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殞月落の冬城之夜❄ ... http://pinkcorpse.org/?401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為誰窮盡此身魂,景陷翳雲日又昏;生染紅塵勘無破,情飛劫滅、且望來世明暾 ❍

日誌

(大人的)轉型正義v.s.(學生的)考試權益

已有 650 次閱讀2018-12-25 09:34

身為一名悲催的高三生,眼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咳,扯遠了。總之,在學測倒數天數朝二開頭邁進的情況下,我們迎來了本學期最後一次模~擬~考~這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才怪


身為一間與各式公民運動無縫接軌的學校的學生,三年來看著無數壯士們來來去去、貼符咒、潑紅漆,大聲吶喊著還我退休金——其實,我們只想拿起雞蛋朝外快樂一丟,然後一切恢復和平。會令我們如此想拋棄偶包的原因無他,就是那群抗議人士真的好喜歡挑考試時間出現!!!


最近一回的事情是這樣的:模考的第二天,正當一群可憐人一臉淒淒慘慘戚戚地擁著數學考卷奮筆疾書時,窗外驀然炸出一聲巨響,一群人在司法院大門外高呼著「轉型正義」。剎那間,天地驟然失色,學生們望著考卷的眼裡瞬間冒出凶光,緊抓著手中的筆,像是想把它捏斷。考試受到干擾本就是一件令人崩潰的事,更何況是需要大量計算力的數學!再說,那群人中場休息的時間恰好是在考試結束後!


摔!要不要這麼故意!


更讓人眼鏡碎了又碎的是,後來,放學後,我們聽說另一方向的路段上也有一場「台灣黃背心運動」,嚴重影響了高一課程與高三模考。呵呵,原來是雙、管、齊、下啊......然後,又被封路了。


我說,他們想爭取轉型正義和自己的權益,那學生是不是也行?我真的受夠了啊啊啊啊啊!之前還有小道消息說原本他們要將學測和立委補選排在同一天呢,敢情國家未來棟樑就是被這麼糟蹋的啊......我就笑笑。


大人們,麻煩換個腦袋為人著想好嗎?你們的已經證明是有巨坑的了啊!





奈雅.月 於2018.12.25記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