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3|回復: 6

[原創文] 【短篇】變奏童話(疑似B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20 12: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傳說中,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充滿愛與夢想以及良善的國度,有一個美麗的公主,他名叫──暗夜。

  他有著一頭黑曜石般漆黑亮麗的長髮、黑夜班朦朧的雙瞳以及雪一般蒼白的肌膚。可惜的是,公主雖然美麗,卻是個十足的壞胚子。

  他常為了小事發怒,對自己的出身驕傲,看到喜愛的東西會想要占為己有,不喜歡做會讓他勞累的事,看到弟妹巴著父母會不開心,甚至不聽從父母指派的婚事,暗地裡跟守護自己的騎士有曖昧。

  『你說公主啊?勸你別太靠近她,那孩子太邪惡了!』
  『公主?長的是很美啦,不過個性喔……嘖嘖!』

  他來到這個國家時,聽到的便是這樣的傳言。

  他為此感到好奇,於是潛入宮中,卻沒有看到公主的身影。

  「公主?唉,別說了。」中年的大嬸搖頭歎息,很是惋惜地說:「那孩子在幾個月前被趕出去了,好像是為了拒絕訂親的事,這孩子的個性真是……唉!」

  他決定去會會那個公主。

* * *

  來到了傳言中公主被流放的森林,卻沒有看到任何的人影。

  應該是在森林深處吧。他是這樣猜測的。

  走到了森林的深處,他看到了一間狹小卻華美精緻的小木屋,裡面傳出的是陣陣的歡笑。

  他似乎被裡面的氣氛感染了,心情也變的十分輕鬆,抱著好奇心,他推開了門。

  裡面的人似乎被嚇到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多麼美麗的人兒,正用他朦朧的美眸盯著他看。他勾唇,不去搭理一旁的其他人,優雅地開口:

  「想必您就是暗夜公主了吧?您好,我是皇后派來的獵人。」

  他說了謊,因為他想看看這個美人的反應。

  美人的身子聞言一震,咬牙切齒地開口:「我又做了什麼萬惡的事情,是嗎?」

  唇邊勾著諷刺的弧度,漂亮的瞳中訴說著不甘。

  怎麼會是這樣呢?這位公主,部是該像眾人說的那樣邪惡嗎?

  「看來你只是聽了傳言而已。」公主嘲諷的笑容中多了一抹苦澀,他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著:「告訴你吧,我什麼都沒有做,我的存在本身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罪惡。」



  我生長在一個信仰良善的國度,一出生便成了皇室的一員,可是卻被眾人厭惡。

  為什麼?因為我的個性。

  大家所推崇的,是無欲無求、人人聖潔的世界。而我,一個擁有人類原始罪惡的人,是個罪人。

  我會將憤怒表現出來,而不是刻意容忍,裝成不介意;我為自己的家庭驕傲,而不是刻意貶低;對於我想要、且有能力得到的事物,我不懂得故做大方……一切的一切,我都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

  母親說,我一出生,國師就說我是個罪惡之子,需要將我當成女孩子撫養,才得以改過向善。

  但是沒有用,我依然故我,我是邪惡的,不被神所喜愛,於是我被流放。

  在森林的深處,我看到了一個小木屋,裡面住著七個無拘無束的人們,他們寬容地接納了我這個「罪人」。他們告訴我,我沒有錯,這是人類的本質。

  這天,小屋裡來了一個外人,他說他是母親派來的獵人。

  該死,我都已經不在國內了不是嗎?



  他嘆了口氣,原來是這樣的情形。

  「我帶你回國吧,然後告訴他們,我要娶你。」

  「哈,你瘋了嗎?」公主大笑著。

  「論身分,你不過是個獵人,有什麼資格提親?而且我又是個男的!」

  當下他也不顧偽裝,直接挑明自己的身分。

  「不好意思,我是你們鄰國的大王子。」勾起優雅的笑容,他拿出皇室證明。

  嘖嘖,公主驚訝的樣子真可愛。



  抱得美人歸的感覺很好,如果沒有七個礙事的傢伙就更好了。

  「我跟你說,他們幾個由左到右分別是瑞斯、葛利德、普羅德、葛羅唐尼、雷莉和安蜜。當初在森林就是他們收留我唷!」

  活潑的公主是很可愛啦,可是似乎有點聒噪。

  不過那不重要,反正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有有點吵鬧的生活。

  多年後,他陪著公主回到原來的國家,卻發現,那裡是一片虛無。

* * *

  『實驗還是失敗了嗎?』
  『是啊,沒有罪惡的國度根本不可能存在。』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2: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那兩句是......? ( 看不懂

原來公主是男的阿XDDDD

『我會將憤怒表現出來,而不是刻意容忍,裝成不介意;我為自己的家庭驕傲,而不是刻意貶低;對於我想要、且有能力得到的事物,我不懂得故做大方……一切的一切,我都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

那個公主也太坦白了=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0 13: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空冥望 於 2010-2-20 13:04 編輯

2# 煌月凌


因為要做對比xD(被打

公主是男的其實只是在惡搞(欸

我刻意把公主的個性設定的比較直率、坦白一點,其實再現實來講也不過就是調皮一點的孩子而已。

最後那兩句是裡設定,要跟「多年後,他陪著公主回到原來的國家,卻發現,那裡是一片虛無。」呼應。

公主的國度本身只是個實驗品,用來試驗是否真的可以有『純粹良善』的國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3: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
這個故事整體上的感覺還滿我的胃口呢~~
@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7: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國度ˇ
讓我想到鋼練去了XD"

我還不知道童話可以這樣改寫說ˇ
好新鮮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0 21: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5# 月伊


鋼鍊?(歪頭

果然太久沒看了(欸

其實這個梗是我朋友提供的xD(炸

這篇文是在冒天參加比賽的,主題是七原罪,那個時候我一直卡文(+砍文)

然後他說了一句:「白雪公主與七原罪?」

我就迅速的飆出來了xD(被打

話說我的回覆廢話都很多(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15: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會廢話很多(被打)
其實我廢話更多……(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