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殞月落の冬城之夜❄ ... http://pinkcorpse.org/?401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為誰窮盡此身魂,景陷翳雲日又昏;生染紅塵勘無破,情飛劫滅、且望來世明暾 ❍

日誌

樂生一日遊

已有 790 次閱讀2017-6-18 22:52

為了這學期的專研報告,我爆肝了。((撲街


今天是交期末成果前最後一次到樂生療養院,一大早忽然自己被自己驚醒,看著窗外已經全亮的天色想說糟糕,集合的時間不會又過了吧?於是立刻轉頭拿手機看時間,然後......然後才發現自己居然又睡過頭了。((同學,對不起!


到了療養院,其中一人都要走了......((再說一次,同學我對不起你們!


之後只好和一起遲到的好姊妹進行雙人甜蜜旅程,順便當移動式血袋餵蚊子~((誤


跟療養院中的阿伯們(其實還有阿姨,只是沒遇見)又多聊了一些關於當年的故事,甚至看到了阿伯為了向政府爭,希望還原樂生院被拆除的王字型建築而做的模型,真的相當令人心酸。院民們不過是想要一個能讓他們回憶、居住的地方,為什麼要為了建造捷運機廠就把曾經的歷史建物拆除呢?


這真的很不值得,難怪有人願意為此抗爭十多年!


雖然最初是為了作業到樂生院,不過現在,或許已經有某些想法不同了吧?


就算爆肝,我們還是願意做出能夠感動人心、喚醒良知的紀錄片。只求未來一切能夠改變。


祈禱樂生療養院,未來真的能成為真正的「樂生」。


奈雅.月 於 2107.06.18 記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