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841#
發表於 2012-3-31 11:53:25 | 只看該作者
29849# julie40663
直接像我這樣,把網紙貼上就好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26479&page=1

不用管那麼多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2#
發表於 2012-3-31 12:20:36 | 只看該作者
29850# 亞瑟


我不想讓姐姐不高興......

好吧(嘆
我放了
不喜歡在說 我刪掉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6475-1-1.html
[特傳同人改歌]改歌--約定(原曲:周蕙約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3#
發表於 2012-3-31 12:32:50 | 只看該作者
29851# julie40663


說起來,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血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4#
發表於 2012-3-31 13:08:15 | 只看該作者
29852# 亞瑟


黑阿  我也好一斷時間沒回來了OTZ
大概在考試吧?問問看小晞好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5#
發表於 2012-3-31 17:00: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瑟 於 2012-3-31 17:01 編輯

為什麼總是有我不認識的人家我好友呢?

那些名我真的都沒看過阿。

不過每次會有人來家我好友時就會出現一些(最近已經有三個了)
難道...那些是我的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6#
發表於 2012-3-31 17:17:06 | 只看該作者
29854# 亞瑟


一問之下還真得是如此,
原來沒回覆不代表沒人看,我寫文的動力又更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7#
發表於 2012-4-1 10:17:00 | 只看該作者
(在FB上)
某同學
雪花隨風飄!!!!
教室的屋頂一直剝落T_T,甚麼爛教室啊!!!
可以打招試戰爭嗎??? —


我:笨蛋、招喚獸、測驗。我們沒有能力分班,除了資優班應該都打的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8#
 樓主| 發表於 2012-4-1 17:51:35 | 只看該作者
之前在準備比賽,沒空上來
今天比完了,所以最近會比較閒....吧

話說呀,不準打廣告是在說聊天帖喇,我不扼殺創作的

所以大家要打文文圖圖的廣告,請隨便

先去寫功課,晚點再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49#
發表於 2012-4-1 20:30:47 | 只看該作者
29857# 血兒


我現在也是要準備去寫作業了,
最近不景有歷史報告業寫,還有音樂報告(評論音樂)
然後好像還有日文報告,
恩,報告一堆啊


話說我家終於換了電腦了,目前陣在適應新電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50#
發表於 2012-4-1 23:40:56 | 只看該作者
29858# 亞瑟


有新電腦好阿
這樣速度會快很多的

我來提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