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18|回復: 5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Girlfriend(雷格) ((03/24 更新番外篇 ((我終於更新了... (掩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19 19:02: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璃瓔 於 2012-3-24 21:18 編輯

*架空設定
*格里西亞視覺


吶,雷瑟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的。
── By 格里西亞




【吾命】Girlfriend(上)




如果,如果雷瑟你沒有女朋友是多好呢!至少、至少,我不用像現在這麼心痛……

其實我也知道,從前只屬於我的溫柔在你找到女朋友的一瞬間便要換了它的主人的。
只是,我不捨,我不想看到你對隨了我以外的人溫柔,不想在你口中聽到別人的名字罷了。

我知道的,你找我詢問意見是因為我比你更了解女生,可是我卻止不住我的妒忌,在你詢問的時候不是隨便的回答便是扯開話題。

很可笑吧!因為不想聽到關於你的女朋友的話題而這樣做,卻希望可以和你聊天更久,我的妒忌心真的太大呢,大到快可以燒毀一切了。

我是知道的,我知道我不該這樣的,我知道的!
我也知道我們只是朋友,對,只是好朋友,永遠也只能是好朋友,我一直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甚至不能自制,這種不被接受的感情一直抑壓不住。

看著再次被淚水沾濕的枕頭,我不禁苦笑了,是第幾次呢?
好像每次想起你的時候都是這樣,只能想著,感到不甘心,可是卻找不到比她好的地方。

我既不是女生,也不是真的那麼優雅,也不懂做菜,甚至是引而為榮的金髮藍瞳她也擁有,就連名字也和她那麼相似。
其實,雷瑟是你是因為我和她的名字相似才對我這麼溫柔的吧!

也對呢,我們只是好朋友,可是恰巧你喜歡的女生叫做希亞,而我的名字卻是格里西亞。你對我的溫柔,只是對她的映射吧。

只是這樣想著,雖然很心痛,但也好想你。你的聲音、你的表情、你的動作,每每都令我感到安心。
可惜現在的你話語間都帶著那令我心痛的名字。

打電話給你,你卻會無意中談及她的名字;
外出約會,看到的卻是你們的甜蜜,我並沒有介入的空間。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但現在這樣的了解,以及朋友口中傳來所有關於你的八卦,都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明明我們是如此靠近,可是我卻不能碰觸你,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但是這樣我也還是離不開你,很傻吧 。

我曾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你只需要花一分鍾注意到一個人,花一小時變成他的朋友,花一天讓你愛上他,而一旦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到喝下那碗能忘記一切的孟婆湯……

吶,雷瑟,一生的時間好長喔,你這是在折磨我吧!這要我怎麼忘記你呢?再這樣下去我想我快要崩潰了!

或許只有每天想念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因為我不能破壞你的幸福,亦不能打破平均,所以我只能將這種不被允許感情埋在心底,在你的身邊祝福你,永遠、永遠。


※※※※※
雖然龍你好像都不在這裡泡,可是還是請簽收~~
是說,原本是想打虐的,可是現在... (望)
算了,我放棄了...

話說,晚點可能會有希亞視覺,不過是要的多久我也不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2-19 19:08:18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好可憐QAQ
虐心文啊啊啊~~
雷瑟你找了個女友嗎QAQ
小璃期待下篇作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2-19 19:23:12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乖乖〈〈摸頭
雷瑟不要你,就來投奔我的懷抱吧〈〈喂你!
雷瑟...
你再不跟你女友分手的話,我就要釘稻草人詛咒你囉...〈邪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2-19 20:11:55 | 只看該作者
小格太可怜了~
小格啊∼不要怎么傷心拉
你应该....找个女友忘记雷瑟!(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2-19 21:27:54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只能愛小格啦~~~~~~~~~
不可以移情別戀啦~~~~~~~~~
不行啦~不行啦~〈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2-20 16:30:06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真的是很可憐啊。
雷瑟只能愛格里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2-20 16:38:27 | 只看該作者
楼主,你有虐到啦!!
格里西亚好可怜!!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2-20 18:17:02 | 只看該作者
小璃,你明明就比我還狠還敢說你沒有虐到QAQ(指控)
格里西亞你好慘啊!!!!
過來讓我安慰你吧!!!!(被歐飛
然後,
期待下一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2-20 18:20:41 | 只看該作者
恩................格里西亞欠虐~~
但是  要問女孩喜歡啥..
應該要問大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2-20 18:42:25 | 只看該作者
8# she
我才不要罵小璃咧∼
你很乖阿ODO
生病要好好養身喔(叮嚀)
文什麼的、偶爾拖稿也沒關係啦∼(不要叫壞人家啊!
保重身體喔OD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