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璃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Girlfriend(雷格) ((03/24 更新番外篇 ((我終於更新了... (掩面)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2-3-24 21:15: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璃瓔 於 2012-3-24 21:19 編輯

*架空設定
*第三人稱視覺



【吾命】Girlfriend(雷格)(番外)




格里西亞的座位靠在窗旁,他正坐在座位上,看著窗外發愣,從旁看過去就是一個憂郁的美人,任誰也不想破壞這個美麗的畫面。

「格里西亞!」

突然,一聲大叫劃破了這個畫面,格里西亞無奈的轉過頭來,向著來人說:「奇克斯,我有在聽,不用這麼大聲。」

「啊,抱歉,格里西亞,剛剛我們在說雷瑟好像和希亞分手了,不過奇克斯有點太激動了,所以…」
伴隨在奇克斯身邊的伊希嵐,按了按他的手,示意要他安靜一點。
接著跟著來的希歐便把剛剛他們在討論的事情向格里西亞說出。

「對啦,就是這樣!聽說還是希亞主動說分手的!!這是真的嗎?」
奇克斯雖然小聲了一點,但仍然興奮的詢問著,像是絲毫不察覺格里西亞的震驚。

「我也不知道… 我去找希亞。」
格里西亞一臉難以置信的站起來,走出教室的門,懷著忐忑的心情走到隔壁的教室去找希亞。

希亞看到他便笑了笑說:「就知道你會來找我的了,格里西亞。」
「怎麼了?想從那裡問起?」
「這… 怎麼會?你不是很愛他的嗎?」
格里西亞驚訝的看著希亞,他想不到她會這麼坦然的承認這件事,更想不到她真的是和雷瑟分手了。

對,他就是因為看到他們之間如此相愛才會自願放棄的,可是,怎麼現在卻…

希亞像是置身事外的笑了笑說:「對啊,我啊,真的好愛好愛他的。不過如果他會幸福,我會放手的。」
『因為他喜歡的是你嘛,我只好放手了。』這樣想著,希亞別有深意的看著格里西亞。

就在這時,雷瑟走進來了。希亞勾起淡淡的微笑說:「他來了,有甚麼就問他吧!」
接著向緩緩靠近的雷瑟問道:「雷瑟,你明白了?」

看到雷瑟點點頭後,希亞把格里西亞推向雷瑟那裡說:「好了,你們自己聊吧!」

他們走到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格里西亞才開始詢問說:「雷瑟,希亞說是希望你幸福才放手的,那麼,其實,你喜歡的,是誰啊?怎麼你不告訴我呢?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
格里西亞一面痛苦和為難的看著雷瑟苦笑,他無論如何也想知道令雷瑟放棄希亞的原因。

「你。」
雷瑟深情的看著格里西亞,在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後,手不自覺的撫上了他的臉龐上,心疼的撫摸著。

「誰是『你』啊!你好好回… 等等,你剛剛說甚麼?你再說一次!」格里西亞驚訝地看著雷瑟,像是意想不到的樣子。

「格里西亞,我喜歡你。」雷瑟認真的看著格里西亞,像是希望看透他一樣。

格里西亞紅著著急地臉說:「怎麼會?你喜歡著的不是希亞嗎?你對我好不是因為我很像希亞嗎?難道說… 怎麼會?我可是故意退出的,現在你卻…」

「我喜歡你,我一直喜歡著的都是你。只是以前我已為我喜歡著的是希亞,卻沒有看透自己的心,害你倆都這麼痛苦。這次我不會再讓它發的了!」雷瑟堅定地看著格里西亞,不給他一絲退縮。

「…雷瑟,你這是說真的嗎?你確認了嗎?我…是一個男生啊!」
傷過了、痛過了、死心了,對於再次得到的幸福,卻步了。

看到不安的格里西亞,雷瑟沒有一絲豫疑,上前抱著他肯定地說:「我真的確認了的。我知道,你很難再接受,但是,只要一次,再一次就好了。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的了。」
說罷,一記深吻封著格里西亞正打算說話的嘴。

被雷瑟突然強吻的格里西亞好不容易恢複呼吸的時候,對上的就是雷瑟溫柔的眸子,眼簾內滿載的深情多可以把他融化。
他忍不住了,再一次,沉溺在這份愛之中。

「就最後這次了,這次,你會好好珍惜我的吧。」
看著雷瑟,格里西亞露出淡淡的笑容,放任自己躺在雷瑟的懷抱裡。


――Fin.




我對不起大家!!!
這篇番外拖了太久了!!!!! ((掩面
我想大家都忘了吧... 是我的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2-3-24 21:29:44 | 只看該作者
好感動啊!!
璃瓔寫的棒啊!!(謎:快滾去打你的文啊!!
不過這是最後一篇的文嗎?
給你按個讚!!
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2-3-24 22:39:07 | 只看該作者
於是希亞好可憐...(為她灑淚)
不過好幸福的感覺啊......(望遠方)
小璃在我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更完了ORZ...
小璃請繼續加油喔!
期待下篇作品!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2-3-25 11:26:25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那邊心有揪在一起阿QAQ
這種感覺真的好複雜喔····

嗯,我偷上網成功了!恭喜我>AO(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2-3-25 13:53:18 | 只看該作者
他們兩終於看到自己的心意了~
希望他們兩能夠突破任合困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2-4-22 19:15:55 | 只看該作者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是最好的一句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2-8-24 17:48:2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妳寫的太好了~我好感動啊 嗚~(拭淚咬著手帕)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2-7 21:38:06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終於發現自已的感情了,小格終於不用難過了,
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撒花~~~~~)
大大,妳寫的真好,好感動哦!!
大大,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7-2-26 22:55: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真好(灑花
期待下篇作品~
酸酸甜甜的虐文真好看~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