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6|回復: 6

[同人文] 情人節賀文【柔風拂地】-地×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11 02: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五月 於 2010-2-11 02:37 編輯

  情人節賀文【柔風拂地】-地×風
  
  話說在情人節前夕……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欸,喬葛。」
  「我知道啊……怎麼了?希歐。」
  「那為什麼……」希歐的語氣盡是滿滿的無奈和些微的抱怨。「為什麼我們還得待在這裡改公文啊!」
  到底是為什麼啊?明明明天是情人節啊,為什麼他還得在這裡改這些無止盡的公文!上次、上上次和上上上次都是這樣子!就算這次有把喬葛帶來一起幫忙改,這公文的量還是沒減多少、不,是根本沒減嘛!
  「我也不知道……」喬葛也嘆了口氣。唉,他還很想跟他的希歐好好的甜蜜一番的啊,怎麼變成這樣。
  「唔啊!不管了!——喬葛,我先警告你明天絕對、百分之兩百不准收別人的巧克力喔!」反正怎麼改都改不完,那乾脆先來說正事。不過就算希歐口中說"不管了",手上的筆仍然沒停歇的繼續動作著。
  會這麼警告喬葛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喬葛在情人節的時候,收了一大把數量幾乎要用"箱"來計算的巧克力。那看在希歐這個"正牌"的老婆眼裡當然很不是滋味啊!所以這次當然要先警告一番,不然哪天老公爬牆了他都不知道……
  「嗯?」喬葛的眼中閃過一抹精光。
  要他不收巧克力很簡單,不過他可是希望能夠"公平"的啊。
  「那希歐你,」喬葛將頭抬了起來,凝視著希歐湖水綠般的眼眸。「也不准收別人的巧克力和禮物。」
  「……」呃,糟糕了。我是被妒……沖昏頭是不是?竟然沒考慮到自己是不是能夠不收巧克力!啊啊啊啊完蛋了啦,是要我這個暴風騎士怎麼當下去!希歐臉色微微發白,收了巧克力會對不起喬葛的樣子,不收的話暴風騎士歷代風流倜儻的形象又會被他破壞啊……怎麼辦?
  喬葛看著希歐慌亂的樣子和不斷變換表情的模樣,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所以他就乾脆好整以暇的一邊改公文一邊看著希歐可愛的慌亂著。(天音:啊你是虐待狂是不是?)
  「吶,想好沒?快點快點。」喬葛促狹的催促著,臉上盡是看笑話的神情。
  「唔──可是我是暴風騎士耶。我出門如果不收女孩子的巧克力或是禮物的話很奇怪啊……我的意思就是我很難不收巧克力啊,喬葛你還聽不懂嗎?不要鬧我了啦。」希歐還想做最後的掙扎,可惜若真的要"掙扎"的話,語氣其實不應該這麼的帶有濃濃的撒嬌意味。所以這掙扎對喬葛無效,反而更加深了喬葛想要把希歐吃下去的欲望。
  「──呵,」喬葛的眼中佈滿了對希歐的欲望,瞇眼輕笑道:「我不介意幫你一把,讓你明天沒辦法下床,更沒辦法出門去收其他人的巧克力。」語畢,他越過公文桌俯身向前,以他修長的指挑起可愛的希歐的下顎,不容他抗拒的吻上。
  「唔嗯嗯……喬、葛嗯、等等……嗯啊……等、下……」
  「等什麼?」喬葛再度吻上他眷戀已久的唇瓣,汲取那甜美的蜜液。
  唰啦。公文翻飛,有如雪花般飄散一地,遮掩住一室旂旎。
  
  ×                 ×                 ×
  
  早晨。
  「唔、好痛……沒事那麼用力是真要我下不了床嘛……」希歐一面碎碎唸,一面下床把昨晚被喬葛亂丟的衣物撿起穿上。暴風騎士長那件繁瑣的騎士服在他手上不知為何穿起來就是特別快。
  「嗯,喬葛還在睡嗎?那就太好了……」這樣他就可以準備一下,晚上的東西嘛……算是給他一個驚喜吧?哈,他會不會被嚇到呢。
  喀啦。希歐悄悄的出了房門,又一聲喀啦,他再度走回來,手上則是多了一件大地騎士的騎士服。
  希歐柔柔的笑著,大膽的在喬葛的唇上落下一枚輕吻。
  然後,又走出去了。
  
  ×                 ×                 ×
  
  「唔、已經早上了?……希歐?人怎麼不見了?」其實現在已經快中午了。喬葛因被他可愛的老婆希歐帶來一起改公文而3、4天沒睡,不習慣如此操勞的他又在昨天做了那檔事而特別疲累,所以平常早起的他就特別反常的到日上還不到三竿才醒。
  而他現在想的不是自己睡太晚,而是──該死的希歐你怎麼還是給我跑出去!──由此可見,這傢伙的獨占慾給他非常強。
  二話不說,喬葛一把就往旁邊的衣服抓去,迅速的穿上──也沒想過衣服怎麼來的──就這樣跑出去了。
  咦?現在已經中午了啊。喬葛眨眨眼,倒是沒想到他會睡的這麼晚。
  不過現在最最最重要的是,把那傢伙、把他的希歐給找出來。
  
  ×                 ×                 ×
  
  「大、大地騎士,請您收下我的、的巧克力!」光明殿的女祭司臉頰紅撲撲的、心裡緊張的要命,遞出了大紅色包裝的葡萄酒口味巧克力給她仰慕許久的大地騎士。
  「呃、我……我不大習慣、和和和女孩、女孩子說話……那個、我呃、呃我先失陪了再見!」喬葛稱職的扮演著"大地騎士"的角色,臉上佈滿了看似害羞的緋紅。(懂得控制臉部血管運作也是大地騎士的必修課程)
  「啊啊,大地騎士好可愛喔──」在一旁觀看的女祭司雙眼冒愛心,一臉癡迷的盯著喬葛看,看的喬葛那個不自在啊!
  ¬¬——這些女祭司也太開放了吧!這也太、太熱情了……
  「吶、大地騎士,也請你收下我的這份心意……像大地騎士這樣認真、務實的男人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了!」一名女祭司一樣是羞紅著臉遞出了一盒紫紅色包裝的巧克力。
  「呃、啊我……抱歉我先離開了——」喬葛的臉紅咚咚的漲紅,丟了一句話就迅速的跑開了。
  把時間浪費在她們身上?怎麼可能啊!他可還要去找希歐啊。
  「呀——」後頭又是一票女祭司的尖叫,大地騎士的“後援會”又多了幾名女祭司。
  
  ×                 ×                 ×
  
  好不容易“逃”出了光明殿,喬葛臉上的潮紅立刻褪去。
  嗯,希歐也不在光明殿。那他究竟去了哪裡?
  從中午開始找,現在都下午了……希歐人沒在他房間、沒在大街、沒在酒店、旅館等等商店、現在也不在光明殿,人會是在哪?
  喬葛越想越煩躁,隨手抓了一個聖騎士來問問。「請問、你知道、呃……暴風騎士長在、在哪嗎?我有要、要事找他……」還不忘大地騎士的結結巴巴語氣。
  「唉?大地騎士長?我記得我早上有看到暴風騎士長人走進去寒冰騎士長的房間,然後剛剛經過時好像有聽到暴風騎士長的慘叫……」一擊命中。抓的第一個人就很準確的告訴了他希歐人在哪,是說他還以為要問很多人。
  「謝、謝謝你啊。」
  「不客氣。能夠幫上您的忙實在是太好了。」那名聖騎士微微一笑,行了個禮就走了。
  然後這邊嘛,喬葛人是非常不滿的啊!搞什麼,一早進去找寒冰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哼哼,等等你就給我個好解釋!
  
  ×                 ×                 ×
  
  目前時間:夜間十二點整。
  目前位置:暴風騎士長的房間。
  目前人物:喬葛.大地。
  咳咳,現在把目標放到咱們的大地騎士長身上——滿臉怒容、妒意衝天,有人靠近立刻被周圍的氣流轟死。
  嗯,明明下午還在心底“暗算”希歐的,怎麼一到晚上就如此怒火?
  這個嘛,時間要推到十分鐘前……因為喬葛等的不耐煩了,所以就再度出房門“抓”人來問說希歐人在哪裡?!當然語氣是“請問、這位聖騎士兄弟你、你是否有……見到暴風騎士長呢?”這樣。
  然後抓的第三名聖騎士的回答則是「暴風騎士長嗎?我剛剛有看到他好像進去太陽騎士長——也就是我們隊長啦——的房間……啊!手上好像還拿著什麼喔!好像是有裝飾塑膠花的禮物盒……」是的,從稱呼格里西亞為隊長來看,這名聖騎士就是太陽小隊的隊員,然後由不會看臉色的程度指出這名隊員就是艾德。
  「是、是嗎、真謝謝你了!」喬葛皮笑肉不笑的呵呵笑著。
  「哈哈,不客氣!有幫上大地騎士長您的忙嗎?」艾德也回以呵呵的笑容,渾然不知某個人會被他害的非常悽慘。「欸,大地騎士長,您覺得暴風騎士長拿給隊長的東西會是什麼啊?難道他們有……嘿嘿!」語畢,還給了一個非常淫賤的笑容。
  「呵呵,我也不知道呢……」大地依然傻傻的摸著後腦杓笑。「如果這位聖騎士兄弟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去找、找暴風騎士長了。我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找他……」
  「哦哦,這樣啊!方便透露一下是什麼事嗎?」
  這傢伙,到底是太陽小隊還是八卦小隊?(他兩個都是)「不、不方便呢……是教皇陛下要我傳話,而且不能告訴任何人啊。」
  「咦,是這樣啊。對了,大地騎士長,我還有聽見隊長的房間傳來不正常的叫聲唷,您確定要現在去嗎?」又是笑的一臉猥褻樣,這讓喬葛忍不住想一拳揍掉他的臉。
  「是呀、我先走了……」
  「嗯嗯,大地騎士長您可要『見機行事』啊,可不要打擾到別人的『好事』啦……」然後又是OOXX的笑容。
  「呵呵,我會的。」
  
  然後在問完艾德後,喬葛就以光速(?)的速度飛到了格里西亞的房門口。也不意外的聽見了某些『聲響』。
  (唔嗯……太陽你可不可以輕點?我、嗯!好痛……不要、那麼用力!嗯嗯……咕啊啊……)
  (嗯?很痛嗎?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弄耶。因為平常都是雷瑟在做的啊。)
  (那麼拜託你換審判來——我、好痛!嗚嗯……)
  (可是我也要練習啊!)
  (不要、把我……把我當成你的白嗯、老鼠!我的腰……)
  (……格里西亞,你別再欺負暴風了。)
  (啊?我有嗎,是他來找我幫他的呀。)
  (對不、嗯起!是我錯了,麻煩你……嗯啊啊!換個人嗯、拜託!)
  到這裡,喬葛已經聽不下去了。他滿懷著怒火、妒火以及其他不知名的情緒離開了格里西亞的房門口,打算回希歐房間『堵』他。
  
  ——而這就是喬葛為何會在希歐的房間而且還怒氣騰騰的原因……之二了,之一則是那個『有裝飾塑膠花的禮物盒』好像給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喀啦。門開了,走進的人不意外的就是希歐。只見他一面揉著腰,一面哀哀叫,渾然不覺有人的怒火快燒到自己身上了。
  不過,至少他發現了人。「咦喬葛你怎麼來了?欸——?!」
  喬葛一看到希歐終於發現他了,就狠狠的把希歐壓在門上,一手就把希歐的雙手扣在門上,冷笑:「你終於知道要回來了嗎?」
  「什麼呀、喬葛?嗯!不……」搞不清楚喬葛的反常舉動,希歐問到一半,話語卻被一個熟悉的唇給封緘。
  「不要、嗚……!」希歐頭左右擺動,不明白喬葛這次怎麼會這樣。「不要啊、喬葛你嗯!」不是以往帶著戲謔玩鬧的吻,而是狂亂霸道的吻!希歐的腳同時也被喬葛絆住,完全無力反抗,只能任由他的唇舌沿著自己的下顎、頸子一路往下舔吮。「嗚……喬葛你、到底怎麼了嘛!」
  然而喬葛並沒有回答,他正在想辦法解下希歐的騎士服,以往脫起來順手的騎士服在此刻卻如一團雜亂的毛線球般難解,連一顆釦子都解不開。
  喬葛越來越煩躁,但他也不懂為什麼,就是一股難受的氣在胸口盤繞著。他唯一能篤定的是——這跟希歐一定有關係。
  他手一扯,扯掉了希歐由頸子到腰部的衣料,露出了比一般女孩子更為白皙的膚色。
  「嗚!」希歐的淚水不斷滴落,一顆顆如雨的淚珠灑在自己以及面前的男人身上。
  喬葛只覺得有水灑在自己身上,他在看到希歐的腰部上殘留的指印時怒火更旺,現在他正忙著在希歐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本無暇分神多想……
  痛!喬葛愣愣的停下了動作,想看清楚是什麼東西?
  「嗚……喬葛你清醒點好不好……」希歐嘴裡殘存著血絲,但那並不是他的血,那是從喬葛肩膀上新印出的齒痕流下的血。「你怎麼了嘛……嗚……」
  喬葛壓制住希歐的手腳鬆開,而希歐就無力的癱到了地上。
  「我剛剛……」做了什麼?
  喬葛問不出口,因為他從希歐身上的到了解答。
  撕破的騎士服軟軟的掛在身上,由頸子往下的皮膚都是大大小小的紅印,有些還開始滲血。
  而希歐,全身縮成一團球,淚水停不下來的持續滑落。
  這是他做的?喬葛看著面前無助的人兒,怔愣。
  「我……先去沖水。」
  回應他的,只有抽抽搭搭的哭泣聲。
  
  ×                 ×                 ×
  
  沖完冷水後,喬葛肩膀上的血也差不多止住了,但是希歐卻仍然坐在原地未動。
  「希歐?」喬葛走近,輕輕的碰了碰希歐,但是後者的反應卻是再她碰到的時候猛的一縮!
  喬葛再度愣了愣,回過神來後索性抱起希歐到床上。
  「不要!不要!不要碰我、你不是喬葛……喬葛才不會這樣……不要、不要抱我!你走開!」不出乎喬葛意料的,希歐猛力的抗拒著,一直搥打著他的胸口,那令人心痛的淚水……仍是未停。
  喬葛輕輕的把希歐放到床上,而後者也很迅速的將棉被捲起。
  他看著微微露出褐色的藍髮……是該再染了吧。這傢伙難道忘記要染頭髮了嗎?
  為什麼聽到希歐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會這麼失控?喬葛疑惑的想,以前的那些女人就算被格里西亞給勾去了魂,他也不曾像今天一般怒火。
  是因為希歐他不是一般的女人嗎?畢竟他是聖騎士,他是男人。可是,好像也不太對。
  
  ——縱橫情場的大情『獸』在面對自己真正的摯愛時,卻是遲鈍的如木。
  
  是因為希歐是特別的?……哪裡特別?會是特別的是因為希歐是他真正愛的人?這,好像有點對了。
  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失控。
  因為不愛那些女人,所以才不會有任何心痛。
  喬葛淡淡的笑了,或許是因為他太習慣把希歐在他身邊這件事當成是理所當然,所以才遲遲找不到答案吧。
  他輕輕解開了被捲成壽司捲的棉被,將裡頭躲藏的人兒給揪出來。
  「嗚……不要……喬葛……」希歐的臉上滿是淚水,口裡喃喃的唸著。「你不是喬葛啊……喬葛你在哪裡嘛?!為什麼不出來……」
  見此,喬葛的心真的被狠狠的揪住。他從旁將棉被拉來——棉被大半都濕透了——遮住希歐那令人遐想的白玉身子。
  他輕輕的吻去希歐的淚痕,並將他抱上了自己的大腿。「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子了……嗯?」
  希歐眨了眨眼,淚水仍在汨汨流出。「是、喬葛嗎?」
  「是我……」喬葛柔柔的吻上他的唇,更進一步的將他攬入懷中。
  「真的是喬葛……」希歐放鬆下來,任由喬葛攬著他。
  喀啦,門被打開。
  來人眨了眨眼,道:「我和雷瑟打擾到你們了嗎?」
  旁邊的黑髮男子無奈的笑了笑,將手上的東西放在桌上。「這是暴風騎士長掉在太陽騎士長房間的東西,我們拿來歸還。」
  「那是……」希歐看了看,那個禮物盒上面的塑膠花好像很生眼熟?「是我做給喬葛的巧克力?」
  「做給我的?」喬葛看著懷中藍髮的人兒,不敢置信的問。
  而後者還來不及點頭,一名金髮藍眼的男子就促狹的接口:「是呀,一大早就去找稀巴爛請他幫忙的呢!」
  所以早上才不見希歐人影?喬葛心中暗驚了下,那他豈不是誤會希歐了?
  「為什麼會在太陽你房間?」喬葛開口。
  「那個嗎,」格里西亞微微的笑了個弧。「那是死……啊不,是暴風他去找我幫他按摩被『操勞』過度的腰時,不小心遺落的。」被某人狠瞪,格里西亞連忙將『死喔』改回暴風。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誤會希歐了!喬葛懊惱到不行,他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希歐壓在門上這個那個……雖然是未遂。
  「好啦,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喔∼」格里西亞笑的一臉曖昧。
  「……」某姓審判名雷瑟的黑髮男子把格里西亞拖了出去,一臉無言。
  
  ×                 ×                 ×
  
  「所以說,」希歐已換上了件睡衣,那件被撕破的騎士服則是被『處理』掉了。「是你誤會我和伊希嵐、格里西亞和雷瑟有『那種』關係,所以你剛才才會對我……」
  「對不起、希歐。」喬葛老實的認錯。
  希歐沒說話,只是拿了一顆他做的巧克力地到喬葛眼前。「吃吃看。」
  喬葛只是瞥了一眼,就將那顆有點碎裂的巧克力吃下肚。「是……白蘭地口味的巧克力?」
  希歐點點頭,臉紅紅的回應:「是啊。怎麼樣、能不能吃?」那可是他花了一早上,還不小心燒掉了三個鍋子才做出來的一盒白蘭地口味巧克力。
  「好吃。」喬葛再拿了一顆,含在嘴裡,然後吻上那因『好吃』兩字而呆掉的溫潤唇瓣。
  「怎麼樣?」喬葛輕笑。「你做的真的很好吃。」
  「唔……」騙人!這明明很苦!「哪裡好吃了?」噘著嘴,不滿的望著那說『好吃』的人。
  「這是你做的,當然好吃。」喬葛說完後,露出了個痞痞的微笑。「更何況,我還有配著沾醬一起吃。」
  「什麼沾醬?」
  喬葛戲謔的點上他紅唇。「這個啊!」
  「∼∼∼∼∼!!」希歐的臉爆紅,一溜煙的跑回棉被中躲去。
  喬葛也以飛快的速度,跑進棉被中。「吶,你原不原諒我誤會你的事?」
  「不原諒、哼!」說是這樣說,但身子卻忍不住窩向喬葛。「好溫暖……」
  喬葛也緊緊的抱著希歐,然後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了句話。
  而在聽完這句話後,希歐的臉再度漲紅,頭埋的更深,但是卻仍聽的到那細若蚊蚋的語句從齒縫中飄散……
  「既然如此,那就原諒你。」
  
  【柔風拂地】END

後記:我終於是來的及把情人節賀文交出來了XD
哈哈ˇ請大家告訴我感想哦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09: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嘛∼∼

我就說了啊!!

暴風是傲嬌∼∼!!!!

大大我愛死你了>口<!!

給你一個大大的GJ!!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09: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有白蘭地口味的巧克力嗎??
我也想吃說~~

樓上的大大說的太好了ˇ
暴風是傲嬌啊!!(吶喊)
這篇好好看ˇ
會不會有下文之類的?
...好吧應該不可能囧
我好喜歡喬葛在太陽房門前聽到的那段ˋ
不管是誰都會誤會吧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10: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在太陽門外那段呀
(嗯?很痛嗎?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弄耶。因為平常都是雷瑟在做的啊。)
太陽跟雷瑟也出現了!(被毆死)

話說我沒有想過地x風的組合說(望)
寫的真好,一樓大大說的太讚了!
暴風是傲嬌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11: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很痛嗎?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弄耶。因為平常都是雷瑟在做的啊。)
噗哈哈~
我以為還有雷格~(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12: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歐傲嬌的程度簡直跟格里西亞有得拚了~
繼太陽&審判之後又一對聖殿夫妻
有下一篇嗎?我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11 15: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地風大推xDDD

寫的好棒
傲嬌萬歲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