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4|回復: 1

[同人文] 風色幻想~最愛的斑鳩隊長~1.((2/2發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2 15: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叫做法嵐,今年18歲。有著黑色的頭髮和藍色的眼睛,以前是一名孤兒。

我在兩年前加入了鷲獅騎士團,弓鬥士隊的一員。在就職典禮上──我看到了隊長。

那時我不知道他是隊長,只知道他的位階很高。他的金髮,嚴肅的表情,俊秀的面容,全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為了能夠接近他,我比別人多了十倍的努力,花了別人十倍的時間在修練上。我成了弓鬥士隊的小隊長。到了那時,我才知道他是弓鬥士的隊長──也就是斑鳩隊長。

小隊長的權利,就是能跟在隊長的身邊。跟溫和的梅格弗烈隊長不同,斑鳩隊長總是冷冷的,不喜歡說話,給人很大的壓迫感。

又有何妨呢?只要能夠在斑鳩隊長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斑鳩隊長雖然權高位重,但他不喜歡命令人。有什麼需要他一定自己動手。因此我常常注意著斑鳩隊長。他有需要的東西我總會提前拿給他。

但是,斑鳩隊長之不知道我對他的心意,終究仍是一個謎。

~~~~~~~~~~~~~~~~~~~~~~~~~~~~~~~~~~~~~~~

星之祈願堂裡頭,兩個人默默的站著。奇怪的是,一本書「飄」在黑髮的女生前。

「斑鳩隊長,這……」法嵐緊張的看著眼前她心愛的男子──斑鳩。

「果然…」名為斑鳩的男子閉上了眼眸「這個預言是真的,法嵐。或許我該稱你為『命運之子』。」

「命運之子?」法嵐感到疑惑「什麼?」

斑鳩望向法嵐的眼睛「神話夢魘使王國出現危機,死之風將吹拂大地。命運之子是我們賦予能夠拯救王國,打開命運之書的人的稱號。」

「神話夢魘…死之風!?」法嵐微微睜大了眼睛「那王國怎麼辦?」

斑鳩搖了搖頭「被死之風吹拂的大地沒有復甦的可能。王國終將毀滅。」

「毀滅?」法嵐笑了,眼淚卻緩緩留下。那笑容充滿著太多的不甘和悽涼。

「走吧。我護送你到祭壇那邊。」

斑鳩轉過身去,背對著法嵐道。

結果,他還是不知道嗎?

法嵐無奈的想。

~~~~~~~~~~~~~~~~~~~~~~~~~~~~~~~~~~~~~~~~~~~~~

一路上,兩個人都沒講話。石像鬼和小紅妖精被法嵐殺死了好多。

斑鳩皺了皺眉頭,道:「不要管這些東西。把你的力氣留起來。待會的魔物比較難纏,到時候在使用你的力氣。」

「…是…」法嵐把弓掛回背上。她可以把這句話解讀成關心的意思嗎?

「斑鳩隊長……」法嵐停下腳步,低下頭小聲道。

「嗯?」斑鳩不解的回頭看「怎麼了嗎?」

「我…」咬緊了下唇,法嵐緊張的說「斑鳩隊長,你不喜歡我嗎?」

真糟糕,法嵐暗暗叫苦。原本是要問斑鳩團長之不知道自己的心意,結果變成這種噁爛的句子。重點是還一發不可收拾,簡直讓法嵐想狠狠扇自己兩巴掌。

「隊長,你知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我花了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就,都為了你,斑鳩隊長。到了你身邊之後,我比服侍五位隊長的女僕還要盡責。你需要的、不需要的,都是我在幫你處理。我無怨無悔啊,斑鳩隊長。可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到我,就是看不到我對你的愛?」

隨著法嵐的話,斑鳩的眼神逐漸的變了。柔化了、黯淡了。

「斑鳩隊長…」法嵐抬起頭,卻猛然被一股力到撲倒於地上。

血花四濺。

法嵐驚愕的睜大了眼睛,說不出話來。手上不停的散發治癒之光在斑鳩上。而法嵐身後的巨大魔物──不是最頂級的那種,身上插著斑鳩隨身的匕首。

「怎麼可能…不喜歡妳呢?」斑鳩蒼白的面容上,浮現了一絲絲的苦澀。

「斑鳩隊長…」法嵐緊緊抱住斑鳩,抱的好緊好緊,手上不忘持續放出治癒術。

掙扎著起了身,斑鳩把法嵐從地上拉起來「進去祭壇吧。」

~~~~~~~~~~~~~~~~~~~~~~~~~~~TBC

羽翼第一次寫風色的文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 15: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的不錯呢
繼續加油喔
話說我之前有玩風色
但好多人都不完了就沒再繼續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