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13|回復: 4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騎士日記] 來把BD變美好吧!第五彈 失去的價值(羅格(黑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4 15:1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伊庭 於 2011-10-23 11:54 編輯

〔行前說明](啥)
騎士日記衍生文,正確來說是衍生的再衍生.......
主要只是把這篇加長而已(抹臉)希望看到此篇的人覺得很熟悉也不要驚訝!
獻給你的...(羅格向) 風晨星聲作
主要內容是一樣的!

那,請各位下收文

--------------------------------------------------------------------------------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
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在最後……還能見到你……真是太好了……
若還有來生……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又再一次從夢中驚醒過來,眼角滴下了淚。
格里西亞平復情緒後,不發一語的起身,如先前一樣準備前往後山。
打開門,自己的副隊長,亞戴爾正舉著手似乎正要敲門。
「隊、隊長您早!」亞戴爾愣了下後連忙行禮。
「找我有事?」簡短的問法讓亞戴爾又再一愣,亞戴爾面露關心的問:「隊長您應該未吃過早點,希望您……」
「我不餓。」
說完後格里西亞走出門,走過亞戴爾身側,亞戴爾暗自握拳。
「隊長!」亞戴爾忍不住大喊:「請您別再這樣對待自己了!您這樣讓亞戴爾和其他騎士長都非常擔心啊!」
聞言,格里西亞停下腳步,原想回頭給亞戴爾一個安心的微笑,卻發現自己做不到,擺了擺手表示知道後,又再繼續前行。
羅蘭已經離開三個禮拜了,這段時間自己沒什麼胃口吃飯,走過的地方只有自己房間和聖殿後山。
當三個禮拜前獨自回到聖殿,眾人全都嚇壞了,因為臉上流過的淚痕、一頭雜亂的頭髮及衣服,這都不應該出現在太陽騎士的外表。
想簡單交代一句「羅蘭走了」,卻因為哽咽而說不出口,眼淚又再度潰堤,後面的事自己也記不清了,只記得最後一眼看見穿黑色披風的人走向自己,便昏了過去。
之後沒有人過問,但格里西亞明顯接收到關心的眼神。
對於羅蘭走了這件事……很想遺忘,卻又不能自己。
格里西亞哭笑了下,經歷過的怎麼會忘呢?
走到崖上的紫羅蘭前頭,格里西亞漾起笑容。
「羅蘭,我又來了,你總不會介意我每天到這來跟你碎碎念吧?」
淡淡的說完,臉上依舊笑著。
羅蘭說過他喜歡自己的笑容,所以,每到這裡格里西亞總是笑著。
坐在草皮上,格里西亞手拂過紫羅蘭,紫羅蘭後頭有顆暫時充當墓碑的石頭,可底下並沒有人躺著。
不死生物死後是不會留下東西的。
格里西亞有些痛恨這點。
因為這樣,所以沒有東西留下……
「太陽。」
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格里西亞不用轉頭就可以知道是誰,那是他不是朋友的朋友,雷瑟˙審判。
「……我會回去吃飯,叫綠葉不要盯我。」格里西亞有些無奈。
這段時間每個人幾乎都來過這裡提醒,不外乎就是要吃飯、要看開等等的詞。
對方沉默不語,視線似乎直盯著自己,但格里西亞不與理會。
「……你以為,羅蘭會喜歡看到你這樣嗎?」
原該是問句,卻因為低沉的語調聽起來異常的嚴肅、認真。格里西亞僵直身子。
對方一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格里西亞腦筋一片空白。
是啊,羅蘭看見這樣的自己,一定會很傷心的吧?格里西亞這才想通。羅蘭跟他爭奪過太陽騎士的位置,如果自己做不好,羅蘭看見的話也會抱怨的吧?
格里西亞振作起來,帶起一直以來太陽騎士的笑容。
「羅蘭,我會快樂的度過太陽騎士的日子……一定會的。」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簾,
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轉眼又過了十幾年,正如當初的約定,格里西亞快樂的度過十二聖騎士的歲月。最後一日,眾人各自分離,有人出各地冒險、有人繼續在葉芽城、有人甚至跟情人安居立業,就這樣安然度過餘生。
格里西亞落寞的坐在崖前,看著葉芽城。
只剩下我沒有目標了。格里西亞心想,羅蘭……如果你還在的話,我們是不是也會像其他人一樣在各地遊走?
風吹過,除了綠葉稀疏的聲響,沒人回應。
「羅蘭。」靜默一陣子,格里西亞輕喚:「我決定跟老師游走大陸一陣子,我想替你看遍世界,可能不能一直過來陪你了……」
格里西亞一笑,說:「但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就算我看不見你……」
格里西亞望向被紫羅蘭包圍的墓碑,伸手摘起幾朵紫羅蘭,打算做成壓花帶在身上。
「那,我走了。」
xx
一位男孩趁著第四十代十二聖騎士徵選會進入光明神殿,一路走到聖殿的後山,但不熟悉的狀況下,男孩有些迷路。
「哇……」
走到某一處崖上,男孩讚嘆的喊了聲,從這位置能看見整座葉芽城,還能聽見附近森林傳來鳥鳴聲。
男孩正慶幸能夠找到這地方的同時,身後出現聲響。
「──!!」
男孩急轉過頭,一抹燦金閃進視野裡,男孩呆愣住,望著那蔚藍的雙眼。
那人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卻沒有說出口。
「你……為什麼在這裡?」蔚藍雙眼的主人開口,輕柔的嗓音進入男孩耳裡。
男孩回過神,驚呼:「太、太陽騎士!」
那人一笑,回應:「正確來說,是第三十八代。」
男孩更加震驚,曾聽母親說過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是最接近初代的太陽騎士,更是完人中的完人。如今,自己卻見到了本人!
震驚之餘,平常觀察就相當敏銳的男孩似乎自對方眼裡看出某些情緒……為什麼呢?
「太陽騎士……?」
「格里西亞。」那人說道:「太陽騎士指的是第三十九代,我的名字是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俏皮的眨了下眼,問:「孩子,你的名字是?」
「呃?……我、我的名字是洛嵐!」說完,男孩還行了個騎士禮。
這騎士禮逗笑了格里西亞,洛嵐不解的看著前者。
「抱、抱歉,你剛剛是想學騎士禮吧?」格里西亞重複一次動作,卻和洛嵐所做得有些許不同,這讓洛嵐羞紅了臉。
「孩子,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我是不小心迷路來的……」
格里西亞瞇起眼睛,道:「不是因為好奇跑上來,結果才迷路了?」
洛嵐心裡一驚,難道太陽騎士會讀心術?
格里西亞又再一笑。
洛嵐只得怯怯的問:「請問您……為什麼會到這裡呢?」明明剛才都沒看到人過來。
「……我是來見一位故友的。」格里西亞柔和的藍眼看著洛嵐,解釋:「這裡是我和他的地方。」
洛嵐一愣,連忙低頭道歉:「對、對不起,我不應該擅自上來的!」
格里西亞伸手摸了摸洛嵐的頭髮,說:「沒關係,你可以隨時過來,但請不要讓其他人知道這裡,還有……」
洛嵐受教的點頭,在最後一句格里西亞遲疑的地方抬起頭。
「還有……下次來,幫我買盒藍莓派吧!」
唉?洛嵐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要求。
「記得要超甜口味的喔∼」說完,格里西亞便瀟灑的走了,洛嵐仍呆愣在原地。

隔日,洛嵐戰戰兢兢得走上山,手拿著一盒藍莓派。
對了,昨日太陽騎士沒有說過他今天會不會來……如果沒來,這盒藍莓派該怎麼辦?
洛嵐有些苦惱,因為這盒藍莓派是超甜口味,自己根本吃不下口。
幸好崖上有著自己想見的身影。
「呵,你居然今天就帶來啦?」格里西亞笑得燦爛。
洛嵐不自覺得也揚起笑容,開心的對格里西亞點頭,遞出藍莓派。
「嗯!這是最有名的藍莓派專賣店買的,只有那裡有賣這種口味。」
買的當下,老闆的父親還在後頭懷念的說了幾句,可當時身邊雜亂的聲音很多,只聽見了「審判」、「太陽」幾個詞。
「那裡的藍莓派嗎?真是令人懷念。」格里西亞拿起派咬了一口,臉上享受的表情讓洛嵐恍了神。
吃掉近四分之一的藍莓派,格里西亞才開口:「做為你幫我買藍莓派的謝禮,你想不想聽歷代太陽騎士的故事?」
「想!」
洛嵐興奮的坐在格里西亞身側,靜靜的聽著故事。
白天就這麼過去,太陽漸漸西落,然,這些故事卻連十分之一都還未說完。
「下個禮拜我會在過來,到時記得帶藍莓派啊!」
洛嵐高興的高聲答應。

時間一日一日的過去,有時洛嵐會因為徵選會而缺席,隔日格里西亞也沒有生氣,一邊吃藍莓派一邊說著故事。
「你今天想聽什麼故事呢?要聽那個被講得很溫柔很美但其實根本是個兇婆娘公主的幕後秘辛嗎?」
洛嵐哈哈笑了聲。
「謝謝您,但是……」他頓了頓,道:「我想聽您和那位朋友的事蹟。」
心裡莫名的想要知道……在遇見格里西亞的時候,聽見他是來見故友時,自己就很想知道這位的故事。
「這樣啊……可這是個很長的故事,可能講好幾個星期都講不完,不如你這一個星期每天都來吧,我每天講比較快。」
「真的?」他驚喜道。
太陽騎士笑得很燦爛,「當然,要帶藍莓派喔!」

故事最終接近尾聲,洛嵐心裡莫名的失落。
今天故事就要說完了……明天也正好要公布十二聖騎士的名單。
洛嵐停下上山腳步,望向前往崖上得路,心中有中不安的情緒。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洛嵐不能明白。
停留甚久,洛嵐才繼續上山。

「而最後我們十二聖騎士便分道揚鑣,過各自的日子,不時聚集起來辦場小酒會,就這樣過到現在。」
格里西亞咬下最後一口藍莓派,拍手將屑屑弄開。
「……」洛嵐心理不安的情緒越來越大。
「故事說完了,我也該離開了。」格里西亞看向夜空,這是這段說故事的日子以來,最久的一次。
「您要去哪裡?」洛嵐忍不住問:「您要離開這裡?……離開葉芽城?」
格里西亞點了點頭,洛嵐低頭輕咬下唇。
看見洛嵐欲言又止的模樣,他伸手摸了摸洛嵐的頭髮。
「我好像沒說過,我為什麼會這麼有意願來這裡講故事?」
洛嵐疑惑的抬頭,經過這段日子,他有些感覺到格里西亞是沒什麼耐心的人,還很喜歡惡作劇,為什麼他會願意說故事給自己聽呢?
對方蔚藍的雙眼印出自己海藍色的眼,洛嵐這次看見了一個叫懷念的情緒……還有高興、欣喜。
「本來回來是為了找他……可現在見到了你,真是太好了……」
格里西亞環抱住洛嵐,輕喚:「羅蘭……」
心中有種奇異的情緒漫延,洛嵐不自覺的落下了淚。
「格里西亞……」不屬於自己的低沉聲音自嘴裡念出。
「我就知道你放不下我。」格里西亞笑了聲。
「你藉著洛嵐來見我……不是讓我更放不下嗎?」
「對不……」
「夠了、夠了……」格里西亞勾起笑容,說:「別擔心我了,快回去吧!再跟光明神喝杯茶,我很快就過去了……」
洛嵐……此刻該說是羅蘭。
羅蘭皺起眉頭,問:「你這是什麼意思,格里西亞?」
「呵,這麼就不見,你個性還是沒變。」格里西亞將指腹壓在羅蘭眉間,笑著說:「我不會做傻事,我會好好度過之後的日子,再等等……好嗎?」
羅蘭鬆開眉間,輕吻格里西亞。
「會等……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

洛嵐回過神來,燦金的身影並沒有離去,格里西亞背對他看著城。
「孩子。」察覺洛嵐醒了過來,格里西亞轉過身,溫和的問:「您參加哪個騎士的選拔呢?為什麼想當?為了什麼你願意付出生命?」
一連串的問題,洛嵐沒有卻步,毫不遲疑的回答。
格里西亞笑了,臉上的笑容似乎能夠沖淡所有悲傷。
一陣風起,燦金的身影不見蹤跡。
「老師……格里西亞老師!」洛嵐緊張得大喊。
好好做這職位,我會好好看著。
格里西亞的聲音隨風飆近洛嵐耳裡。
你就像他的倒影……還有著相同的執念……
洛嵐金色偏褐色的短髮被風吹的雜亂,身周的紫羅蘭花瓣被風吹起。

與那溫和之聲一同隨風消散。


看不見的,看見了。
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
遺忘的,記住了。
層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陽光灑落大地……

--------------------------------------------------  ----------------------------------------------------
粗體部分來自幾米的<<月亮忘記了>>
這幾天看到覺得很適合這篇,所以就一同加進來了。
這幾段有小改過。
最後一句隱含的意義是.......天亮了(被打)
最後,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24 15:36:20 | 只看該作者
好感動喔~~!(哭)
羅蘭他為何會離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24 15:36: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依. 於 2011-8-24 15:39 編輯

嗚嗚 好想哭哦

寫的很感人哦 (拭淚

唉 QQ
羅蘭--

話說騎士日記真的很好玩
但是羅蘭的劇情  QQ (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24 15:56:0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
我哭了.....QAQ
大大你寫得太好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24 16:21:42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好想玩騎士日記,看來只能等台中場,看能不能代購了...
寫的很好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24 19:49:46 | 只看該作者
嗚嗚~我也想玩騎士日記啦!但是我未滿十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1-8-30 17:48:35 | 只看該作者
[繼續行前說明]
騎士日記  喬格線BD衍生
反正結局就是不想十二聖騎士壞掉.........(掩面)
看了我好傷心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就這樣了,以後有增字會提醒的
然後有些地方反白怕這詞有點...嗯哼
如果違規會立刻修改,於是~請下收文~~~~

---------------------------------------------------------------------------- ---------------
相處方式 喬格

「嗚……啊哈……哈嗯……」
身底下的人不停的發出呻吟及哽咽聲,但這卻停止不了身上的人的動作,那人早已陷入瘋狂、絕望,連門外的聲音也無法聽見。
甚至是吃吃的低笑著。
「太陽!?太陽!……」
「該死!」
隨著門外一聲咒罵聲,位居身上之人停下了動作,飛快的將自身的分身抽出後,把身下之人抱起跳出窗外。
緊接著是一聲爆炸聲響。
來者揮開門板爆開的灰燼,冷靜的看著房裡,地板上的藍鑽匕首碎片吸引了那人的目光,原本就已低沉到不行的臉色,現在已超越任何時候。
聖殿迴繞著雷瑟˙審判的怒吼。
「喬葛˙大地──!!」

既然得不到,那就奪來吧!
你是我的、是我的!!
嘴裡不停唸著,喬葛在聽見格里西亞的拒絕自己的心意後完全陷入瘋狂,就連剛才兄弟的怒吼也進不了喬葛耳裡,他只是想得到他、想得到格里西亞!!
為什麼他就是不肯接受?為什麼他看到自己跟其他人好不會忌妒?
為什麼……這樣做後,心那麼空虛?
喬葛不自覺的滴下眼淚。

無所謂了……
不管是誰……都無所謂了……
當時被喬葛做出了對於男性相當的恥辱的行為,格里西亞浮現出這樣的想法,之後便陷入黑暗。
格里西亞環抱著大腿,蔚藍雙眼已沒有先前的明亮,換而空洞。
──格里西亞!
耳邊傳來一聲聲的呼喚,格里西亞努力的想要杜絕這樣的聲音,但那聲音像是鬼魅一般不肯離去。
走開、走開……我不想聽見……
格里西亞終於有所動作,用力摀住耳朵。
──格里西亞˙太陽!!
辨別出聲音,格里西亞身子強烈一震,空洞的眼看向前方的黑暗,原該是一片虛無的,此時卻浮現出一道道光景。

「吶,我的名字是格里西亞,是你以後的上司喔!」格里西亞笑得燦爛。
「……一臉白癡樣。」喬葛在審視過格里西亞後,冷冷的回了句。
格里西亞轉怒:「你說什麼你!」
「我有說錯嗎?」
「……我剛剛看見你搭訕女孩子還以為看錯了,結果真的是你,表裡不一的大地騎士!」
「彼此、彼此,一點也不優雅的太陽騎士!」
喬葛和格里西亞互瞪許久,在喬葛的出手揮拳下展開打架。
「啊、別拉我頭髮!!」
「那你就不要踩我啊……靠!別耍賤招!」
「你……」
啊……那是剛見面的時候吧?那時候兩人就看彼此不爽了。
空洞的雙眼透露出懷念的神色,但現在已經做不到了。
這樣的吵鬧,已經做不到了啊……
格里西亞流下淚水,一幕幕的吵鬧畫面閃過,最後定格在生病的那一夜晚。
「我只是……想讓你的雙眼裡能容下我的身影……」
大白癡……你一直都在啊,在我眼裡……
格里西亞痛哭出聲,就算不是以情人之名,但你也佔著不可缺少的其中一個位置,為什麼要陷入絕望?
真的回不到了嗎?當初互相吵鬧、吐槽的彼此……
不,一定可以回去的!格里西亞眼裡閃過光芒。
不管怎樣,一定要回去!格里西亞用手被抹掉眼淚,你是我兄弟、我底下的聖騎士,我身為太陽,就要為大地降下光芒!
不能因為這樣就被打敗,快醒醒啊,格里西亞˙太陽!

格里西亞猛然睜開雙眼,腦中的思緒還未接上線,冷冷的看過身周的景色,格里西亞理解過來,這是忘響國境內的基蘭之森。
覺得身體有些怪異的動了動,這才發現身周有著不屬於自己的溫暖物體。
那是喬葛,手緊抱著格里西亞,像是害怕他離開一樣,手抱的死緊,眉頭也沒有紓緩,也像是墜落了惡夢卻不能醒來。
先早之前,喬葛的失落讓他自己吃不下飯、毫無動力,導致現在看起來他的臉色比格里西亞還要蒼白。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格里西亞低語:「為什麼在聽見我的拒絕後,就陷入絕望?」
格里西亞伸手回抱住喬葛,這若是發生在以前,絕對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兩人都會覺得噁心。
「真是個白癡……」
這擁抱似乎很有用處,格里西亞察覺腰際上的手放鬆了些。
但眉頭的距離並沒有減少,格里西亞一臉看到嘔吐物的表情,輕嘆口氣後輕吻眉間。
「不要再陷入惡夢了……如果再來一次,我絕對打醒你!」狠狠的說完,瞪了熟睡的喬葛一眼後,疲累的閉上眼皮,從那無止境的虛無中醒來,讓格里西亞耗費了不少精神力。
「……」原該是熟睡的喬葛睜開雙眼,冷漠、空洞的眼神直看著懷中的格里西亞。
手輕撥開對方額上的頭髮,他露出苦澀的笑容。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醒來第一句話,就是關心我?」眼眶似乎有著溫暖的液體氾濫,「明明、就對你做出了不可饒恕的事……」
我想要的是你,可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得到你了,就算我做出這樣的行為,你也不會是我的。
喬葛似乎是已經想通了一樣,將格里西亞放了開手,肌膚沒有了溫暖,夜風吹來了冰冷。
「……再見了。」
夜空下,太陽是不可能照耀大地的。
「別……」身後的格里西亞說道:「別…走……」
喬葛有些訝異的轉過身,格里西亞並沒有睜開雙眼,雙手在空中抓著什麼,嘴裡吐出在夢中的話語。
不自覺的伸手抓住那揮舞的雙手,格里西亞安定下來,喬葛本想跨出的步伐已經移動不了半步。
心很痛、很痛……
當時格里西亞所說的,究竟是不是真心話?
我寧願選擇其他人,整個忘響國,唯有你我不會選擇……
我們之間……十年前的約定,就當他不存在。
他說這些話的表情,自己沒有看到。
但現在回想起來,裡頭似乎參雜許多的心痛。
心痛這樣退縮的自己、心痛根本不堅定的自己……還有,心痛做出各種挑逗他心弦行為的自己。
喬葛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自己沒資格待在這裡,但格里西亞卻要他留下。
「到底……是為什麼?」我只求你給我個解答。
求求你告訴我……

格里西亞在早晨醒了過來。
身周沒了那個身影。
「大…地……?」
他走了,不會回來了。
「怎麼會……」自己都還沒有行動啊!
臉頰上滑過淚水。
「你個貪睡蟲,我還以為你要繼續睡到晚上呢!」
格里西亞一怔,淚流滿面的看向聲音來處。
喬葛臉上不甚自在的轉頭看著遠方,背後扛著一隻鹿。
「大地……!」
格里西亞衝上前抱住喬葛,喬葛呆愣的放開背上的鹿,「碰」的一聲灰燼飛揚。
喬葛不能反應,耳邊迴響的是格里西亞的聲音。
「……我不是對你沒有感情,只是見到那樣的你,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那不像你、不是你,為什麼到我動搖後才放棄?你這個大白癡!!」
所以,自己真的動搖到你了?喬葛苦笑,行動的是自己、放棄的也是自己,果然是白癡一個啊……
「最後居然還硬上我,你這天下無敵的白癡男!!」
「……抱歉。」
「抱歉有啥用啦!」
「對不起……」
喬葛捧起淚涕縱橫的臉龐,一聲聲認真的說出道歉的話語。
終於等到格里西亞停下眼淚,喬葛才說出本來的計畫。
「這樣白癡的我,沒有資格待在這裡了……」
「是你說的算嗎?」格里西亞狠瞪著喬葛,狠狠的說:「我是你的上司,如果你跑走的話,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把你抓回來大地騎士的位置!你聽到沒有?」
明明已經回不去了,為什麼執意要我留下?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是我曾愛的人!」像是極為了解他而聽見他心裡的疑問,
格里西亞手抵在喬葛胸前,直戳著對方胸口,毫不遲疑的回答。「這樣你明白沒有?」
喬葛無奈的苦笑,手最終攬過格里西亞,認真的回應:「我明白了。」
就算這樣後,你也要我留下,那我就答應下來吧。
就當作是對你最後的留戀……也好吧?


幾日後,太陽騎士及大地騎士回到了聖殿。
不知為何失蹤的兩人在進入神殿時穿著一般平民的衣物,一人面帶微笑嘴上念著讚揚光明神的話語,一人一臉忠厚老實的結巴回應。
站崗的聖騎士、路過的聖騎士、及其餘十二聖騎士在見到這樣的畫面呆愣住了。
在太陽騎士光明語的攻擊下,當下所有人都閉上嘴巴逃離原地,當然身為太陽騎士的對手,審判騎士沒有離開,當下抓過兩人關進禁閉室。
日後審判騎士狠狠的懲戒過大地騎士,名義是什麼就別介意了。
太陽騎士呢?
審判騎士也狠狠罵過他,表面理由是跟大地騎士「出任務」的時間過久,雖無重傷但衣物毀損嚴重,就連甜點也被沒收了好幾個月的份量。太陽騎士在那之後頻頻進出審判騎士的房間,無不是哭訴不能扣他甜點。
乍看之下,似乎什麼事也沒有,其實不然。
觀察敏銳的人一定可以發現太陽騎士及大地騎士兩人相處方式有著些許不同。
當太陽騎士在說光明語殘害眾人耳朵時,原當逃離最快的大地騎士竟是虛心受教的待在旁邊,還結巴回應。
在太陽騎士為沒有甜點所苦時,棕色身影會出現在太陽騎士門前丟下甜點。
在聖殿走廊上的兩道吵架聲音出現的機率越來越少。
這在聖騎士眼中,兩人感情好到不行。
但看在十二聖騎士的眼裡,這兩人感情實在是壞的不得了。
暗地的報復行為漸趨嚴重,似乎是不怕對方一氣之下離開。
兩人心裡正是如此想著,所以才會做出這一連串的行為。
看的更深入的,可以發現兩人的行為、感情已經超越了朋友這界線。
卻又在情人線後止步,兩人沒有一人踰矩。
太陽騎士依舊在大地騎士搭訕女祭司的時候加入其中。
大地騎士在太陽騎士偷偷待在房裡準備美白原料的時候闖入房裡。
這究竟該說是感情好、還是感情壞呢?
全由你們看見的做決定了。

太陽能夠照下溫和的陽光照耀大地,大地也會回以能量給太陽。
但兩者卻無法接觸,太陽西下降落大地只是人們看見的假象,實際上太陽無法接近大地、大地也無法靠近太陽。
一旦兩者靠近,大地上的生物便會因為熱量過多而枯竭、滅種,大地會就此毀滅。
因為如此,
兩者只能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一同生存下去。
才能保有該有的相處方式。

───────────────
這樣的劇情不知大家可接受否?
人家就是不想看到別人壞掉啦──快醒醒啦兩個笨蛋──!!Q口Q
這樣改過之後,似乎壞掉的BD看起來比較平淡了。
喬格線BD我看到時整個嚇壞了!
壞掉了啊──兩人都壞掉了──不-為什麼──?!(持續尖叫)
最後一段有點濫用了,覺得好怪好怪,但又不知道哪裡改(掩面)

剩下壞掉的BD就是希格、羅格、雷格、審寒……
寒陽、烈陽這兩個就是好兄弟結局,改了還是這樣所以就算了……(掩面)
雷格已經壞的徹底我不會救啊啊啊啊──雷瑟──(痛哭)
羅格……我、我試著救看看,但這機會似乎相當渺茫,格里西亞都黑陽了我該怎麼寫?我還不能掌握他的思維啊!羅蘭也整個壞掉毫無情感我該怎麼辦?!
希格跟審寒……嗯,我相信靈感大神一降臨它們就有救了。

大家一起把BD變美好吧!!壞掉劇情看了心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8-30 18:18:03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我好想買騎士日記來玩!!!!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
而且要是被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9-1 21:33:59 | 只看該作者
支持BD美好化ˇ

之前有看過延伸喬格BD的同人文

整個是順著接...有救回太陽這樣ˇ

但...大地就....摁!  ((  不知大大有沒有看過那篇@@"  <<在"騎日"的討論版大大貼的ˇ

所以能看到把壞掉的大地救回來的文...

一整個就很開心嗄ˇ

期待大大BD美好化的下一篇嘍ˇ

加油O w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9-2 11:43:22 | 只看該作者
看過好幾篇的騎士日記都好好看阿!!
特別是喬格和羅格
大大這篇的喬格寫的真好(拇指)
所以,請把審寒也寫出來吧!我想看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