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殞月落の冬城之夜❄ ... http://pinkcorpse.org/?401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為誰窮盡此身魂,景陷翳雲日又昏;生染紅塵勘無破,情飛劫滅、且望來世明暾 ❍

日誌

2018台北拒馬展.Round 1

已有 704 次閱讀2018-1-9 12:54

最近許多人為了爭取勞工權益不畏寒風暴雨「遠赴」凱達格蘭大道,在總統府前夜宿、搭帳篷做「長期」抗爭。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被抗議聲浪召喚出的不是蔡總統英文,而是親愛的拒馬君!


從二二八公園一路延伸到重慶南路一段,滿滿的大拒馬手拉手築成一道烏嘛嘛欸牆,把無數教師學生車輛阻擋在外。於是,抗議聲瞬間傳染到學校裡,各式國罵紛紛出爐,還包含多種語言多種文化,保證令人獲益良多。


當然,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二二八公園內的拒馬群簡直堪稱世界奇觀,連捷運站其中一邊的門都被鎖上,想順利離開只能選擇轉彎橫越公園再從另一側繞回出口,撲朔迷離的程度直接超過腦洞極限。再加上傾盆大雨,這冰涼孤寂的滋味不可言喻。


原本以為經過一晚終於能看見清爽的街道,可是,到了今天早上,拒馬們居然還屹立不搖著!


望著一片因為雨水還閃爍黑光的牆,眾人默默的,陸續通過了僅限一人通行的小空隙到達學校。凜凜寒風中,飄出了一句又一句的:


「╳!」


所以拒馬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功成身退?!


奈雅.月 於 2018.01.9 記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