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7|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少陰紅宵】對不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20 22:3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喂!」紅蓮叫住了他,那個藍髮的俊美男人。

  他的腳步頓了頓,又繼續向前。

  「我說……你就這麼恨我?」黝黑的臉上咧開一絲苦笑。果然,還是無法得到他的原諒……嗎?

  這次,他停頓了幾秒,語氣生硬地道:「沒錯。」

  是啊……誰叫我……一再地迫害到他最心愛的那人的性命,甚至……還害死了他……

  「紅蓮、青龍,你們又在吵架了啊?」年輕的黑髮男子笑得燦爛,安倍昌浩走過來拍上他們的肩:「自從爺爺走了之後就很少看到你們說話了呢!」

  「嗯,我先走了。」宵藍臉色鐵青的消失在空氣中。

  紅蓮見狀,連忙跟了上去:「青龍,等等!」他知道,錯過了這次,就再也沒有跟他說清楚的機會了。

  神界。

  紅蓮看著眼前的男人,悲傷地嘆了口氣:「青龍,真的……不可能原諒我嗎?」本來他除了昌浩之外,根本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然而,眼前的男人卻是他用盡生命也要愛著的人……

  「除非晴明活過來,否則決不可能。」冰冷的語氣,打破了他最後一絲的希望。

  是啊……就像他一樣,明知道晴明心中早已有了若菜,卻無法不去愛;他也是啊,明知道眼前的人而不可能原諒他,卻依舊無法放手……

  宵藍感覺到手腕上傳來的溫度,臉色一沉,厲聲道:「放手!」

  他一愣,才注意到自己正抓著對方的手。

  「不好意思……」

  正要放手,那人卻已自行甩開他的手,快步離去。

  該死!在心裡咒罵了自己一下,立刻跟上那人:「青龍你等等!我有話要跟你說!」

  宵藍轉過身來,眼神沒有任何一絲溫度:「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緒,紅蓮一把抱住他,在他耳邊細語:「青龍……不,宵藍……」

  聽到如此熟悉的稱呼,宵藍的臉色猛地一變,語氣又冰冷了幾分:「你沒資格這樣叫!」

  不想再聽到心上人令他心碎的冷語,紅蓮一咬牙,低頭封住懷中人兒的唇。

  「你……」宵藍一把推開紅蓮,卻又立刻被封住唇,緊閉的貝齒被靈活地撬開,感覺到那人正啃咬著自己的唇,他臉色大變,奮力掙扎起來。

  感覺到懷中人的掙扎,紅蓮的眼神露出濃濃的哀傷,加大了力道將宵藍壓在地上讓他無法動彈。

  薄唇離開了宵藍染色了的紅唇,往心上人的玉頸移動。

  宵藍瞪大了眼睛,目光中露出滿滿的不可置信:「你作什麼!」

  抬頭,嘴角勾出一抹苦笑:「抱歉……」

*  * *

是夜。

  「騰蛇?怎麼是你?」美麗的女子勾出頗具深意的微笑,看著孤身前來的男人。

  「高龗神,我來求妳幫我一個忙……」不同於以往炙熱的眼神,反倒帶了點冰冷的絕望,嘴角漾著苦笑,紅髮的神將這樣說著。

  「求我?」高淤瞇起眼,嘴角的笑意不減,語帶揶揄道。

  「是的。」並未否認,紅蓮繼續說著:「我想求你殺了我。」

  「騰蛇啊……年紀輕輕的何必求死呢?」

  垂下眼簾,金色的眸子顯得暗沉「我只是想贖罪。」

  「唉。」嘆了口氣,高淤勾出一抹複雜的笑,向紅蓮招了招手:「來吧。」

*  * *

  今天的夜特別寧靜,總覺得少了一個煩人的傢伙。宵藍皺起了眉,自己怎會想到那個渾蛋?

  「青龍啊,你知不知道紅蓮去哪了?」安倍昌浩有些苦惱的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總覺得心神不寧。

  「不知道。」冷淡的回話,卻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到男人昨夜的話。

  『宵藍,對不起。』

【END】

---

好啦我知道崩很大,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2-20 22:40:29 | 只看該作者
紅蓮應該不會跑去自殺吧?
他知道昌浩不會讓她去自殺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0-2-20 22:45:08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我說崩很大……(跪倒

那是第一篇同人,所以沒有想那麼仔細(狡辯?

其實紅蓮不算是自殺(少挑人家語病!

我那時候的想法好像是有種接近「抹殺」。

就是那夜之後不會有人記得紅蓮,關於「騰蛇」存在的痕跡也只剩下神話。

太久以前的東西,我忘了(欸

感謝大大的回覆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2-20 23:30:51 | 只看該作者
哦=ˇ=

這是我第一次看 少年陰陽師的同人文耶= =
我之前比較期待 紅蓮和昌浩說  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0-2-21 00:27:05 | 只看該作者
4# 羽零


呵呵^^"

紅昌的話我比較沒有FEEL呢,可能是因為比較常見(?)的關係(被打

很榮幸這篇拙作能夠成為大大第一個看的少陰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2-21 02:00:44 | 只看該作者
呃....我無言了...
不過很好看~
大大寫六風啦六風啦~~
我喜歡彩輝和風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0-2-21 15:04:02 | 只看該作者
6# ~星心~


無言?是哪個部份呢?

六風的話……我挑戰看看(苦笑((同人苦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2-21 18:47:13 | 只看該作者
如過要六的話..
六紅啦六紅啦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0-2-21 18:58:50 | 只看該作者
8# 羽零


六紅……

思考要不要辦個投票(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2-22 17:09:22 | 只看該作者
不錯看喔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組合耶

本人也支持六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