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371#
發表於 2010-2-6 12:35:12 | 只看該作者
246621# Zerolife120219


很抱歉~魚魚已經是我的啦~
他不會吃你?
我來亂的~(當我路人ㄧ枚~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2#
發表於 2010-2-6 12:35:48 | 只看該作者
246616# Zerolife120219


那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就別提了(望((明明也才半年###
(爆  從來沒有要打賽面的意思XDDD 堅持賽臉啦~~~(無限拇指
XDDDD 不會啦阿葉很好相信的XDDDDDDD(正色

慢著為什麼會刺到阿XDDDDDD
那句話是稱讚阿!!!!!(挺((自以為#####
特權是可以通宵喝完酒接著泡老人茶XDDDDDDDD(艮這生活也太不健康了吧((爆

特地提出腰威猛有什麼意義嗎XDDDDD(燦笑((不對!!
那我們就在別人家好了OwO (被拖走
什麼我都不知道在外面還有提供工具O口O!!!! (你話題歪太多啦!

因為某焰一直想拐人當攻可偏偏被叫受讓我很無奈阿(望
(噴  我歐偉斯都回的很慢XDDDDDDD
我突然忘記我剛剛本來要說什麼了(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3#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43:09 | 只看該作者
=_=
不好意思我們說的魚魚是以前在咖啡屋的那隻。
(笑)
只有他才有辦法讓我說出這樣的話,
其他人都不可能。(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4#
發表於 2010-2-6 12:43:09 | 只看該作者
246621# Zerolife120219


哦哦[在嘟嘟頭上灑胡椒

哪有~
我們在討論完身高問題之後...
他就說:
小牧牧~乖乖過來吧))燦笑+青經...
軒軒竟然燦笑欸[驚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5#
發表於 2010-2-6 12:44:49 | 只看該作者
246625# Zerolife120219


喔喔~好的~
請原諒我的魯莽~葉王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6#
發表於 2010-2-6 12:46:48 | 只看該作者
246622# 烈火


哈~~
你認錯人了[拍拍
魚魚是阿葉葉暗戀了17年...
之後還會繼續暗戀下去的對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1:29 | 只看該作者
246623# 焰星


不堪回首的過去XDDDDDDDD(←笑了(欸
我會錯意嗎XD可惡←台語掛的
對嘛對嘛,我是個值得託付終身、深受大家相信的男人!(挺  (意思都歪了XDDD

噢哈哈哈哈哈原來是稱讚,好吧大家快來老人掛XD(等等
呼呼,這種生活也太美妙了XDDDD(笑倒)
也就是說老人掛的就是要半夜出去夜車、夜唱然後一路喝回家在繼續坐在榕樹下嗎XDDDD
我去買象棋哈阿哈哈(欸

不,重點是威猛先生阿(重點錯誤),阿唷小焰星你知道的嘛哈阿哈阿(欸欸欸欸欸
耶?好主意欸!那就去別人家好了(欸問題是哪個別人要給你們進去XDDD
外面工具多的勒OAO,都沒在看廣告∼∼∼∼(喂你是看哪台的廣告阿XDDD

OAO,(拍拍)小焰星阿……當受也很好啊(燦
我的志向是當一個完美的誘受欸(不是),可惜我只能攻人(欸你這句話很欠揍XDDD
我現在也回很慢了(掩面),電腦莫名的速度慢了(一直都很慢(炸

哈哈,小焰星老了XDD(被炸飛
可惡說你老感覺我也一起老了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8#
發表於 2010-2-6 12:52:51 | 只看該作者
246627# 小牧

喔喔~因為個人認為自己真的很莽撞這樣~
如果真的對葉王很失禮我真的很抱歉~(哈
什麼?17年?
= =好有意志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79#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2:55 | 只看該作者
246625# 小牧


哈哈哈哈哈笨蛋
不可以跟軒軒討論身高啦XDDDD(笑倒

被反攻活該XDDDDDDDDD←很樂))
小牧,恭喜你成為人妻團(笑翻(笑著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380#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2:54:02 | 只看該作者
246626# 烈火


吭(倒地
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遠目

欸是說我前不久才看到大魚現在又看到你XD
你們兩個到底是要請我喝喜酒了沒XDDD?
還是已經辦完了XDDDDDDDDDDDDDDDDDD←很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