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81#
發表於 2010-2-6 12:54:2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WW 我吃了雙層起司漢堡WWW
好爽(巴) 薯條也吃了 飲料還沒喝WW
我看我明天會多兩公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5:29 | 只看該作者
246627# 小牧


17年是怎樣= =
呼呼呼,可是魚魚真的好可愛XD
我回去翻帖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樂XDDD
而且我以前也太可愛了吧XDDD
那時候都還沒被染黑(淚目),甚至不知道BL之道(等等
唉唉∼(遠目)
遇見妳之後一切都變了(世界崩壞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3#
發表於 2010-2-6 12:56:03 | 只看該作者
246630# Zerolife120219


我不要!!!!QAQQQ
可惡~
我要好好跟夜寒寒學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4#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6:45 | 只看該作者
246629# 烈火


冏TZ
妳不要聽她在那邊亂講XD
17年也太誇張XDDDDDDDDD←樂

不過一段時間不見,這麼有禮貌我好不習慣=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5#
發表於 2010-2-6 12:57:08 | 只看該作者
246633# Zerolife120219


你不用染就很黑了好嗎[黑鴉鴉XDD
崩壞?
一切都是阿水的錯啊[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6#
發表於 2010-2-6 12:57:41 | 只看該作者
246631# Zerolife120219


我說葉阿~~
你一定要把我們湊在一起嗎???
我們是敵人ˊ((正色ˋ

不是你想的那樣辣((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7:52 | 只看該作者
246632# 棉棉星


……(打擊)
我中午已經打算不吃了(秒
我下午要出去買炸雞排回家享受A_A(冰炎:你給老子節制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8#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8:51 | 只看該作者
246634# 小牧


(默)
跟夜寒寒學習?
(繼續默)
那你可能會失手把軒軒鞭死吧(為軒軒默哀三秒鐘(也太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9#
發表於 2010-2-6 12:59:47 | 只看該作者
246629# 烈火


其實是我亂瓣的[被打飛
阿葉葉愛阿魚~
轟轟烈烈最瘋狂~~~~~~[被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90#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00:27 | 只看該作者
246636# 小牧


妳少來XD
我以前真的超純的好不好(默)
還叫你小牧姊姊……吭!

少怪到阿水XD
告訴妳,她今年回娘家一定會回來我身邊(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