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渣渣沒有哭泣的權利。 http://pinkcorpse.org/?2258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活著只是因為必須活著,所以死掉也無所謂呢。

日誌

很久以前的牢騷

熱度 7已有 2036 次閱讀2016-3-29 19:37 |個人分類:在那裡,思緒交織。

大約兩三個月前寫的東西,裡面的一些問題其實我已經找到答案了⋯⋯但更多是還沒有。
因為找到順手寫在某篇文的開頭,不想刪掉但又想保持檔案乾淨,所以扔上來吧。
-----------

因為要上傳的東西太大,導致現在還無法睡覺的我,決定來寫一些東西。

首先應該是創作的現況。

不管是圖還是文都陷入同樣的瓶頸,「眼高手低」,所以幾乎沒有辦法端出作品來「證明自己還活著」,只能陷入一旦動筆然後就「……真是的好糟啊」然後馬上退出。

說實在的我大概也有一點完美主義和強迫症,如果做不到最好不如不做。

……也有可能是害怕失敗,嗯,想到這就有種不知道自己是長大了還是老了的感覺。

在文方面,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活久一點,才能寫出更棒的角色,用更好的詞彙來豐富自己的文筆。

說到文筆,我還真的很想找個人問問,我的文筆到底……怎麼樣?

這個問題我好像常常在問,不過問了自己又不相信,這點頗糟糕的……就連我自己在評文筆的時候,都會把「沒那麼差」升級到「還不錯啊」這種有點客套的話,我不太相信有人可以真實的說出來,那我就會忍不住想,那你自己根本就只相信批評嘛,對啦你的文筆超爛的,你爽了嗎?

既然這樣我幹嘛問啊,問了自己又不信。

補個有點相關又不太相關的經歷,曾經我去找某個老師聊個天,不經意透露出我覺得自己其實成績不好其他興趣也是一事無成,這樣的想法。

然後就被說,「其實你只是想得到安慰而已」這種話。

雖然被這樣說,但實際上我沒有感覺到受傷或難過,而是開始思考這樣的可能……或許是心理上的作用導致也不一定,有時候人的心理不是我覺得不是如何如何就真的不是,這是很奇妙的地方。

思考到現在很久很久了,我也認真檢視自己到底要的是不是安慰……應該不是。因為就算安慰我了,我也不相信,被安慰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比較好受。

安慰任何人都可以做,但能毫無顧忌罵我的似乎也只有我自己……那麼我很想被罵嗎?我不知道,但我一直陷在對自己近乎謾罵的批評裡。

圖的方面就算了吧,已經死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近期也只能提醒自己,慢慢來不要急,反正今天沒辦法變好,明天沒辦法變好,一年兩年後總會好一點的。

假設自己可以活到三十歲,那樣你也已經練了超過十年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再來是對自己毫無用處的分類。

我比較常問的問題大概是,我到底是文組還是理組?是感性還是理性?

印象中有不只一個人問過我,你知道這個之後能幹嘛?分這麼清楚做什麼?

怎麼說呢……其實我想知道的是,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如果問「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就有些籠統了,面向過多,反而很難回答吧。

然而在我將問題二分法的時候,其實往往得到的回答都不是二分wwwwww

比較常分為五種等級,對我來說這樣的等級可以讓我可以開始去思考「我」到底是怎麼思考的,或者說,「我的行為模式」。(?

我覺得相對於自己思考,別人可以看見更多可能。

而且,我覺得去探究自己個性的養成也是一種蠻有趣的消遣,我一直覺得自己長歪了,如果想讓自己稍微正一點,應該得先弄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歪吧。

我剛才正在翻喜歡的繪者的部落格,除了歌詞之外都很認真的看,包括日記,其中有一篇再分享一本書,大概是在講樂觀與悲觀的養成。

中間過程有點多我就不贅述了,結論是,如果當一個人嘗試數次,都無法改變令人痛苦的現狀時,就會放棄抵抗,深信自己沒有「控制的權力」,進而養成比較悲觀的個性。

雖然我覺得自己算不上悲觀,不過我對於樂觀的態度也僅限於知道有這種東西而已,自己實在做不到(?

於是我開始想,自己搞不好也是因為小時候覺得沒有控制的權力,導致現在比較悲觀的個性。不過現在的我仔細想了一下,我現在在某些事情上絕對有「掌控一切的權力」,甚至有點微妙的S傾向……但也讓自己變得蠻跋扈、蠻卑劣的。

覺得自己有點病態,卻也無法自拔。

也許是以前摸不到這種權力,當得到時就用這種權力開始碾壓別人,試圖讓自己相信已經得到這樣的權力,不用再擔心了?

……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似乎就又發現一件微妙的事了(苦笑

果然還是很想念念心理啊。

我曾經說過,在自己的文中發現自己,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跟我說這個正常。

嗯……我知道這個正常,是我故意不說清楚(稍微發發牢騷,不用讓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我認為不正常的部分除了把自己放入之外,還有兩個點,是「過度極端的情緒」與「沒有意識到」這兩件事情。

真正讓我意識到是在寫完上一篇文的時候,我經過大概五天到一個星期的低潮,有稍微問了自己一些問題,「為什麼寫出那麼多自殺角」是其中之一,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我想」。

因為我想做卻無法做,所以無意識地用筆下的角色來代替我完成。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的故事總是先有結局。

我覺得讓我發冷的是,「我並不知道自己當時那樣想」,替角色羅織盡可能完美的動機,為的是代我執行某些行動或說出某些字句……但我當時是真的以為那是「他們的」而不是「我的」。

通常要到很久以後我才會發現到,原來那是我啊。

順帶一提,這次能這麼早發現並回推到別的角色,是因為在那段低潮中我意識到我想了結自己但是又懦弱得不敢,只能想想而已。

……早點意識到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這樣搞啊……這樣發現自己真的太驚恐了。

喔,所以這邊連結回上一段說的「微妙的事情」,前幾天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黑歷史,因為太黑了所以裡設定當時都只是想想,沒有記錄下來(現在的都在論壇上#),所以我也忘得七七八八了,不過其中有一個裡設定是男主角想成為皇帝的理由,「不想再受制於人」,卻在看到中間段落的時候清楚地想起來了。

嗯,很好,很印象深刻啊。

那一篇黑歷史是我國二或國三寫的文,之後沒有再修改過了,是不是能代表那時候的我渴望「控制的權力」呢?

值得深思。


路過

雞蛋
4

鮮花
2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8 個評論)

回復 寒雲馨霧 2016-3-29 19:58
看到大大的文章我其實感觸很深,如果翻過我以前不管是御論上的還是自己的日記本幾乎都出現過自殺這個詞。
怎麼說呢?可能小時候的陰影太重了導致我無力走出。
我真的拿東西狠狠的刺過自己的手,也曾經把頭撞牆撞到很嚴重。
我一直都知道,其實我很脆弱。
跟大大一樣,雖然大家說我寫得好,但是我就是天生卻了那股信心。
閨蜜曾經用一個字定義我,假。
她說我總是旁觀著一切不肯讓別人進到我的世界。
如果說能在文中發現自己,那我一定是人格分裂。(笑
不過最近我的世界改變了。
因為我拿出勇氣上傳文章了。
雖然那不自信感還是存在。
但是,我難得想相信一切會變好。
大大,渴望控制的權力大家都有吧?
不管樂觀或悲觀,我們不是還是得活下去嗎?
回復 夏越 2016-3-29 23:09
個性的話,如果你真想知道,就去找醫學系的朋友,他們會給你填一份很標準的人格測試。
心理學你比我專業得多,我只是課外讀爽而已,可是我還能告訴你,一個人的個性分成四種,能通過問卷方式找出來的,只有一種。
太了解自己並不是什麼好事情,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黑暗的一面,知道它存在,就夠了。
不用想太多,那很矯情,〈沙海〉裡寫過一句話,「存在就是一件很牛逼的事情了,存在之外的東西,都是渣。」
這樣就夠了。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3-30 21:59
寒雲馨霧: 看到大大的文章我其實感觸很深,如果翻過我以前不管是御論上的還是自己的日記本幾乎都出現過自殺這個詞。
怎麼說呢?可能小時候的陰影太重了導致我無力走出。
我 ...
嘛⋯⋯一來,我其實滿怕痛的,不敢;二來,我母親是家管,如果我自殘的話絕對馬上就會被發現,不過為什麼怕被發現⋯⋯現在想來大概是因為愧疚、且不敢面對那樣的自己吧。

我曾經把自己的作品拿給國文老師看過,得到滿不錯的評價,不過因為跟老師太熟的,我自己是不太相信⋯⋯可有趣的是,第一個說我是文青的就是她,結果到頭來很多人都覺得我是文青囧。

我的狀況應該屬於太電波,很難找到頻率相同的人,哈哈。

我最剛開始上傳自己寫的東西,是想看評價,現在不一樣了,我放上來是在對自己的作品負責(笑)
應該也算養了一點點讀者了,所以,順便對他們負責吧,但我是很容易拋棄讀者的作者(改改好嗎)

希望能順心,和渴望能控制,我覺得前者是正常,但後者卻偏向病態⋯⋯想著要控制別人,是很不可取的。

⋯⋯這個問句很奇怪喔,除了活下去之外,還有死掉可以選啊。
不是在鼓勵自殺什麼的,只是我覺得身為人,沒有什麼真正不能做的事情,端看你接不接受代價罷了。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對於生死的態度目前是,因為死掉會有人傷心,所以我就活著吧⋯⋯暫時不排斥死掉這件事情,但不會自己去做,會先好好活著。
大約就這樣(歪頭)
回復 寒雲馨霧 2016-3-30 22:07
啊啊,我倒是忘了有死掉這個選項了。
可是選了死掉這個選項不就真的再也沒有選擇了www
既然選擇好好活著了,就好好過吧?(歪頭)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3-30 22:26
夏越: 個性的話,如果你真想知道,就去找醫學系的朋友,他們會給你填一份很標準的人格測試。
心理學你比我專業得多,我只是課外讀爽而已,可是我還能告訴你,一個人的 ...
哭哭我沒有朋友念醫學www
我也差不多是課外讀爽的,不過我因為有自己的問題,所以比較有方向性和針對性,有些東西我也只是找來的知識加上經驗的推測而已(笑)
有種性向測驗我自己有去測過,還滿準的,是十六種。

我認識非常多朋友,都覺得我是個奇葩。
如果不夠瞭解自己在想什麼,在跟別人觀念相差太大的時候,會很難跟別人解釋我的想法,也很難提出我的問題XD

⋯⋯身為一個不斷追尋自我的人,我很難認同這種形同封閉自己的觀點XDD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3-30 22:46
寒雲馨霧: 啊啊,我倒是忘了有死掉這個選項了。
可是選了死掉這個選項不就真的再也沒有選擇了www
既然選擇好好活著了,就好好過吧?(歪頭) ...
我選擇活著,所以就隨便找點事情做吧(?)
過得稍微有點努力,這樣。
不得不承認是有點成就感沒錯www
回復 夏越 2016-3-31 17:13
半世逍遙: 哭哭我沒有朋友念醫學www
我也差不多是課外讀爽的,不過我因為有自己的問題,所以比較有方向性和針對性,有些東西我也只是找來的知識加上經驗的推測而已(笑)
...
那個人格測試的結果是4x4=16種
像我是INTJ,純理科思考型(無奈
我是說,人格分四種——只有自己知道的;只有別人知道的;自己和別人都知道的;以及自己和別人都不知道的
能測出來的,就只有“自己和別人都知道的”而已

我覺得像奇葩也不是件壞事
因為別人無法理解,所以自己的觀念都得不到任何人的支持
這種事情經常會發生
每一個人的想法都會有別人無法理解的時間,畢竟別人不是你
把這種特殊表現出來的人就叫奇葩,選擇隱藏起來的,就是普通人

“我是甚麼?”“'我是誰?”這種問題我是不會去想的
“我可以做甚麼?”才是應該考慮的事
封閉自己......好啦我的確是這樣...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4-1 00:45
夏越: 那個人格測試的結果是4x4=16種
像我是INTJ,純理科思考型(無奈
我是說,人格分四種——只有自己知道的;只有別人知道的;自己和別人都知道的;以及自己和別人都不 ...
突然想起我好像跟你討論過類似的事情(?)
這樣講滿奇怪的www不過倒是讓我想到之前有聽說關於心理測驗的事情,有人認為做心理測驗是一種很奇怪的舉動,因為會覺得準,就表示那是自己本來就知道的事啊。
如果按照你的方法分類,那些「不準的心理測驗」也許就是測出了自己不知道的方面,這樣。

我個人不太喜歡鎂光燈,雖然也不會到怕⋯⋯有點習慣了。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喜歡大隱隱於眾。
比起支持與否,我倒比較想要別人可以理解我的想法就好www
已經不太介意別人是不是支持了,我覺得。
而且有時候奇葩的也未必是想法,也許是非常人的行為模式或思考模式。
⋯⋯但話說回來,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是奇葩在哪裡。
也許是太多地方異於常人才會被叫奇葩啊www

我不會想我是誰啊www
我可以做的事情我還算清楚,所以反而不太需要思考呢w
如果不去思考原因的話,就不會有科學啦ˊwˋ
回復 夏越 2016-4-1 22:19
半世逍遙: 突然想起我好像跟你討論過類似的事情(?)
這樣講滿奇怪的www不過倒是讓我想到之前有聽說關於心理測驗的事情,有人認為做心理測驗是一種很奇怪的舉動,因為會覺 ...
好像是…不過你也神隱了一陣子
我覺得心理測驗很多是被自己的思想左右的,因為人無法客觀地看待自身,
在選擇的時候,大部分人會偏向選符合“自己人設”的選項
所以結果出來,就和“自己想像中的性格”一樣吧
至於不准的心理測驗,也許真的如你所說

鎂光燈的話我是不太介意,有必要的時候我都可以應付
隱…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還是太早了,隱居的高手什麼聽著就不適合我啊
問題是比別人根本不理解你在說什麼(唉),總之,無論你怎樣解釋別人就是聽不懂啊啊啊
因此我討厭團體合作,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如果你知道自己奇葩在哪兒,你就不是奇葩了

科學……化學煩死了…為什麼我要去讀電子到處互換的問題……?這真的有意義嗎?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4-1 23:33
夏越: 好像是…不過你也神隱了一陣子
我覺得心理測驗很多是被自己的思想左右的,因為人無法客觀地看待自身,
在選擇的時候,大部分人會偏向選符合“自己人設”的選項
...
與其說神隱,不如說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沒有上來玩www
可以按直覺去猜,有些我覺得滿有趣的,算是提供給我一個檢視自己的管道。
我會選擇相信的大部份應該是別人也會給我的評價www
至於到底是不是真實的自己,誰知道呢,也許有天真的能找到吧。

習慣但是不喜歡,上課被點到都會引起注意@@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去頒獎,直接給我錢和獎狀就好了,頒獎就算了吧。
不用隱居啊,只要不要太顯眼就好了(茶)
只能尋找相同語言嘍www
我是不討厭啦,如果找得到團體的話,但有時候會覺得組員很煩@@
我我我的確不知道自己奇葩在哪,但好像大家都知道(死魚眼)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喜歡知識,所以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回復 夏越 2016-4-5 18:14
半世逍遙: 與其說神隱,不如說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沒有上來玩www
可以按直覺去猜,有些我覺得滿有趣的,算是提供給我一個檢視自己的管道。
我會選擇相信的大部份應該是 ...
最近論壇上的確沒什麼事情,除了昨天的驚嚇之外(我有一瞬間以為時光倒流耶
還是那一句,我對了解自身沒啥興趣……
也許以後會吧,但不是現在

啊,我上課已經被老師點到爆燈了,不交功課,上課不專心,一直在課堂上抄別科的作業
……好像很糟糕,不過其實老師心裡有數,也不會說太多
被點名,還是能好好回答,考試成績不掉就好
誒,頒獎其實真的好麻煩,你隨便派給我就行了嘛,何必搞那麼多排場?
團體作業時,組員完全不明白你要的是什麼,結果還是自己一個人做完(我覺得我自己也有問題…不過他們聽不懂我的話,也是問題
那就是思想上徹底的奇葩了,這種沒救的(嘆氣),你只能讓別人繼續叫你奇葩

啊哈哈,我也喜歡知識,只是尼瑪這神一樣的知識太深奧啊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4-10 13:56
夏越: 最近論壇上的確沒什麼事情,除了昨天的驚嚇之外(我有一瞬間以為時光倒流耶
還是那一句,我對了解自身沒啥興趣……
也許以後會吧,但不是現在

啊,我上課已經被 ...
如果可以不要回來就好了wwww有些東西我懶得再放上來,會成為絕響,這種感覺還不錯(?)
我很有興趣啊,搞不好可以理解成對於奇怪事物抱有的好奇心ˊwˋ

之前被普通物理老師點到名,被說沒什麼翹課成績還不錯是好學生⋯⋯緣來線在好學生標準這麼低嗎www
大學上課老師基本上就不太管你在幹嘛了,不講話就好www
還看過有人在打lol www
⋯⋯話說回來我最盡上課常走神,我果然不能精神太好去上課(?)
對啊頒獎超麻煩(躺)
人少感覺超尷尬的,我沒有很想要這種榮譽囧
我之前做期末專題的時候是自己做完的,不過不是因為組員聽不懂我要幹嘛,是他們做不出來⋯⋯可是我覺得我給他們的工作應該都很簡單啊ˊwˋ

奇葩⋯⋯我已經無法反駁了,只能不要講太多話,假裝自己不是(?)

我覺得多知道一些事情很棒啊說真的,除非我本身很煩,不然我不太會去排斥別人要告訴我知識www
但有些真的是豆到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了www
回復 夏越 2016-4-10 16:34
有時候知道一樣東西就這樣終結了難免會感到惆悵,
可是每一樣東西總得有個結束,
絕響什麼的,是一種遺憾,也是一種情調

我自認不是一個好學生(誒
我這兒好學生的標準一點也不低啊,成績要好,出席率不可缺,品行端正還要活躍於課外活動
不過,我認識的“公認好學生”在脫離老師視線那一刻就會飆粗口,很可愛的傢伙
大學真的那麼寬鬆嗎?想當年上中學前,小學老師說中學校風不嚴,要潔身自愛自己努力balabala
結果中學居然過得比小學更操(這是正常的好嗎
人少尷尬,沒人拍手也蠻尷尬的,尤其是頒那種很多餘的獎狀時……
因為知道他們會做不好,所以我寧可自己做
可是我爸說,你要學會放手,讓別人去做,即使他們做得比你差
由此可見我沒有領導的天賦(聳肩)

不說話,別人也會認為你是奇葩……(那你是要人怎樣?

現在我就在讀著些豆到不行的知識!(悲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4-10 17:59
夏越: 有時候知道一樣東西就這樣終結了難免會感到惆悵,
可是每一樣東西總得有個結束,
絕響什麼的,是一種遺憾,也是一種情調

我自認不是一個好學生(誒
我這兒好學生 ...
不得不承認在某些方面我還蠻有情調的#
期間限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覺得,那代表一種緣分,能看到的緣分。
其餘時間就算想看,也沒有機會www

我也不覺得我是好學生啊www
除了各方面都還算強(不過人際關係有點薄弱囧)和成績不錯之外,我平時髒話蠻多的#
我覺得大學很寬鬆www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解禁,沒有人逼了,所以就常翹課常不交作業吧,因為除了會被當掉之外好像也沒什麼處罰。
不過我從來就不是別人在逼我,所以是沒什麼差⋯⋯可能就這樣吧
我是覺得國高中差不多就是了,但是高中比較忙囧
我是去拿獎學金的,雖然才一點點⋯⋯還是希望他可以直接給我就好www

是啊,其實是那樣⋯⋯這算是一種馭下術,被需要的感覺是很重要的,放手讓他們做才能發揮他們的價值,讓他們感覺到信任才會有好的關係。
一開始我也是把工作交給他們,但是好戲是一天還是兩天後就要交了,他們弄不出來只好我去幫忙救火這樣,哈哈。
不然窗掉我也很慘。

⋯⋯一日奇葩,一生奇葩的概念嗎。

也許是一種基礎嘛www概念學好學深入的才能比較輕鬆啊www
回復 夏越 2016-4-10 22:30
我是假裝自己很有情調可是內裡很實際的那種人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浪漫成分的
嗯,你看,我能和你在這兒聊天打屁就是一種緣分
緣至而聚,緣滅而散,不強求,一切因緣
也是一種情(裝)調(逼)

我一直覺得不說髒話的人蠻無趣的
不是很低俗,能緩和氣氛又生動表達自我感想,適當的髒話是很有用的
我大學應該也會混成這個樣子吧XD
我從沒人管到所有人逼我,還是覺得沒人管我的時候比較能專心
獎學金我全當掉了,因為數額上來說,殘障人士補貼金比較高,乾脆就放掉獎學金了(規定只能2選1)
校內學業優良獎還是有的,不過我真心覺得直接給我錢好了......(和你一樣

很直接一句,其實我不需要他們(我獨裁我知道
所以這是我最大的缺點,我一點也不適合團體工作
我對他人的信心很薄弱,或者說根本沒有(現代人通病?
我明白被窗掉的痛(拍

嗯,奇葩,就是個牛皮貼

我從概念讀到小細節,再從細節連到另一個領域的概念......
沒完沒了...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4-21 23:45
夏越: 我是假裝自己很有情調可是內裡很實際的那種人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浪漫成分的
嗯,你看,我能和你在這兒聊天打屁就是一種緣分
緣至而聚,緣滅而散,不強求,一切因緣
也 ...
網路是一種緣分啊,沒有網路我怎麼可能會認識你啊wwwww
我後來就整個很隨緣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少了也不會如何。
不過要說裝逼也是可以啦,看心態www

⋯⋯常常覺得我說髒話的時候很會逗人笑。
今天也是,我覺得我的同學笑點有夠低囧
我的髒話是沒有到很低俗啦www一兩個字的那種而已www
居然ODO
我們學校應該也是有書卷獎之類的,不過我沒打算拿,所以成績什麼的基本上都是可以過就好了,反正大學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覺得不要重修就好了(#

我是覺得我需要同伴,但不是必要,沒有就算了我自己來也可以。
如果有的話,可以交流交流,會很不錯,但前提是不要雷到爆炸啊www
不會啊,有的人就很相信別人,有遇過。
我自己是某些時候會覺得不相信還不如嘗試相信看看,不過遇上一些特別的方面態度就很保守了。

喂wwwww

我們現在程式設計也是講一些很細節的東西,不過如果不知道的話,可能在實作上會產生一些麻煩就是了ouo
回復 夏越 2016-4-26 15:51
半世逍遙: 網路是一種緣分啊,沒有網路我怎麼可能會認識你啊wwwww
我後來就整個很隨緣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少了也不會如何。
不過要說裝逼也是可以啦,看心態www

⋯⋯ ...
啊哈哈,那麼,多多指教?(你現在才說這句會不會太遲了

我的髒話大概就是尼瑪,臥槽之類,很普通很普通,普通到老師聽到也懶得抓
我有個朋友笑點真的很低,別人模仿他的語氣也能笑半天←←←
看他亂笑一通我們也莫名其妙跟著笑,我喜歡這樣的人XD
我希望拿學業獎的主要原因是錢
書太貴了,鬼吹燈一集三十多,我沒有獎金補貼就要吃土了(其實那些錢不是給你買小說的啊啊啊
大學好像真的很混?

我喜歡一群人擁有共同話題,共同興趣,聚集在一起聊天說地那種
我不會很在乎對方是誰,只是希望當下這一刻我們沒有任何利益糾紛,你不是要害我,我也不貪圖你什麼,所以我很珍惜我的同學,出了社會很難找到這樣的朋友了
嗯對啊,有些人,真的得保持保守的態度觀望

我相想當醫生,可是心志向測驗的結果卻是網絡工程師呢
所以到現在還是很猶豫,我對IT並沒有什麼認識啊,反而家族裡醫醫生一大堆

五月開始年中考,考三個星期,接著放假
考了那麼多次還是很不習慣三個星期那麼長的考期呢
台灣現在是期末考或是全國大考的時候吧?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5-10 13:16
夏越: 啊哈哈,那麼,多多指教?(你現在才說這句會不會太遲了

我的髒話大概就是尼瑪,臥槽之類,很普通很普通,普通到老師聽到也懶得抓
我有個朋友笑點真的很低,別人 ...
牙敗一不小心就忘了這麼久(艸)
我只有剛見面並且表明想認識我才會這樣說www
不小心聊起來的大多都省略(#

我都「淦淦淦淦淦」之類的(?)
尤其是www打遊戲或幹蠢事的時候wwwww
我覺得我跟我的同學在一起,好像變得很會搞笑,可惡我根本沒有啊!!!
拿錢好啊,可以買新玩具(?)
大學喔,要混可以很混啊,只要能混畢業,應該都還好。
不過我因為是真的喜歡這個科目,所以會想變強,想變強就要認真學點東西啊www
還是有「現在的我跟一年前的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專業可以慢慢累積,這樣很好w

我找不太到有共同興趣的人(乾笑)
不過,我是不太在意對方是誰的那種就是了,對我來說聊得來就可以了。
我只是拿別人來打發時間(?)而已,就算可已從對方身上拿到什麼,我也不會拿不屬於我的東西。

這也差太多wwww
那就當醫生也可以啊,我做性向測驗也有建議我走設計或是管理的,但是我還是喜歡CS,進來念之後也覺得是很有趣的科目。
只要確定興趣,我覺得照著興趣走會比較輕鬆。

沒啊你留言那時候應該是期中考吧www
期末在六月底喔。
我們期中有的是考試有的是報告,報告都是考完一兩個星期後交,所以這兩個星期有點忙,加上還有些額外的事要處理,哈。
回復 夏越 2016-5-14 09:37
半世逍遙: 牙敗一不小心就忘了這麼久(艸)
我只有剛見面並且表明想認識我才會這樣說www
不小心聊起來的大多都省略(#

我都「淦淦淦淦淦」之類的(?)
尤其是www打遊戲 ...
淦?那算是粗口嗎……?
啊打遊戲的時候很容易情緒失控嘛我懂,連帶著旁邊看的人也罵了出來(不好意思哦我技巧就是爛

昨天考數學,朋友數學真的很爛,爛到我只能告訴他,你跟著直覺作罷
他無奈地背著題目,問我,數學考三十分和九十分,對未來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我笑道,你別讀了,待會卷子上我寫你的名字,讓你拿一次九十分,看看有什麼意義?
只是分數沒意義啊,他說
沒錯啊,真的是丫的毫無意義的東西,可惜的是我們十多年的人生居然就被這種無意義的數字約束著

一兩個共同興趣總會找到的吧?
除非你是個奇葩,
嗯,你是奇葩

醫生哦……有一次鄰座告訴我他很想嘔,我看了他一眼,說,要嘔到外面垃圾桶嘔去
然後他叫我以後不要當醫生
好吧,我考慮考慮,不然精算師也很不錯?(你也跳太快了吧

報告我好久沒做了……超麻煩的(滾地

六月底…那時候我在考校內測試啊
唉,考生一年到晚都在考試
考完過後連中子質量怎樣算都忘記
所以我覺得沒意義啊
回復 半世逍遙 2016-5-15 00:53
夏越: 淦?那算是粗口嗎……?
啊打遊戲的時候很容易情緒失控嘛我懂,連帶著旁邊看的人也罵了出來(不好意思哦我技巧就是爛

昨天考數學,朋友數學真的很爛,爛到我只能 ...
咦淦不算嗎ODO
我不太打對戰類型的啦,因為手太殘,所以大部份是罵自己或npc www

其實說實話啊,如果自己想得夠清楚明白,可以超越這些吧⋯⋯有朋友要念日文系,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是高中畢業就拿N3(日文檢定,1~5級,數字越小越高級)了,大一就過畢業門檻了(門檻N2,他拿N1還是N2我忘了)
然後他數學很糟糕www
但前提是要非常清楚自己要幹嘛才行www

喂wwwww怎麼這樣說wwwwww
現在男生都打lol比較多啦,我不打。
我玩掌機他們也不太玩QQ
鋼筆和手工藝什麼的,走文藝取向,我念資工怎麼找同好QQ

同理心啊wwwww給病人感覺會很差的www
精算師喔⋯⋯哈哈,我是不敢想啦,我不是很喜歡數字,不過如果數學脫離數字我是還可以(?)

是有點麻煩啦,不過比起考試什麼的,寫報告分數比較好拿。

所以才叫考生啊ODO
覺得沒意義就應付一下考試算了吧www
我現在在念的東西,有些東西雖然我沒有很感興趣,但是因為喜歡知識所以我還是記起來了ODO
像是電子電路學之類的www我比較喜歡軟體來著ODO
12下一頁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