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76|回復: 3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 V家太有愛了(本家介紹~27樓補上亞種介紹XD)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4 13:5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夜澪殺 於 2011-7-5 17:18 編輯

安安ˇˇ

是最近再某一帖猛貼V家圖的澪澪是也XD

其實那個帖正在舉行反變態遊行~請大家多多支持(其實你在打廣告!)

本家先來喔喔XD







初音未來(はつね ミク)Hatsune Miku

年齡:16歲
身高:158cm
體重:42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歌曲
擅長的節奏:70∼150BPM(原設定為80∼150。)
擅長的音域:A3∼E5(原設定為C3∼E4。實際軟體的最高極限和最低極限分別是G8和C-2,高過或低過某一定音高後的輸出效果會開始變得不理想,甚至聲音變小。)
衣服和機械部分以Yamaha於1983年發售的DX系列為藍本。左臂「01」的初期設定是一個QR碼,衣服的原設計則是水手服,但CRYPTON覺得不夠好而轉為現在的衣服設計。
人物設計上比2004年的MEIKO優勝,在只有基本設定、「不完全」的人物設計下,對創作者而言強求「原設定」並沒有意義,而且初音未來和原聲音的藤田咲的關聯印象不大,創作沒有太大束縛,用戶因此容易對「自己創造的初音未來」產生感情,而產生出大量作品。







KAITO

性別:男
擅長的曲種:民謠、童謠
聲源:風雅なおと(風雅直人)
公認設定(非官方):超愛冰淇淋、總被欺負(弱氣)、大哥、妹控、戴上眼鏡會變鬼畜、變態
代表物:正露丸(?)、長圍巾、Haagen-Dazs

在KAITO初發售時,只賣出了不到五百套,創下VOCALOID系列最低人氣的紀錄,被Crypton認為是失敗作。直到Miku發售後,才開始受到同人創作的注意,衍生出許多同人作品將他原本不受人注意的形象重新塑造,才開始竄紅起來。KAITO大哥深受腐女們的愛戴,必殺技為裸體圍巾(原因是其著名原創曲:『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有脫衣-剩下圍巾-的變身模式(更讓他進而有了「變態」的稱呼...)。在最近,發售量甚至超過了「鏡音リン・レン」(腐女的威力啊...),使最初不人氣的大哥終於有了翻身的機會。







鏡音鈴

性別:女
年齡:14歲
身高:152 cm
體重:43 kg
誕生日:2007/12/20
擅長的曲種:搖滾、電聲音樂、歌謠曲、演歌系流行曲
擅長的節奏:85∼175BPM
擅長的音域:F#3∼C#5(原設定為E3∼C#5,因製作人員認為E3的發聲不夠自然而提升一個大二度)
同人設定(非官方):蘿莉、貧乳、活潑、小惡魔心態、(選擇性)腹黑、很黃很暴力

鏡音鈴、連和初音未來一樣由KEI設計人物及繪畫。
由在NICONICO動畫亦受歡迎的新人聲優下田麻美提供原聲。
名字的漢字「鈴」,有吸引別人注意的意思,姓氏「鏡音」則是「從鏡反射的聲音」和「自己在鏡中反映出來的異性」。
主題上是「鏡中的世界」、「錯覺與現實交錯的世界交差點」。
設定上和初音未來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經常被人稱為「妹妹」。
雖然鏡音鈴和連的姓氏一樣,但不是兄妹或姊弟,也沒有朋友的設定,而只是「自己在鏡中反映出來的異性」,這是因為CRYPTON想用戶有更大的創作空間;然而有不少人仍稱鈴和連為「雙子」、「姊弟」(因為鈴較早公開) 。

自鏡音鈴的形像發表後,因前作初音未來在改編作品Ievan Polkka中「拿著蔥」的知名,而產生「鈴應該配合甚麼物品」的議論。最初比較多人提倡「黃、橙色的蔬果」如香蕉、橘子、洋蔥等,但當時沒有一個物品有決定性的流行。(後來兩人都有了各自的象徵物:鏡音鈴是橘子,而鏡音連是香蕉)2007年12月1日,NICONICO動畫用戶loadorigin上載一段影片-【ロードローラー最速伝説】,內容大約說鈴和黃色的壓路機相襯,而且壓路機的擬聲「WRYYYYYYYN!!!」(取自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人物DIO的口頭蟬「URYYYYYYY!!!」)和鈴的名稱「リン(RIN)」相似。其後在CRYPTON為創作者開設的網站PIAPRO中出現大量以壓路機為題的圖片,NICONICO動畫也開始出現相關影片並流行起來,最後成為鈴(和連)的代表物品。

鏡音連

性別:男
年齡:14歲
身高:156 cm
體重:47 kg
誕生日:2007/12/20
擅長的曲種:搖滾、舞蹈、歌謠曲、RAP、演歌系流行曲
擅長的節奏:70∼160BPM
擅長的音域:D3∼C#5
同人設定(非官方):正太、有個性、活潑、小惡魔心態、家中陰盛陽衰的受害者
代表物:香蕉、壓路機

運用了男聲女配。名字的「連」是「連接著的存在」之意,鈴(Rin)和連(Len)的羅馬字亦有「LR(左右)」的意思。聲源亦由下田麻美提供。







MEIKO(起音メイコ)

性別:女
年齡:20歲
誕生日:2004/11/09
擅長的曲種:流行曲、搖滾樂、爵士樂、R&B、童謠等廣範圍歌種。
聲源:拜鄉メイコ(拜鄉芽衣子)
公認設定(非官方,即同人設定):熱情開放、大姐、暴力、年長、巨乳、會酒後亂性
代表物:酒瓶

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的虛擬歌手軟體第一作,也就是最早發售的VOCALOID日語系版本。當時因為外語系VOCALOID(LEON、LOLA)發售欠佳,因而有了改變形象包裝的想法,於是把包裝設計成「手握麥克風、有朝氣的女孩」。發售首年就售出了3000套,就當時音樂軟體業界來說,是很優異的成績。

在同人設定中,是V家最強的長女!擁有的怪力和體術可以說是VOCALOID系列中最強的存在;但基本上只要不惹她,她只是個熱情的大姊頭。喜歡喝酒...但是喝醉了會酒後亂性。因為比起其他VOCALOID,MEIKO的發售日是最早的,因而有了「年長」、「糙老」之類的評語;在同人設定中,MEIKO最忌諱的就是別人提到她年齡的問題,要是被她聽到,就要有被踹飛的心理準備。

補上~V家的好友XD

巡音流歌(巡音ルカ)Megurine Luka





性別:女
年齡:20歳
身高:162cm
體重:45kg
誕生日:2009/01/30
擅長的曲種:拉丁爵士至民族系流行曲、浩室音樂至電子音樂
擅長的節奏:65∼145BPM
擅長的音域:D3∼D5
同人設定(非官方):文靜(無口XD)、溫柔、對某些事物強烈執著、裏S傾向、熱愛章魚(本體)
代表物:章魚(本體?)、鮪魚、鞭子

印象上脫離之前兩作「可愛」的形象,製作者之一的佐佐木涉比喻如果CV01初音未來是鋼彈,那麼CV03會是PSYCO-鋼彈般的存在。
角色名稱「巡」,意思是「遍布周圍的聲音("巡り"伝わる音)」。
全名「巡音ルカ」,於公佈角色名稱「巡」時翌日公開。「ル」漢字為「流」,表示歌曲的流動;「カ」漢字為「歌」或「香」,意思為「歌曲及香氣的傳達」。和前兩作一樣由KEI設計角色,衣服設計來自和人類發聲有近似要素的管樂器;眼神和雪白的皮膚表示巡音流歌冷酷的聲音,粉紅的髮色來自管樂器表演者在吹奏時臉頰的微紅,表示巡音流歌內在的熱情。聲音提供者是聲優淺川悠。


GAKUPOID(神威がくぽ)Kamui Gakupo




性別:男
誕生日:2008/7/31
日擅長的曲種:演歌、搖滾曲風
聲源:GACKT
公認設定(非官方):目前不明,據說和Megupoid為兄妹(同為INTERNET發行)
代表物:茄子

GACKPOID是INTERNET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男性歌手軟件,聲音由日本歌手Gackt提供,軟件名稱由Gackt自己命名。


「神威がくぽ」是GACKPOID的形象角色,由漫畫家三浦建太郎設計。
INTERNET在2008年5月30日NICONICO動畫的「時報」中「呼喚」三浦建太郎要求插畫,三浦建太郎自身是NICONICO動畫的愛好者,無條件地免費接受,而設計出「神威がくぽ」。
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刀名「樂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

Megupoid(メグッポイド)




性別:女
誕生日:2009/6/26
擅長的曲種:未詳
聲源:中島愛
公認設定(非官方,即同人設定): 據說與Gakupoid為兄妹(同為INTERNET發行)
代表物:胡蘿蔔

Megpoid(片假名:メグッポイド)是INTERNET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件,聲音由日本聲優中島愛提供。
2009年6月26日發售,軟件形象角色是「GUMI」,由漫畫家結城正美設計。

再來是~最近找到的搞笑圖XD












感謝觀看XD

麻煩請回覆喔喔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7-4 14:05:36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咦?GUMI是V家的唷,我都不知道OAO
…會眨眼嚇到我了!!
軟件形象是什麼意思啊(不解)

最後的大姐好可愛XDDDD(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7-4 14:07:30 | 只看該作者
!!!!!!!!!!神威阿!!(诶 妳眼裡沒其他人嘛  - -

小澪澪妳好優(別亂叫

v家大好 很愛(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7-4 14:20:1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還有更多的
例如LILY、歌愛等等=w=...
只不過這是C社目前的全體還有I社最有名的兩個...(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7-4 14:24:59 | 只看該作者
噗∼好可愛OWO
V家成員很多是吧...
還蠻想認識全部人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7-4 14:25:02 | 只看該作者
最後的那4張圖讓洛璇笑了
(呵呵

其實洛璇現在看過你的介紹才對V家有所認識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7-4 14:35:11 | 只看該作者
好詳細又強大的v家全介紹阿OAO....

(此時深深的認知到我對他們一點也不了解(同仁部分除外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7-4 14:46:47 | 只看該作者
好詳細呀~~
澪澪好厲害唷!!!!   ((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7-4 14:49:19 | 只看該作者
這介紹真強大!((望
最後一張!!
噗!((悶笑
連的......!
神威好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7-4 14:52:39 | 只看該作者
居然再講V家!!!!
我也要來參一咖((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