在進修的女人同年紀(硬要拖人下水XDD

妳有禮貌阿(默
妳從進來到現在都很有禮貌
妳看那邊那隻魚已經開始翻桌了(樂(欸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13:11

啊?你似乎跟我一樣喜歡看她生氣?
不過他是我的............敵人?
17歲壓?所以你從剛出生就愛著她?(這倒挺有意思的
我哪裡禮貌啊?
魚魚請冷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