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聖兵器們的自白 5/27 - 公告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1-10-26 21:55:16 | 只看該作者
我說……
這篇出乎意料的受到大家的青睞。
感謝大家(鞠躬)

而且似乎有不少人都要下一篇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
大家所謂的下一篇是要繼續太陽神劍的自白還是要換其他的聖兵器?
如果大家想要看下一篇的話,請記得要告訴我哦!
否則我是不會刻意去構思,也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有第二篇了。
再次謝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1-10-26 22:58:12 | 只看該作者
都可以
其實真的很好奇那些聖兵器的想法是什麼?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是魔獄騎士長的聖兵器自白!!!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1-10-27 13:22:5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太有趣啦!!!
太陽神劍 吐槽呀!~
39代的 可能更糟!(還是 為太陽神劍,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1-10-27 14:21:2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神劍...你好可憐...
不知道你還要經歷幾代的太陽騎士,你就認命吧。(喂
可以寫審判神劍嘛XD
不過好像很難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1-10-28 03:41:20 | 只看該作者
就女武外傳來說...
第一任的太陽好像是吟遊詩人
劍術怎麼樣御我大姊到在裡面沒有提到...
不過有說第一任太陽是當吟遊詩人的料
.....他真的是騎士嗎(我疑問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1-10-31 22:47:49 | 只看該作者
都想要
我很好奇太陽神劍還會繼續爆料甚麼XD
我看他是十二神器中最可憐的一個了XD
其他神器的話
我對白雲和審判的比較有興趣
大地也不錯^^
最好是通通交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1-11-5 11:09:27 | 只看該作者

魔獄神劍的自白

本帖最後由 羽焱 於 2011-11-5 20:50 編輯

其實你知道十二聖騎士的兵器為什麼這麼特別嗎?

因為這些兵器不管原料或是打造法都是一般兵器所無法比較的。

那你知道為什麼十二聖騎士的專屬兵器會這麼強嗎?

那是因為這些兵器都是配合十二聖騎士們的屬性和習慣製造的。

透過認主時的放血儀式,聖兵器會更了解主人的屬性從而能夠更好的與主人產生共鳴,發揮最大的威力。

換句話說,這些聖兵器如果落到非十二聖騎士的人的手中,基本上連十分之一的威力也發揮不出來,甚至可能比普通的兵器還要來的差。

雖然說兵器是配合主人而造,卻有唯一的例外,就是我——魔獄神劍。

我的主人,魔獄騎士,從第一代開始屬於聖殿裡的『裡暗面』,專出搬不上檯面的任務,比如說暗殺任務。

暗殺者用劍?未免太招搖過市。

但魔獄騎士確實是個用劍的暗層面活動者。



聽說民眾流傳說第一代的魔獄騎士其實就是太陽騎士專門用來出秘密任務用的里分身。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

這個問題恕我不予置評。

但印像中我也不曾見過主人以外的任何一位第一代十二聖騎士就是了。

其實今天要說的是關於我存在至今,那僅有的沒有和我進行認主儀式的主人的事。

他就是第三十八代的魔獄騎士。



當年當第三十七代和第三十八代進行交接的時候,我的前任主人把我交託給了一名被選為魔獄小隊副隊長的人。

雖然他從上代的手中接過了我,但畢竟他只是個副隊長也不是真正的魔獄騎士,我不能,也不可能認他為主。

我的主人只有真正的魔獄騎士。

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那一天看著其他的聖兵器一個接一個的完成了認主儀式,只有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那時候多麼的希望我也能和它們一樣,認主。

但是我知道這並不可能,我的新主人不會出現的,因為他正在其他地方出長期任務。

如果說放血儀式會讓兵器更加地了解主人,我只能說我那主人,三十七代的魔獄騎士實在是個太過於細心的人了。

不知他是否敏感的察覺了我的情緒,他消聲無息的把手在我的劍柄上握緊,似說著無言的歉意。

『對不起,我的學生不在這裡,不能讓你認主。 』

我好像聽見了他這麼說……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開始認真地看新任十二聖騎們的放血儀式,其中還有不少有趣的畫面。

比如說,新任太陽騎士的認主儀式用時比別人長一倍,放血自然也放得比別人還要多至少一倍,聽說是他的體質和『騎士』兩字完全扯不上邊,讓太陽神劍一再地確認的關係。

如果不是太陽騎士是受到光明神祝福的人,他怎麼也不可能撐得過那放血儀式。

後來我懷疑,太陽神劍搞不好就是故意不認主來確定他是否為光明神承認的太陽騎士,因為他的體質怎麼看都不是騎士的料。



就這樣,在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中的十一人上任以來,我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過了好幾年。

那段期間有時候我會想,我的主人會是什麼樣子的?會不會像這一代的太陽騎士那樣,是個劍術白痴?還是像他的各位前輩那樣,任何方面都表現平平,心甘情願的成為十二聖騎士,尤其是太陽騎士的影子?

直到有一天,太​​陽騎士帶著一個叫做羅蘭的人回到聖殿,宣稱他就是第三十八代的魔獄騎士。

而我當然就順理成章的交由這個號稱是魔獄騎士的男人了。

我發現他身上總是時隱時現的透出黑暗的屬性,那濃度高得不像是一個聖騎士會有的。

但我並沒有說出來(也不知道誰會聽見我的話),我之前的主人各式各樣都有,其中更不乏因為出任務弄得一身黑暗屬性回來的人。聖殿總有一套辦法把那些黑暗屬性掩飾過去,我只當這次的主人也和他們一樣。

這個魔獄騎士也受到多人的質疑,比如說他的能力,他的身份和之前出使的任務。

但在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一致宣稱他就是魔獄騎士的情況下,質疑聲浪漸漸淡了,當然這也和他本身的待人處事有關。

不過有一件事很奇怪,就算魔獄騎士回來了,也沒有人提起要讓我認他為主。

一開始我以為那時候大家都忙著別的事情或是忘了,也不在意,反正羅蘭自己也有一把慣用的劍。

久而久之,大家似乎真的忘記了認主儀式這回事,直到第三十九代的魔獄騎士上任,我都沒有認羅蘭為主。

這一件事後來成了我的遺憾,我的主人總比別的兵器少一人……



其實羅蘭真的是一個好主人。

雖然他從不使用我常讓我心情鬱悶很久,明明是魔獄騎士卻不用魔獄神劍?

唉,我等啊盼的,等來的卻是不喜歡用我的主人?

如果他像這一代的太陽騎士那樣是個劍術白痴就算了,偏偏我的主人是一個劍術高手!

一個劍術高強的騎士卻不肯用他專屬佩劍……每次想到這件事我都忍不住要嘆氣。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主人的。

雖然他不用我,他卻會常常替我保養,常常把我擦拭得亮亮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看著我的眼神都會帶著悲傷和虧欠……

羅蘭和歷任的魔獄騎士有一點不同,他回來之後就不曾執行離開聖殿太遠的任務,更別說其他像是臥底之類的了。聽說是太陽騎士不批准。


那麼魔獄騎士到底每天都在做什麼?

據我所了解,這一代的魔獄騎士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太陽騎士的影子。

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跟在太陽騎士左右,阻止太陽騎士又做了什麼蠢事。

又或者和同伴們練練劍,再不然就是幫忙暴風騎士該公文,再不是就是幫忙寒冰騎士送甜食給十二聖騎士們。

然後,再次被審判騎士吩咐去跟著太陽騎士。

最後被太陽騎士指派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行動,比如幫太陽騎士買藍莓派。

羅蘭,我真同情你,騎士當到最後竟然變成了保姆……



廢話區:
這次是關於魔獄的~
不過連我自己也不太滿意就是了(那妳還放上來?!)
請各位評語吧~
感謝閲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1-11-5 13:05:36 | 只看該作者
魔獄神劍......
原來你的無奈不亞於太陽神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1-11-5 13:22:47 | 只看該作者
(望~
怎麼是簡體字?!
呵呵~ 這次到魔獄神劍啦!
那下一次會是誰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1-11-5 13:24:1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是魔獄神劍!!!
不過好像還有後續??
好好奇接下來的是誰喔!
大大加油~~期待下一篇~~
(PS我用撲浪分享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