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831#
發表於 2012-3-30 19:1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瑟 於 2012-3-30 19:14 編輯

徵角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6452-1-1.html


我希望有一些比較偏向現實的人物(應該說中國(臺灣)風)

例如說蝴蝶、莫仁這一類作家寫的角色,
(我想上面的作家還是會有人不認識,雖然對我來說很有名,不過不是御論風格的,所以這裡會看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我再舉一個例子,
護玄(這樣應該清楚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2#
發表於 2012-3-30 21:05:23 | 只看該作者
剛開的新坑,
有空可以來看看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6479-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3#
發表於 2012-3-31 00:54:15 | 只看該作者
徵角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6452-1-1.html


我希望有一些比較偏向現實的人物(應該說中國(臺灣)風)

例如說蝴蝶、莫仁這一類作家寫的角色,
(我想上面的作家還是會有人不認識,雖然對我來說很有名 ...
亞瑟 發表於 2012-3-30 19:11

那...我給不太出來...
還是我可以把在中國史上學到的人名給搬出來?((不你
開玩笑的 不用當真

我來提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4#
發表於 2012-3-31 01:03:53 | 只看該作者
29841# 亞瑟


我看完了
(我真的好敬業阿 看了 看了 有人提出來的 我都實現諾言的看了~~~~((樂轉

恩 很有你的風格
對了 我回的第一段(我有回你的文
我說是那樣說
不過我就是屬於不怎麼信仰宗教的人種
但絕無鄙視或什麼不好的意思存在(澄清
所以不要介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5#
發表於 2012-3-31 08:26:57 | 只看該作者
29842# ~翌燦~


我是不大喜歡日本那種風格的人物,
中國人寫的角色我比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6#
發表於 2012-3-31 08:29:23 | 只看該作者
29843# ~翌燦~


我這部其實跟宗教沒啥關係,

林家與道教的關係其實不大,與道家關係才比較大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7#
發表於 2012-3-31 08:39:38 | 只看該作者
亞瑟安安~好久不見,
你還記的我嗎?哈哈
你好早喔(雖然我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8#
發表於 2012-3-31 10:52: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瑟 於 2012-3-31 10:53 編輯

29846# 矽.燁欿


我都是六七點起床的



話說覺得我這次的新坑一樣沒人光顧诶
(應該說,原創文本來就沒什麼人會光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39#
發表於 2012-3-31 11:29:55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為何,主角成了姐控?

明明一開始我沒有那個意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0#
發表於 2012-3-31 11:37:44 | 只看該作者
安安 我回來題鐵了
姐姐在嗎?
我想宣傳一下我的改歌文
不然都沒人去看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