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3|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情人節的疑惑 (情人節賀文! 2.15新增 番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14 23:5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 於 2010-2-16 17:27 編輯

食前通知
1 下文為BL賀文若有不是者就不要在往下拉了喔!
2  小的文筆不是說很好,所以還請大大多多見諒 (鞠躬
3 都OK了嘛? 那就往下啦吧! GO!

                                          

                                                     情人節的疑惑。

最近,我的生活中開時有些變化,有了戀人後,臉上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甚至傻笑。
我們的戀情總是慢慢的慢慢的,過了三個多月,我們還是停留在擁抱和牽手的階段,雖然真的是十分緩慢,不過我喜歡享受這種氣氛,就只是淡淡的沒有壓力。`

一開始,你偶爾會跑來我房間,找我聊聊今天的事,抱怨教皇總是壓榨聖騎士,再過一陣子,你開始天天往我這跑,不管有沒有是要和我說,你總是在夜晚時分在我這待上一陣子,最後才又不甘心的走回房間睡覺,現在,你定居在我的房間內,夜晚,你總是讓我擁著你,然後,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到天亮。

前些陣子,我問你為什麼老睡在我房間,不回自己的房間?你只是笑了笑說:「沒什麼,只是喜歡依著你睡覺。」聽到這個答案時,我想,我的嘴角上揚了。

今天,你怯怯的跑來問晚上要做些什麼?沒漏看你眼中的羞澀,我只是聳了聳肩說我不知道,你聽到這答案時,很明顯的有些失望,不過,這失望的眼神卻在你想到某件事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絲詭異的神情。

恩…要是你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做什麼的話,那我去問問看別人好了,你這樣說完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恩?你到底想做什麼呢?
疑惑….


「若環著疑惑的心,那天一定會過特別長」應驗了這句話,今天的我帶著你給的疑惑,心神不寧的坐在班公桌前,有幾次還因為想著你給的疑惑而失神


「隊長!!」
「…」
「隊長?你有在聽嗎?」
「恩?喔,你繼續說,我有在聽…」



我想,我開始期待你今晚要做些什麼…


用餐時間,你沒有如往常一樣來到餐館用餐,正想起身去找你時,我不經意的聽到

「欸!今年你要怎麼過情人節?」
「還能怎麼過?不就一個人,跟誰過啊?」
「哈哈!是喔,今年我要跟我女朋友一起去看廣場中的煙火欸!」
「哼!去死啦,不要欺負單身漢!」


情人節…是嗎?


總在特定時間出現的你,今天反常的沒出現,等了等,我起身,走向你的房間。
「摳摳!」
沒人回應,你沒聽到嗎?
「摳摳!」
我又再度敲了一次,還是沒人回應,想說房內應該沒人,轉身,我準備去問問看其他人有人有看見你時
「嘰──」
房門打開了,有著金髮的人站在房內,他先遞給我一盒巧克力給我,然後他羞澀的對我說
「雷瑟,情人節快樂…」
                                                  END

後記
情人節快樂!
還好趕上...呃 還沒過12點應該都還算是趕上了吧?
再看前面的時候大家有猜到配對是誰嗎?
還是有猜別種配對呢?
不管
是不是有猜中,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2-14 23:59:28 | 只看該作者
蛤~"~
好短唷~~

後面呢~?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2-15 00:08:43 | 只看該作者
是雷格還是格雷?!
後面咧......?
快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2-15 00:10:40 | 只看該作者
好短阿~~
不過這是雷格吧>U<
雷格大好阿>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2-15 00:37:3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雷格大好呀!!!!!>W<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0-2-15 12:58:05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 情人節的疑惑 (情人節賀文! 2.15新增 番外。

本帖最後由 零。 於 2010-2-16 17:31 編輯

番外 拋餌 。

其實,我們會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你的告白,就好像在原本曖昧不明的化學實驗裡的催化劑,加速了我們的戀情。

最近,我喜歡晚上偶爾去找你聊天,找你去坐在陽台看看星星,日子在過久點,我便改不了習慣,每天晚上都要去找你聊聊天才可入睡,在過些日子,我直接住進你的房間,這樣,我就天天依畏著你入睡。

那天你無奈的問我,為什麼老睡在你房間,不回自己的房間?偏了偏頭,我想了一下,是因為不跟你聊天就睡不著的怪毛病生根拔不起來的嗎?還是因為在你身旁的安心感?還是、還是,原因太多了,所以,我笑了笑,給了這個答案:「沒什麼,只是喜歡依著你睡覺。」不知是不是因為滿意這樣的答案,我看見你嘴角似乎可疑的上揚。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依你的個性,你一定會忘記,說不定根本就不知道,所以,我決定去提醒你。
「吶、今天晚上要做什麼?」我怯怯的問你,希望你能聽出言外之音,不過,你給我的答案卻是聳了聳肩的不知道。

唔…你真的不知道嗎?無奈的垂下頭,有些失望,原來只有我記得這個節日啊?也難怪啦!你哪麼忙,眼神稍微往上喵了一下,你的臉上除了剛剛的疑惑,現在又多了一種表情,自責。
不忍你漏出這樣表情,我正想安慰你時,靈光閃過!恩…要是你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做什麼的話,那我去問問看別人好了,語畢,我就一溜煙的跑了,留下滿滿問號的你。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這句話說的真對,我為了讓餌在你心中慢慢長大,為了讓疑惑主已驅動你去找答案,我決定,一整天閉關在房。
然而

「恩…好無聊喔」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啊!該不會早就收到禮物了吧?」
「嗚…時鐘你走快一點啦」


我想,我應該開祈禱夜晚快點來臨….


坐在窗前百般無聊的望向窗外,無意間,我聽到兩名祭司的對話

「欸!聽說,在某個國家有在情人節送巧克力這樣的習俗説!」
「喔?那又怎樣?」
「你就不知道,送巧克力給人就是把心也給了他,互許終生。」
「真的?」


巧克力….嗎?


握了握手中臨時找人要來的巧克力,靜靜的坐在床上。
「摳摳!」
…等等,要說什麼好呢?
「摳摳!」
要說….有人敲門!
趕緊拉開房門,將手中的巧克力遞了上去,羞澀的對你說
「雷瑟,情人節快樂…」
                                          END


後記
打完這篇後
領悟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沒事不要熬夜打文 (尖叫!
不過 這篇跟本文都算打的很快了
因為本文沒超過 1000字
所以就又寫了 太陽視角 (正文是審判
總之!
因為情人節過了所以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2-16 00:16:42 | 只看該作者
情人節都過了才看到(扁嘴
下一次要快點才行
(謎:你忘了要說...
喔~謝了謎
大大寫的很棒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2-16 00:21:5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章比較重視內心情感的表達呢,
在大大的文中可以確切的感受到格里西亞想要表的的情緒喔!
唉呀唉呀......好希望我也可以寫出像大大類似的BL文吶~
好看耶(大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2-16 13:50:35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是好靦腆唷////
是說
雷瑟怎麼可以忘記情人節勒~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2-20 20:15:38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忘記了唷~下次要注意
格里西亞害羞^^
大大寫的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