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彌希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040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架空 Part 50

已有 655 次閱讀2020-5-9 23:47

  「那個……大哥哥,你跟雷提亞斯是什麼關係呢?」小孩有點艱難的抱著蒼牙走了過來,看了看許龍淵之後又看了看我,猶豫地問著。

 

  「你說的雷提亞斯是這間病房床上的那位嗎?」我雖然有百分之九十九肯定小孩在說的是學長,但安全起見還是問一下。

 

  「柳學長確實是我們的雷提亞斯。」許龍淵在一旁點點頭。

 

  「我是學長的代導學弟,你好啊。」我對著小孩子伸出友善的右手,其實我還有很多身分,好比無影的搭檔,好比前世是凡悠?感覺這幾個身分都算跟學長有關係。

 

  「我叫柳冬陌,雷提亞斯很喜歡大哥哥喔。」小孩微微一笑,自我介紹,我看著一顆心都融化了,好可愛!之前還有點距離感,這次的微笑怎麼就是這麼可愛又這麼親近人呢!

 

  「我叫白皓悠,有事情可以找哥哥我幫忙喔!」你順手的摸了小孩的手機輸入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將手機還回去時揉了揉小孩的頭,小孩子就是可愛啊!

 

  接著我意識到我剛剛做了什麼之後,不禁覺得自己完全火星人化了,連摸人家的手機都摸得這麼順手了!!

 

  「我叫許龍淵,一區的達爾斯羅,你怎麼會來到學院?」許龍淵從我手中截過了小孩的手機,一邊輸入電話號碼,一邊自我介紹。

 

  「龍淵哥哥,我是三區的穆穆羅耶,我是被冰炎哥哥和夏碎哥哥救了帶回來的。」

 

  難怪小孩和冰炎學長他們有關,不過總覺得頗巧的,小孩和學長一樣姓柳,龍淵姓許……到底是怎麼來的?

 

  「那個……我有點好奇你麼的中文姓氏怎麼來的?」我忍不住提出我的疑問,明明是精靈卻有中文姓氏怎麼想怎麼奇怪。

 

  「我的是原世界的蝴蝶精給我的。」許龍淵一秒就給了答案。

 

  「夏碎哥哥幫我放上去的!」小孩也一秒給了答案。

 

  原來都是別人冠的嗎!?不知道學長的是怎麼來的,晚點問問看。

 

  「皓悠哥哥,我下次還可以跟蒼牙玩嗎?」柳冬陌將蒼牙放到了地上,意猶未盡的問著。

 

  蒼牙如此快速的收服了一個小孩子!!我有點佩服。

 

  「當然沒問題。」看蒼牙也不排斥,我也就應下了。

 

  之後再寒暄了一陣子,許龍淵帶著柳冬陌離開,整個空間安靜了下來,剛剛那麼吵幸好沒有醫療般的來趕人,我邊亂想著邊轉身去敲學長的病房門。

 

  「進來吧。」冥玥姐的聲音從裡面傳來,我也不客氣的開門進去了。

 

  學長一如往常的黑髮黑眼、不起眼的長相,坐在床上手中握著一個還冒著熱煙的杯子,不知何時回到病房的冥玥姐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廁旁的小桌子上還放著些配藥的小甕、量杯、藥草等等。

 

  「我幫柳請假了,他之後都會待家裡,你有空就是他家看著他。」冥玥姐伸手指了指坐在床上的人。

 

  「我還沒同意。」學長一秒拆台。

 

  「親愛的悠悠,柳這狀態你覺得你要站在誰那邊?」冥玥姐似笑非笑的看了學長一眼,然後看向我,老大為何要甩鍋給我!我不禁心中吶喊著。

 

  「當然是在家好好休息啊!」我一秒屈服在冥玥姐的淫威之下。

 

  「……」學長露出淡淡的笑容看著我,我莫名覺得備有點發毛……學長原來你淡然的笑容也能讓人毛骨悚然嘛!?我吞吞口水,往冥玥姐靠近躲到後面去。

 

  「就這麼敲定了!」冥玥姐愉快的拍板定案,學長沉默以對,最後嘆了口氣,也不再反對,連學長也屈服了,冥玥姐真可怕!

 

  「學院為了預賽會放假幾天,你們要觀賽的話,就在柳家看轉播吧。」冥玥姐聳聳肩,像似想到了什麼說道。

 

  「我家不好有太多人進去。」學長將手中喝完了的杯子塞給冥玥姐,不太贊同擠到他家裡看轉播。

 

  「你把權限開給悠悠,由他負責就行了,你就好好宅著。」冥玥姐一把將我從自己背後拉到旁邊的另一張椅子上,又換了一杯滿滿不知名液體的杯子遞給學長,駁回學長的不贊同。

 

  「好吧。」學長沉默一陣子,最後還是點點頭同意了。

 

  「悠悠手伸出來。」冥玥姐滿意的點了點頭,看向我說道。

 

  「喔。」我伸出了右手給冥玥姐。

 

  「兩隻手。」

 

  「喔。」我再度伸出了另一隻手。

 

  學長和冥玥姐一人一隻手,同時同步的在我手背上畫著一個符紋,畫完後在我還沒看清楚時就消失了,我看看左手看看右手,完全看不出來方才畫的符紋有什麼反應。

 

  「當初設計只有我看柳能隨意進出,所以要給你權限必須我們一起給。」冥玥姐解釋了下。

 

  這麼隱密的東西就這麼隨意地給我這樣好嗎!?我不禁有點惴惴不安。

 

  「最近是多事之秋,我沒辦法就近照顧這傢伙,身為我的徒弟只能代勞了,是吧?」冥玥姐露出美麗的笑容拍拍我的肩,一副任重而道遠、意味深長的口吻。

 

  「當然,當然,徒弟幫師父天經地義,義不容辭!」我覺得我在冥玥姐面前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明明我也沒怎麼被冥玥姐欺負過……

 

  「很好,散會。」冥玥姐滿意的點點頭,站起身,法陣立現,人就走了,我小心翼翼地看向學長。

 

  學長只是嘆了口氣,伸手將手中第二杯喝空的杯子遞到我面前,我順手接過放到小桌子上。

 

  「皓悠,我大概半年後會離開,不用太擔心。」學長思索了下,就只憋出這麼一句話來。

 

  「學長,你是力量消耗過度嗎?」我小心翼翼的問道,本來這是跟我是沒多大的關係,但是去了埋葬凡悠的墓地之後,我知道我有辦法幫上學長,只是確切怎麼幫還想不起來。

 

  「是,而且不可逆。」學長點了點頭,也沒掩飾,抬手拿出了一顆像是種子的東西放到我手爭。

 

  「這是?」我疑惑的看著種子,小小的種子似乎有一股力量隱隱的在裡面流動。

 

  「幻武兵器,雖然不是什麼王族兵器那樣強大的東西,不過有與我相仿的力量可以保護你,畢竟我的狀態也無法保護你,就當補償吧。」學長淡然的笑著說出了這話。

 

  「學長……謝謝你。」原來學長很在意自己無法像冰炎學長那樣保護著褚冥漾的保護我,或者給我一些實質上的幫助,我衣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作什麼反應,最後只是感激地將種子般的幻武兵器收下,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趕快想起辦法幫學長。

 

  「恩,我要休息了。」學長點了點頭,往床上被窩縮了進去,朝我揮了揮手,閉上眼睛,似乎真的很累。

 

  「學長好好休息,掰掰。」我拿出鈴鐺丟了回家,回到家裡,發現蒼牙和流漓祤湐都在我身旁跟著我一起回來了。

 

  一狼一妖精安靜起來,我都會一不小心忘了,真可怕。

──待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