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4|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 綠葉獨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12 20:2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ggie 於 2010-3-17 22:07 編輯

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總是覺得寫得不好,超沒信心的...

正文~~~~~~~~~~~~~

我沒有家人,所以我不懂親情;我沒有朋友,所以我不懂友情;在我世界裡,沒有開心不開心之別。那時候感情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我選上綠葉小騎士了,可是我不懂高興;明天開始騎士訓練,可是我不懂期待;老師耐心教我,可是我不懂感謝;老師叫我學會笑,可是我早就忘記怎麼笑;老師叫我要接受所有人的要求,可是我不想答應;老師說我是無情感的木頭人,可是我不懂反駁……我早就放棄感情了,也許,我真的是一個面無表情的木頭人吧?

直到你的出現,你是照亮我生命的那抹陽光,是你讓我首次感受到溫暖。
「喂,你是綠葉小騎士吧,笑一笑。」
他長著一頭燦金的長髮,一雙透澈的藍色眼睛。我知道,他是未來的太陽騎士、十二聖騎士之首,格里西亞。
「為什麼要笑?」我反問。
「因為你是綠葉小騎士啊!」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為什麼綠葉小騎士要笑?」
「因為……呃,綠葉騎士是好人啊!」
「為什麼好人要笑?」
「因為好人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啊!」
「……」

我知道,他是完美的。
我知道,他是受老師的拜託,才來的。
我知道,他不會真心對我。
可是,我錯了。

從那一天起,他差不多每天都來找我,說著這樣那樣的。
也從那天起,我學會笑、我學會期待、我學會接受、我學會拒絕,我不再是個木頭人。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他,有他,才有今天的我。
自那天起,我對你總有種說不清的情愫。見到你,我心跳會加速,臉會燒起來,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他永遠只能是我的好兄弟。
所以,只要讓我悄悄的守護著你,那已足夠了。從今以後,我艾爾梅瑞•綠葉,只為你而活!

「啪!」我無緣無故被打了一巴掌。
你冷靜的跟我解釋:「有蚊子。」
即使我臉頰發紅,還腫了起來,連嘴角也帶著血絲,我還得微笑著說:「幸好太陽你幫我打了蚊子,不然我的臉恐怕就要給蚊子咬出一個腫包了。」
我知道你喜歡欺負我,可是我是一個好人,我不能埋怨,只能悄悄回到房裡做詛咒娃娃。
你的甜品被審判沒收了,我知道,你喜歡甜點,所以即使我只剩寒冰的甜點作晚餐,我也會笑著說︰「不要緊,我不餓,你吃吧。」因為我不忍心看到你無精打采的樣子。
你捧著一疊公文來找我,我知道,你不喜歡改公文,所以即使我已三天三夜沒閉過眼,我仍笑著說:「沒問題,就交給我吧,太陽。」
從這刻起,我打從心底裡贊同「不管卸任了沒,太陽騎士永遠都是太陽騎士,要發自內心的尊敬他,或者是躲開他」。

「……我笑得比你璀璨,比你受人信賴,比你好看一百倍……」
「……我討厭你的笑容……你才是真正善良的人,我不是……所以,我愛欺負你,可你始終不會生氣……唯一會的,竟是釘稻草人……你一定要這麼善良嗎!笨蛋!」
「光明神啊!請你傾聽我的悔恨,傾聽我的愚蠢……我願意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只求你別將艾爾梅瑞•綠葉帶回您身邊……」
「請您把完好的綠葉還給我,我可以付出任何代價。還給我!」
我緩緩睜開眼睛,便看到太陽往旁邊倒下。
「太陽!」

我復活後,視力比以前更好,看得更遠;但,他失明了,這是代價……復活我的代價……
你知道,我有多後悔、多內疚嗎?我不是說過要守護你了嗎?但傷害你的……卻是我自己。為什麼我這麼弱,總是無法保護自己所重視的人!
我內疚得想把雙眼挖出來給你……但我知道,這是無補於事的。
我能做的,只有拼命去練習箭術、去適應這視力,射殺所有擋在你道路前的敵人!
我其實不是一個好人,我會妒忌。妒忌你跟審判是「不是朋友的好朋友」,妒忌你倆關係好,妒忌你們認識了十二年……其實我早就該知道,審判在你心中是特別的,是其他聖騎士也不能取代的。所以,我只願能夠遠遠的看著你,默默的守護著你。
我知道你重視兄弟們,但我只在乎你一人,我不容許你再失去任何東西。所以,我不容許十二聖騎士在我面前受傷,傷害十二聖騎士的,便是我的敵人!十二聖騎士缺一不可!這是我艾爾梅瑞的原則!
以艾爾梅瑞•綠葉之名發誓!讓傷害你的,生不如死!
下一次,我綠葉,不再是個濫好人綠葉了!

本文完...
請多多提點...給點意見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3-12 21:02:11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這是綠葉和太陽嗎?
是說沒想到綠葉小時候是這樣的
大大你寫的很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3-12 23:23:11 | 只看該作者
綠葉原來是因為
太陽才成了好人

但是有一點不變的是

綠葉拿起弓箭就從
(好人)變成(好恐怖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7-24 14:35:1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
綠葉好可憐
太陽不要有了老公就忘了綠葉
人家綠葉對你很好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1-12 00:17: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恐怖的绿叶一定可以好好保护太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1-7-18 03:19:25 | 只看該作者
今晚是為找到艾格糧激動到流乾淚的一晚。嗚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