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91#
發表於 2010-2-6 13:00:30 | 只看該作者
246631# Zerolife120219


喔?這倒有意思?
喜酒啊~等我確定魚聽到這詞沒有棄到昏倒的時候愛來決定吧~(喂
哪詞啊?昏倒啦?
你那嚜想看啊?還是你要來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2#
發表於 2010-2-6 13:00:56 | 只看該作者
246639# Zerolife120219


哦?我會很溫柔的[甜笑
而且甩鞭已經過時了[?]
我現在是要去進修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3#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01:18 | 只看該作者
246637# 大魚


欸哈,可是他剛剛都出來捍衛你了XDDD(拍拍
好啦好啦小倆口床頭吵床尾和(耶?

吵一下就好不要把孩子吵丟了(哪來的孩子阿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4#
發表於 2010-2-6 13:02:16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 但是我要出門了 = =
晚點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5#
發表於 2010-2-6 13:02:58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大家在耶!!!((指

好久沒在這看到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6#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03:16 | 只看該作者
246640# 小牧


吭,其實我覺得這個被想看到我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過……(縮衣節食
所以趁他(想)和他(魚)都不在的時候我唸唸就好XDDDDD

不然被他看到我就完蛋了。
被他看到我就恥死了XD(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05:29 | 只看該作者
246642# 烈火


呼呼呼氣到昏倒也太誇張XD
阿哈所以你是愛她的∼?
好啦你們快去結婚啦XD
記得告訴我∼我要去看生小孩過程(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8#
發表於 2010-2-6 13:05:33 | 只看該作者
246631# Zerolife120219


喔?這倒有意思?
喜酒啊~等我確定魚聽到這詞沒有棄到昏倒的時候愛來決定吧~(喂
哪詞啊?昏倒啦?
你那嚜想看啊?還是你要來鬧?XD
烈火 發表於 2010-2-6 01:00 PM


我已經聽到了!!
我很冷靜((秒
我翻桌辣ˋ
誰跟你又任何關西辣ˋ
別亂扯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9#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06:20 | 只看該作者
246643# 小牧


誰相信你會很溫柔阿=_=
進修哩
我看你會被夜寒寒留級留到天荒地老XDD(笑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400#
發表於 2010-2-6 13:06:51 | 只看該作者
246629# 烈火


冏TZ
妳不要聽她在那邊亂講XD
17年也太誇張XDDDDDDDDD←樂

不過一段時間不見,這麼有禮貌我好不習慣=_=。。。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12:56

剛漏看這樣~
士說~我剛真的很驚訝~
17年?啊你現在幾歲呢?
= =我有禮貌嗎?
我只是不想惹偉大的葉王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