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3|回復: 1

[同人文] (不打了)北辰之月(有點崩壞-試發,希望給點建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1 19: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aiyue0178 於 2010-2-19 14:42 編輯

北辰之月-吾命1

就在我認為我這輩子都只能當個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不只不能正眼看絕世美女(只能用眼尾紀錄),明明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卻只能夠帶著璀璨的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的太陽騎士時,在我的房間卻出現穿越這種事情。

當我一如往常做完了教皇指派的任務時,準備回到房間好好的偷懶一下...不..因該是好好的接受光明神的仁慈,有種奇怪的感覺(感知能力的關係吧!),好像在訴說著我將來的命運會不同(頭昏了嗎?),當我往房間門口前看,卻見到我的房間出現了亮光,正好驗證了那奇怪的感覺,我更快速的往我的房間走去,當然還順便找人去通知審判來一下。

當我進去房間後,看見沒什麼東西都沒被偷放心了一下(沒辦法誰叫我窮啊!),準備去拿我藏在床下有葡萄酒香的肉乾(審判偷偷拿給我的),我發現了床上躺著一位絕世美女(男?)。

那燦爛的金髮,蔚藍且清澈的眼矇,長長的睫毛,白嫩的肌膚,真的好美阿!『當我正在感嘆光明神的仁慈』,我奉獻給光明神做騎士那麼久從沒有過跟美人有任何好的接觸,更別說是有美人靠在我身上了,審判剛好也來了,而且呢!他看到我床上有美人他也呆掉了,原因不是這人太美了(真強!定力超好、佩服你阿!審判),而是我的床上竟然有美人(女?)(我想他一定懷疑是不是看錯了XD),不過審判不愧是審判反應很快馬上就回神了。

※立場改變,現在以美人穿越的立場來接下去※
當我眼睛張開模模糊糊的一看見的竟然是『格里西亞?』

對面的人顯然沒料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在叫他,他愣了一下說『是的,我是光明神殿聖騎士之首,格里西亞●太陽』

我懷疑了一下,這是穿越嗎?不會吧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呀!左看看右看看發現真的不是幻覺後,我下了很大的決心問了他『請問你有鏡子可以借我嗎?』妳問我為什麼要問有沒有鏡子?當然是要看看到底是靈魂穿越,還是整個人都穿越了,不然變成很醜的話我怎麼去收集后宮的帥哥美男可愛小男孩呢!(bl或gl隨便啦!冒險類也行)

不過★格里西亞★可能以為我做了什麼重大決定吧!(畢竟我剛剛左看看右看看,順便再看到美男的時候陷入幻想中,拖了一段時間) 所以聽到這句『請問你有鏡子可以借我嗎?』他明顯愣住了。

我等他回過神來一直看著他和旁邊的審判,還順便跟審判講完我的來歷,此時他正在思考吧!畢竟要讓人相信自己是從別的世界來的那真的很難相信,而我又回頭叫了叫太陽,他被我一叫終於回神了,發現他還沒回答我趕緊說『有的,就在那裡』說完了,便指了指那個鏡子的所在地。

說聲『謝謝』就去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以及手飾看完後,沉默了一會兒後......(當然是因為實在是太好了,一樣是個絕世美人,呵呵呵呵! 誰!是誰!哪個人嫌我太自戀!自戀有什麼不好,我有本錢)

『格里西亞,我可以這樣叫你嗎?』講完,便露出了一個璀璨笑容,只是那是個打從心底而笑的笑容《當然要裝一下拉!》,在我身上殺傷力更是強,讓★格里西亞★入迷了。

『可以』看他整理好心情擺出太陽騎士的模樣回答我,我卻在心底偷笑,你的真面目我都知道了呢!

『那麼,格里西亞你是不是有想要問我的事情,如果是,我很樂意告訴你,只是可能比你遇過的事情還要驚奇,你等雷瑟思考完在問他好了』我笑著對他說這句話,我猜他因該心想再怎麼離奇都不會比太陽騎士是個酒鬼,審判騎士被叫去買藍梅餅乾還驚奇吧!

這時我突然想好好鬧一下太陽所以又把想的話說了出來『如果你是在想這件是再怎麼離奇都不會比太陽騎士是個酒鬼,審判騎士被叫去買藍梅餅乾還驚奇吧!那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那絕對比這些更驚奇』

他聽到她這些話之後臉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說『既然你都知道這些事情那麼我也不需要在裝成那個樣子了是嗎?不過你是怎麼知道的呢?...雖然這件事再聖騎士殿早已不是秘密了』

我說『是,你可以在我面前打著跟教皇對罵的樣子,或是叫【雷瑟】買藍梅餅乾、推公文給暴風、找寒冰做甜點,你可以回覆原本的樣子,裝的很累吧!雖然都二十幾年了不是嘛!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嗯~這是秘密!反正因該沒其他人知道了,除了早就知道的以外。』

他回答『是嘛!那就算了,不過請問妳的名子是?』

我想了想說北辰玥,我心想好像小說喔!不過我會不會也有那些特別的能力阿!像是天賦超好,只要心中一想就會出現想要的東西,試試看好了,既然決定了我就想說要錢好了馬上我的手中就出現一個小袋子,打開有好多金幣而且怎麼拿都拿不完好像個無底的藏寶庫,不過想了想又希望能夠有那種儲物戒指可以放一大堆東西的,想完又出現了,抬起頭發現格里西亞和雷瑟都很驚訝的在看我變魔術,尤其是格里西亞(他看到那堆金幣都眼冒¥¥$$),我想他一定在想該怎麼釣到一位超有錢又有一堆特殊能力的美人(女or男?)。

過了一陣子........我和他們就變成朋友啦!而且還是知道我秘密的朋友,雷瑟终究還是建議我先找教皇一下看看能不能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可以住在聖騎士殿的外來人物(就是除聖騎士外的人物)好了,講完太陽就帶我去找教皇了(你們問我說雷瑟呢?當然是去幫格里西亞解決他的一些事Ex:買藍梅餅乾,還有做審判騎士長的公文,他才沒★格里西亞 ★那麼閒呢!)

去找教皇那老頭子嚕(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60+xx歲的老頭子),當然是看過☆☆御我的吾命騎士★★啦!)!到了之後我跟他走進去,他跟教皇說了我的事情之後,教皇說『我就叫你北辰吧!你的事情我是可以答應不過你因該也知道現在正在缺錢沒辦法弄個房間給你,而且也要有一點錢去擺平你的身分。』

我說『只要有錢就行了嗎?』反正我現在想變就變,不多變一變怎麼對的起自己的好奇心呢!

教皇回答我說『對!』而我馬上就變出了一堆金幣,問他說『這樣夠了嗎?』他愣了一下說『夠了,呵呵!夠了,呵!當然夠了,我馬上就用妳的房間要在哪裡?』(好像某某老套劇情的老頭子教皇哦!不好意思破壞了你的身分教皇,不過看在我那麼純潔可愛漂亮的份上相信你會原諒我的吧!)我說『等等我去試試看在跟你說』而我也名正言順成為第一位會跟在太陽騎士身邊聊天的女性了。

而這個消息也很快的全光明神殿、聖騎士殿的人都跑來看看這消息是真是假,當他們看到我之後都呆呆站著十分鐘以上,連眼睛都不閉一下(呵呵!想來是本美人魅力值過高),當他們恢復之後都聚集過來跟我聊天,最後都變成朋友了呢!。

而我當然樂意啊!(美男當朋友何樂不為阿!)便笑著說『我很願意跟各位做朋友呀!』第一面一定要給別人好印象,這樣以後才比較輕鬆,妳問我什麼叫比較輕鬆?當然是免費勞工阿!。

而我後來則是和太陽一起在他房間外面看著他和審判的房間中間,我想了想就突然在中間出現一間房間,這也讓教皇知道了我的能力且把答應中間當作我的房間,進去房間之後我整個嚇到了,我的房間寬廣舒適,還有個特別的門那個門經過實驗之後我發現旁邊有個以手紋辨識身分的機器,辨識完會出現可以去的地方選完打開門就會到了,那是個極為奇特的門,而且我決定讓太陽他和審判也可以透過手紋跟我一樣進去那些好玩的地方,而且這根本就是以前我作夢時的地方嘛!當然每次都有一個以上的美男陪伴,順便成為我『帥哥美男可愛小男孩』聚集地后宮中的人物之一。

我還順便試試看我的能力,且沒想到我還把太陽的皮膚變的永遠都是白嫩的不會變黑(至少目前沒黑,跟以前不同,再太陽底下曬個老半天也不黑),這樣他也不必花半個月的薪水買調配美白的材料,我還順便把他的那個老古董太陽神劍變成不管怎麼打都不會斷掉或壞掉(先拿其他的劍試過了),其實我因該是給了他三個好處只是前兩個已經先決定好了,不過我們之間的秘密又多了個手紋辨識的門。

太陽感嘆的說『光明神的仁慈總算用在我身上了』我笑著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的一生中總算不用當個,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不只不能正眼看絕世美女(只能用眼尾紀錄),明明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卻只能夠帶著璀璨的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太陽騎士,而是有空去到處亂晃、到處玩的人。    

我當然也有想到回家,所以就在手紋辨識門上多加了個回家的門,試完後,我很高興我發現了我只要想回去我的家就可以回去,所以我就跟我家中的父母以及哥哥說了那些事情,還順便說要去玩,他們也答應了,而且看到了那些事情之後他們也相信了,所以呢!我就成功的可以在這兩邊走,我還發現我再太陽這邊的時候我原本的世界的時間相同呢!就算是我在這邊玩,也不會怕玩完之後為去發現『物逝人非』所以我就開始在太陽這個世界玩嚕!

順便講一下『我北辰玥原本的世界中,我的身分是 【全球最有錢的集團董事長的千金、以及絕世美少女、氣質不凡、所有才藝都會、又有一位同樣是絕世帥哥的哥哥、最重要的是,我還是一間貴族學校永恆的北辰之星的校長兼學生會成員以及學生,當然的 【會長是我】 而 【副會長是我哥】。

因為我不喜歡處理一堆事情所以就由我哥代理,學生會是由一群,貴族帥哥(也就是有家室背景、長的又帥、成績又好的男性)和貴族千金(當然是一樣有家室背景、長的又美,雖然沒我美,不過也算女性排名前幾名、成績一樣也很好的女性)所組成的,當然會員都是帥哥美女,畢竟我是秉持著【只看帥哥美女,不看家世背景,不過兩樣都有的當然更好啦!】

所以通常外面的人問學校特色的時候,大家都說要看【絕世的完美帥哥美女】就要找學生會,要學校高級就要入◆永恆的北辰之星◆》,而我這位神秘又漂亮.....集各種美麗高貴有氣質的形容詞一身的學生會長,也成為大家的偶像,什麼?妳問我為什麼神秘!當然是因為我只在少數場合中出現啊! 妳又問我為什麼不常出現? 當然是要保持神秘感啊!...好啦我承認啦!...因為都去其他地方玩嘛!

Ps.北辰玥:是宇宙初始能量生命體,所以可以操縱一切

雖說現在在學校除了學生會和老師主任以外幾乎沒人知道我是這所學校的校長,
所以目前學生們只認為我是學校的普通學生,少數才知道我是學生會長且是擁有※【北辰】※之稱的人而已。】

順便講一下這所學校學生的等級又分為
 1.北辰 2.北斗 3.碧海 4.藍天 5.紅楓
   例如: 北辰階>北斗階>碧海階>紅楓階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我可以變男變女,簡單來說就是雌雄同體,別問我那身體特徵該怎麼辦!
當然是以我是『北辰玥』所以無所不能啊!
先講一聲,若是以後有bl類別的文,主角也是我『北辰玥』那也不奇怪!我是雌雄同體嘛!
再說一句話,我身邊索認同的女性都絕不會跟我搶人(搶也搶不過..呵!)

────────────────────────────────────────────────────────────────────────
此篇有點崩壞,這是情緒受到波動所以幻想過渡的文,目前共有三篇,因該不會打完,只是希望得到些建議,目前國三要準備基測所以重心不在這。
得到建議是想改良我另一個,因該會打完的文。(特殊傳說(護玄寫的)的所以暫時不會發上來吧!)




北辰之玥-吾命2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進去太陽的房間,看到他還在睡,那種樣子真是...萌阿!(沒辦法唉!看太多帥哥後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各種配對來陪伴我啊!)更何況是配上太陽那可愛、陽光毫無防備的睡臉呢!

關上房門,同樣的在他的桌子上擺了今天的早餐,沒幾分鐘就聽到他的副隊長亞戴爾又來了,在門口叫著格里西亞,我發現今天好像比較急呢!就把我小型電腦叫出來,裡面現在有所有人的資料,有格里西亞、雷瑟、寒冰、綠葉、烈火、教皇....一堆人,當然別問我為什麼這裡會有這種高科技產品,當然是我變的啊!不然想看美男卻找不到那可是很麻煩的呢!(呵呵!),搜尋一下就有大家的日行程(來源:由我建立的情報網,成員有太陽小隊等人、暴風…..)

好啦!回歸正題!言歸正傳!  找到了!今天格里西亞......哦!原來如此~呵!(去見肥豬國王嚕! 嗯?你問我肥豬國王是誰?當然是那個望響國國王啊!不知道的人請去看御我的吾命騎士)

好吧!看他那麼辛苦的叫,就幫幫忙吧!(不過~~來鬧一下吧!)走到床邊坐在床上叫格里西亞●太陽起來,剛開始他還在嚷著說『再讓我睡一下啦!』,不過我一用能力他就醒了(呵呵!真好用)為什麼啊?當然是因為只要我在啟動能力的時候想著讓太陽知道我在叫他就行了,他不可能會讓我等的(也沒法子),否則他就等著傳出一堆...的消息,莫名少掉了好多的甜點或是被以極度偏激的方式叫醒,像是1.被瞬移到空中,頭在下腳在上2.被丟到溫度為絕對零度卻沒結冰的池水中,成冰塊拿來雕刻…..】,好啦!把鏡頭移回來...嗯!好了!他醒了後當然也聽到了亞戴爾再敲門,所以呢!就用了一下特殊能力把門打開,當門一開啟,光線從門缝透進來照亮整個房間,而在門外的亞戴爾也看到我在格里西亞●太陽的房間內,偏偏剛剛跟他說完話,整個人幾乎還靠在他身上,所以在短短的幾秒之內出現了幾個畫面:

1.亞戴爾驚訝的臉  2.亞戴爾臉紅  3.亞戴爾轉過頭  4.喊了一聲對不起打擾了  5.關上門  6.跑走的聲音  7.衝回來的聲音  8.在門外說:「嗯!不…不好意思!隊長!今天教皇叫你去找望響國的國王,跟他討論有關別加重稅金的事情」  9.又衝不見了

好啦!回歸畫面嚕!我反應過來,轉過頭來對著格里西亞●太陽說『亞戴爾好可愛哦!!>﹎<』

他好像也知道自己家的副隊長是怎麼樣個性的人,所以只是笑著說『別玩過頭!亞戴爾會很可憐的』不過?亞戴爾自家的隊長,也就是太陽好像對這方面的事情跟我有得一比耶!>*<

所以啦!我就跟他說『好啦!等等要去見國王還不快起來吃早餐』

他也就懶懶散散的說一聲『好!』我還聽到他小小聲的滴咕:「那隻死肥豬!還加稅,害我都不行好好睡我的覺、好好休息邊想著我的美女」。
..........  Eat  Breakfast   ★☆吃早餐☆★  ..........

走到教皇那裡,暴風已經在等了(還是那個勞碌命啊!),下次要幫幫他的忙,我還沒全部把一些有用的東西給暴風,因為哪可是一筆可以好好用來交易的東西呢!

教皇這次說了一句:『請太陽騎士長去向國王陛下傳達光明神的仁慈,為了那些因為災難而不足以向國王陛下繳交建造皇宮金錢的人民們,讓為了人民而過度忙碌造成身材過於美好且不清楚目前人民生活狀況還想到為象徵國家的代表性建築皇宮整修(讓自己享受)的國王陛下,想起那些人民的不便,並派遣暴風騎士在太陽的身邊補佐』,言下之意就是找你這位在神殿閒閒沒事做的太陽騎士,去找那位不但肥且白目的國王陛下,告訴他現在人民生活困苦,你這肥豬倒好啦!把工作全丟給大皇子來做,自己只做一堆對你有好處,有興趣,為了自己私慾而使人民貧苦,我還找暴風陪你去好好說一頓!反正他最近的公務都做完了,所以沒差!…沒良心…(暴風的OS)

告別後就用了招瞬移移動到皇宮門口附近,並且把自己隱形起來(新的招數,我可不想讓肥豬褻瀆我的美麗容貌,其實是因為不太想讓國王知道有我這一號人物,不然一出現還要對國王恭敬,拜託!我是誰啊!怎麼可能會對一位無用的國王恭敬,大王子倒是還可以讓我行個禮,不過說是這樣說,到時候害的光明聖殿的人出了麻煩就糟了,雖然我不怕,可是影響到別人就不太好了。(所以我還是隱藏起來好)

看見太陽,在那邊擺出太陽騎士專屬笑容找守衛通報,看那守衛的樣子就知道格亞又多了一位fans呀!恭喜!恭喜!

在領路人的介紹下來到宮殿中央,格亞他們也全都半跪下行了個吻手禮,看格亞眼睛就知道他多不願親肥豬的手,呵呵!還真好玩!暴風倒是一副好顯我沒比太陽騎士長職位大,不用行吻手禮,呼~的樣子。

講呀!講的聽格里西亞講的途中,我還用個領域把床、桌子、蛋糕、紅茶、奶茶叫出來,當然也還是隱形的狀態,格亞慢慢講,我在旁邊躺在床上吃蛋糕喝紅茶,還替暴風用個替身讓他一起進來領域休息,當然代價是我要他動用情報網替我找到那些除了他們之外沒有另一半的帥哥、可愛的男孩或美少年。(不然還要一個個去找麻煩哪!本美人可是要用這些時間去冒險耶!哪有空閒時間可以去找呢!)就這樣看著格亞在那邊講的多累,我們真壞..呵!呵!

總算講完了,看暴風又出去丟了一枚重砲下去,對!做的好,你不給我取消增稅,我就把你踢了讓大皇子即位,我就不信你敢動你那個能幹的兒子,在不行我就以神殿威脅你,你亂增稅到時被圍攻神殿也不救你,最好被人民打死 呵!呵!。

哼!果然還是退縮了,不增稅了,不過還是找太陽去喝酒,呵!不知情的人會認為那是對欺負太陽騎士第xx個好辦法,因為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三杯就倒,第一杯就醉,兩杯就臉紅,三杯就倒下,果然!你看!他在眾人的期待之下醉倒了,事實卻是(千杯不倒的去喝三杯裝倒,不然怎麼優雅滴!倒下呢!)

反正任務達成了,那就瞬移回去睡覺,也很晚了累了,回房去睡覺休息了。

大家掰掰! 晚安嚕!

嗯~你問我暴風怎麼了?哦!因為它的工作是向每一個人都拋個媚眼才能回家,所以我和太陽就先回去休息,看那貴族人士多到恐怖,暴風拋媚眼因該要拋到天亮,所以也就不等他了。

希望他不會因為對太多貴族女性拋媚眼而在明天見到他的時候,看見一位眼睛紅腫的暴風騎士,願光明神保佑暴風的眼睛的問題不會如此嚴重,不過就算如此嚴重只要我做出治療外傷的藥讓他塗抹就會變回原本的英俊瀟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10 16: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iyue0178 於 2010-2-19 14:43 編輯

北辰之玥-吾命3

新的一天,是新的開始,今天也要好好和太陽他們到出亂晃,GO!GO!

嗯..今天來和太陽在騎士殿逛逛吧!決定了!但是…要先查查今天太陽有沒有空,還是呆在房間內睡覺、或在地下室喝酒、找寒冰拿點心、找審判買藍莓餅乾、找教皇喝茶….。(查詢中~請稍後)

哦!果然是閒閒沒事在亂晃,畢竟自從讓他不用天天敷臉保持每白之後,只要沒工作,不用外出,就沒事做,到處亂逛。(總而言之,癌而總之,就是一句話:閒閒沒事做)

走嚕!去找太陽……過了一陣子……

『太陽,快出來!』到底去哪了呀!沒辦法了,用絕招吧!『太陽,你在不出現我就把你的皮膚變回原樣,讓你必須回到原本天天敷臉,為了美白而花錢如水的日子。』

1秒2秒3秒..一聲哀嚎從遠方傳來,『別啊!我來了,千萬別收回去,不然我就沒法子有多餘的錢出去晃和喝酒,還有沒辦法存下我以後享福的退休金。』太陽左看看,右看看『我才不要像我老師一樣,都退休了還要和年輕人搶工作,到出冒險只為了賺錢啊~』

『今天跟我去晃晃吧!自己晃很無聊呢!』我笑著跟太陽說

『拜託!北辰啊!你就只是要我跟你逛逛而已』搞什麼阿!

『怎麼!你不願意嗎?』『當然……不是啊!我願意非常願意!求求你讓我跟你去』看到我的笑容越發越燦爛,太陽有種被寒風吹過的感覺,令人毛骨悚然,連忙陪笑。

『那就出發吧!』走嚕!呵呵!

『是~』有氣無力的喊
※        …………XD……………..分隔線.…………XDD……….……..※

『耶!是孤月,嗨!你再找這個嗎?』他又再找東西了『嗨!太陽、北辰,就是這個謝謝啦!』『不客氣!』話說我们怎麼會跟本因該是驕傲自大,天下唯我獨尊的孤月那麼好呢!這一切都是因為,再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哦不不不!因該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和太陽在閒逛中,看見他趴在地上因該是在找他的項鍊,明明就在腳邊卻因為頭抬高著所以都一直看不到,而我跟太陽也就笑翻了,當過了30分鐘後,笑也笑夠了,很無聊的時候就走過去幫他撿起來說『給你』『謝謝…哦!太陽、北辰』他顯然是沒想到是我跟太陽幫他撿的,有點愣住了。

後來我跟太陽才知道原來孤月騎士要把下巴抬高顯示他的孤傲,結果因為天天抬高,抬久了就得到脖子僵硬的病狀,讓他現在都沒辦法低頭往下看,所以常常找個東西要找整整30分鐘多還不一定找到,這點剛剛我和太陽已經證實過了,當我們問他怎麼和女友接吻,難道都要找個階梯才行嗎?他說『我186cm我女友189cm她出門都要穿上高10cm的鞋子才能低頭吻到我』,當我們告訴他,『太陽騎士只能奉獻給神,不能愛人的時候他就跟太陽成為同樣苦命的一族的朋友了。』

『怎麼又在這找東西了啊!這次找了多久啊!』我笑著問他
『這次找了沒多久你就來了,還不是剛剛走著沒看到下面撞到東西,我要把東西擺回去啊!』他一如往常的說出這句台詞。

不過我今天心情真好所以決定給他一個禮物『孤月!我幫你治好你的脖子吧!』

孤月很疑惑的說『可是我還沒把你要的別國禮品拿到手』

怎麼會有那麼老實的人呢!『沒關係!這算是告別禮物,我要離開這裡幾個月吧!今天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


至於之後的大概沒了,這裡就先告一段落,最近在打『特傳』文,這三篇是幾年前打的,跟現在差太多了。
以前的我打的太爛了啊!(無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