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68|回復: 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聖兵器們的自白 5/27 - 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0 16:07: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羽焱 於 2012-5-27 13:10 編輯

太陽神劍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太陽神劍。

太陽神劍,就是當初光明神賜予太陽騎士的專屬佩劍。

其實在十二件光明神賜予的兵器中,我是最好的,畢竟是給十二聖騎士之首的太陽騎士用的,當然是要最好的。

比如説,聚集聖光的能力我敢認第二絕對沒有誰敢認第一——包括歷任的太陽騎士!

不過說真的,每一任的太陽騎士都不是普通的……怪異,和任性。

但是在跟過了這麽多主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第三十七代和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

沒錯,他們就是號稱『老師是劍術萬能神術白痴,學生是神術萬能劍術白痴』的一對師徒。

至於爲什麽我會對他們印象特別的深刻……

只能說他們對我這名聲響當當的神劍的使用方式實在太標新立異了。



先說說第三十七代的太陽騎士,尼奧.太陽。

雖然他有個外號叫『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不過他也就只有劍術比人強。

簡單來説,他就是一個劍痴。

但是除了劍術以外,尼奧.太陽實在是一無是處……

煮飯打掃洗衣沒一樣行,就連方向感也不行,如果讓他一個人獨自進到樹林裏,保證不用十分鈡他就迷路了。

我這太陽神劍落在他手上就變得和一般刀劍沒兩樣,就是拿來砍人砍不死生物,就連我最大的優勢——聚集聖光的能力,他也沒動用過一次……

這、這,這真是暴殄天物!

在尼奧.太陽的任期内,我每天被他帶著在神殿外面到處跑,到處找不死生物把他們消滅掉。

也幸好他縂記得把我帶在身邊,只要有我在,就算不特地的去聚集聖光,聖光也會自動地在我們的身邊聚集。

因此,就算好幾次尼奧.太陽都受了不輕的傷也沒有直接去見光明神。

不過他本人似乎不知道這些都要歸功於我。

罷了,他也算是我的主人,我也不想看見自己的主人被人殺死。

哦,對了。嗯,儘管很不想承認,自從尼奧.太陽選了那個叫格里西亞的孩子作爲太陽小騎士后,我的功用也就多了一個。

後來因爲要教育小格里西亞,尼奧.太陽也就沒那麽常往外跑了,但是他卻變得非常喜歡用我追殺他的學生。

所以那時候起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被尼奧.太陽威風凜凜拿在手裏用來威脅他的學生,他生氣時甚至會一把把我丟向格里西亞……

那力道大得往往都一連砸坏了好幾根聖殿裏的柱子。

真不知道他想砸的究竟是他的學生還是聖殿還是我這太陽神劍了……

每次想到這些我就覺得莫名的悲哀。




話又說回來,身為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的格里西亞.太陽,比起他的老師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格里西亞.太陽被譽爲『最完美的太陽騎士』。

但是相信我,那就只是表面上的,事實上,他根本就是個最不完美的完美存在。身為一個太陽騎士,該有的一樣都沒有,不該有的他統統都有。

實際上比起騎士,格里西亞更像是一個祭師或是魔法師。出門打鬥只要沒有外人在側,他肯定不會用劍(因爲他的劍術實在是太爛了),而是用魔法,各式各樣的魔法被他用得得心應手;而有外人在的時候呢,他則是給同伴們加了加神術,就可以在後方乘涼了。

呃,扯遠了,讓我們回到主題。

打從認主以來,我被擺在房間裏當一個裝飾品的時間越來越多。

格里西亞經常說,太陽神劍是一件古董,爲了不要哪一天斷在他手上,他情願把太陽神劍放在安全的地方供奉起來。不然哪一天出門不利不小心弄斷了他賠不起……云云。

我靠!我太陽神劍好歹也是把透過特殊煉製法打造出來的神劍,怎麽可能說斷就斷!你這是在詛咒我嗎?!

可是後來我仔細的想了想,若格里西亞真的經常性使用我的話,我搞不好真的會有所謂一刀兩斷的一天。

你知道,我剛也有說過,格里西亞根本就是劍術白痴,一把劍好好的拿在手上也能飛了出去,往往砸中的還是自己人,要不然就是整把劍鑲進了牆壁裏。

依照他這種用劍方式,我也要為我的‘劍身’安全想想。

不過這還不打緊,最可恨的是,他居然用我來攪拌他的美白面膜!!

堂堂太陽神劍……到最後居然淪落到只剩下攪拌麵糰的功用……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我那個簡直慾哭無淚啊……

只能說,他們師徒倆一人還比一人還來的強悍……

但是但是,有一點至少格里西亞做得比他老師還要好的。

那就是——

至少他還記得太陽神劍是增幅周圍聖光量的好幫手,必要時還是會把我帶上並小心翼翼的使用。

至少在打跟真正強悍的不死生物時,他還是會把我用上。

唉,光就這點來説,我就覺得格里西亞比他老師要好得多了。




廢話區:
心血來潮寫下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能讓各位看了覺得還不錯就太好了~
感謝閲讀!!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0-20 16:40:58 | 只看該作者
好笑哦XDD
原來太陽神劍這麼無奈啊 (拍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0-20 16:48:05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哈~~
太陽神劍你認命吧!
武器不能選擇主人啊~~
你又不能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0-20 17:14:5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第39代太陽騎士會不會更慘呀?
為太陽神劍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0-20 17:27:22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太好了
有下一篇嗎
讚啦~
你真是太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0-20 18:19:20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太好啦!!((拍手
話說,太陽神見的自白聽起來真的比太陽叫審判去買蘭梅派時的審判還要無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0-20 19:37:3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神劍好可憐(拍拍∼∼
不過有兩個這麼強的主人神劍也可以欣慰了吧(喂!
雖然都不是拿來正途用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10-20 19:48:4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笑喔~
太陽神劍真的很無奈吧…
哈哈哈哈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0-20 20:32:03 | 只看該作者
說真的我好好奇他被雷瑟當標槍丟的心情(正色),
形容說的很貼切,真該說不愧是太陽神劍,哀怨的很到位(噴笑
還有之前拯救公主的復活綠葉、屠龍的被丟在荒郊野外、
不死巫妖(上)的復活雷瑟、不死巫妖(下)的雷瑟老公(?)抓狂刺傷老婆(?)
和終結魔王(上)的被封印和被主人拋棄.......
其實太陽神劍可以出一本神劍甘苦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10-20 20:34:25 | 只看該作者
那太陽神劍還真辛苦呀!
要經歷好多個[太陽騎士]!
為你默默哀掉一分鐘...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