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心鎖(微BL)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13 21:1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自創的
寫得不好請見諒


第一章(有髒話...)

/每一個鎖,都有一把專屬於它的鑰匙…/

[醫院內]

一名面貌英俊帶著一絲冰冷的男人望著被推入加護病房的人,口中近乎崩潰的低喃﹕「不準死…你不是說要纏我一輩子…直到我答應為止…我還沒答應你…所以你還不可以死…」
話語中是他這輩子少有的不捨,蒼冰色的眼中顯露出他的無助。

  /是你解開門扉上一道又一道的鎖
   是你推開那塵封已久的厚重門扉
   是你讓那耀眼的光進入重重的暗
   但 你卻消失在那扇門之前
   你要這扇為你而啟的門該如何﹖ /

[兩年前]

柳樹下,坐著一名男子,男子單手枕在腦後,雙眸閉上,整個人斜依在樹幹上。
他,向來很喜歡這片柳樹林,因為比起其他地方這裡安靜許多,而他向來討厭吵雜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這裡偏僻所以常有人來這裡鬧事,瞧﹗馬上就來了一群人。

「跟警方報警的就是你吧﹗」帶頭的嚷嚷著。
當事人並沒有回應。
「老大你看他連吭都不敢吭一聲呢﹗」
「英雄救美是吧﹗小心我們把你打的變狗熊﹗」
「哈哈哈﹗」眾人放聲大笑。
由對話中不難猜出這群人之前做了些壞事,卻被人向警方報案,之後報案的人就被抓到這偏僻的地方準備群毆。
「兄弟們,囉嗦什麼﹗給他一點顏色瞧…誰、誰打我﹖」帶頭的按著後腦憤怒的四下張望。
「閉嘴不然就滾﹗」柳樹下的男子依然靠在樹幹上,手中拋著剛才用來攻擊的小石子,看似庸懶,蒼冰色的眼眸卻顯示雙眸主人的厭惡與不耐。

「你跟他也是一夥的嗎﹖兄弟們,給我扁﹗」明明是問句卻聽都不聽人家的回答。不過無所謂,男子也沒有回答的意願。
男子皺眉,手中的石子毫不遲疑的丟了出去在空中留下一條拋物線。
石子準確的砸中目標物。
「shit﹗」、「該死﹗」、「fuck﹗」咒罵聲此起彼落。
男子閃身向前沒有停頓,分別一人一拳把全部的人通通打倒在地。
「你、你給我記注﹗」說出反派最常講也最沒有說服力的話,一群人準備落跑。
「我剛才給的選項只有閉嘴跟滾,有人說你們可以用跑的嗎﹖」話語中沒有什麼情緒起伏,卻讓人聽了冷汗直流。
手再度揚起,擲出的依然是石子,個個命中後腦,力道不大不小剛好可以把人打暈卻不會死。
起身,一人贊助一腳通通踢出這片柳樹林和自己的視線範圍,拍拍衣上的塵土,重新坐在這片恢復安靜的柳樹林下。
但,很快,這片寧靜再度被打破。
「哇﹗你好厲害喔﹗」是剛才那名差點被打的男生,身上還穿著跟他一樣的校服,臉上找不到半分差點被圍毆之人該有的表情「啊、啊﹗差點忘記要謝謝你救我。」
藍眼的男子沒有回話,他會救他純粹是因
為那群人吵到自己,心情很不爽而想扁人而已。對於正在說話的男生,目前還在他可以忍耐的範圍,他相信他會因他的沉默而知難而退而自行離開,每當他擺出一副生人勿近時那些人都會閃得遠遠的。
但,這並不試用於眼前的這個人。
他還是滔滔不絕的講著「剛剛看到你的眼睛好漂亮喔∼…啊﹗不如這樣,為了報達你救我,我看你一個人在這裡很孤單,我來做你的朋友吧﹗我叫曄。」語畢,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他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厚臉皮,自己的態度都已表明『不要來打擾我』,他竟然還可以說成這樣。


版權我有,翻印該死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3-14 01:40:41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喔^^
我等你的下一篇
記得通知我喔,我怕我會忘...(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