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7|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彩雲國物語 靜蘭◎劉輝(新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3-9 20:0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徐風 於 2011-3-14 22:02 編輯

黎明曉拂之時
夜,靜蘭正在紅家本家中補著牆上的洞。而一旁的燕青則是坐在地上望著靜蘭。
「你這滾蛋!還不過來幫忙!」靜蘭一邊補洞,一邊罵著燕青。
然而平日很開朗的燕青卻是一臉的沉重,燕青望著靜蘭,「別逞強了… ..」
他這話一出,使靜蘭原本按石磚的手硬了一下,隨即又回過神來。
這家伙在說什麼啊!突然之間說什麼逞強的。
「你胡說什麼啊燕青?你自己不就是最愛逞強嗎?」靜蘭以一副不認真的語氣說著。
只是燕青還是低喃著別逞強,使靜蘭無故地感到生氣。靜蘭放下了石磚,轉身走向燕青,一手抓著他的衣領,把他的臉拉到自己的臉前。
「我說了我沒有!」靜蘭低吼著。他那有逞強!他沒有在逞強!逞強什麼啊!這個滾蛋!
燕青狠狠地盯著靜蘭,「你在逞強!茶州時你的不安,由小姐幫你撫平了,但對小姐的不安,是沒有人幫到你的!所以你在逞強!」
靜蘭聽後,他的眼睛露出了迷惘。自己,有在逞強嗎?這算是逞強嗎?
的確,在要前往茶州時,自己的確是十分不安,亦發生了很多事。但因為有小姐在,所以不管碰上什麼他都能面對。但現在的事情是小姐身在皇宮,即使他想幫忙,自己能做的卻是在這裡補洞… …
「對小姐而言,到底需要什麼?」燕青低頭問著,而靜蘭聽後都思考了一會。
對小姐而言,她要的是能幫她踏上政治之路的人。所以老爺能夠幫她,劉輝能夠幫她。唯獨自己不能幫她,自己沒有權力,並不能幫助小姐。即使他日小姐她遇上任何危險,他都只能站在這裡,望著她痛苦亦無法幫助她… …
靜蘭內心害怕的,是自己的無能,並不能保護秀麗。
燕青望著靜蘭低頭的樣子,不禁嘆了一口氣。「所以說你逞強!果然是擔心吧!」說畢,他抬頭望一下天空,原本漆黑的夜空現今出現了一點光亮。
「小姐要的是什麼呢?權力?官位?平安?我們都沒有這些。但我能給她的是另一種物質。一個家,一個避風港,安心的好地方。這只有我們才能做到的。」燕青輕輕的說著,但他的一言一語,卻狠狠地揪在心中裡了。
靜蘭突然輕輕笑了,望著燕青抬頭望天空的背面,覺得心中一暖。
「那你呢?」靜蘭問燕青「你又逞強什麼?」聽後,燕青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燕青嘿嘿地笑了一笑,「我逞強為了什麼啊?你啊?」在這世界上,能讓自己逞強的人都死去了啊。靜蘭靜靜地望著燕青,似乎看穿了什麼,想張口說話但最後還是沉默了。
「好了啦!幫忙弄啦!家怎能破破的?」靜蘭把石磚扔向燕青。
燕青輕鬆地接過了石磚,「好啦!天都亮了!我們快弄吧!」
黎明拂曉,清晨的陽光照著他們的身影,一個平定家園的小身影。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3-9 21:28:02 | 只看該作者
寫的不錯喔~

話說也好久沒看彩雲國物語了!((因為高中了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3-9 21:47:24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阿阿~~親愛的靜蘭阿...

期待大大下篇作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3-9 21:58:33 | 只看該作者
靜蘭很美呀(口水)(欸)
比起劉輝更喜歡靜蘭ww

寫的好美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3-9 22:10:26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呀~~
大大加油呀!!!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3-10 08:57:29 | 只看該作者
話說彩雲國物語以前國中也有
也是拜學校所賜所以看過XD
還滿好看的,但我比較喜歡紫劉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1-3-10 13:10:31 | 只看該作者
啊~~謝謝你們啊..~~
因為大大我的腦袋想了很多彩雲國的故事...
大慨星期日又有一篇彩雲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3-10 13:14:39 | 只看該作者
寫得真好
彩雲國物語呀
動漫台有演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3-10 17:11:12 | 只看該作者
寫的真好啊!!
我愛靜蘭呀~~
這部超好看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3-10 19:36:03 | 只看該作者
有靜蘭和劉輝!

耶~

我想看((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