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8|回復: 1

[同人文] 如果在一次(炎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7 16: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宙空 於 2010-1-27 23:37 編輯

如果在一次(炎月)

高掛在墨色天空的一彎新月身邊搭配著許多似有似無的點點閃星;
在空中,月姑娘就像和星兒牽住手形成彎灣的上玄月,就算不同,還是發誓要一起永遠看過這凡間的一切─直到世界末日那天一起看著彼此毀滅。
浪漫的傳說著星月,被世人永久留念。
但,哪一天,月不想在過著平凡的日子,不想在和星守著這夜,冷酷的轉向注定不可能的太陽,後果猶想可知。
月一定會受傷、高傲的天性讓它像飛蛾撲火一次一次使自己滿身傷痕、不肯回頭。
星終究會看不過去幫助月,然後再次被遺忘。
..........................................................................................................................................
「阿炎~」白連月甜甜的叫著日向炎,
捧著秀氣的小臉、身子微微彎曲、半蹲、靠在只到自己身高一半的書桌,並不著痕跡的甩著一頭如黑夜般秀髮;
那頭秀髮經長期保養散發出亮眼的光澤、一看就知道保障柔軟的髮質更是讓人忍不住想伸手揉捏一番......
只可惜,如果你趕靠進那頭秀髮的主人超過一公尺,你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直接被這位武學大家秒殺到地獄和閻羅王下棋,還可以豪邁的對閻羅王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死也甘願啦~」
接下來閻羅王可能會因臨時看你下棋下輸祂心情好的份上,直接告訴你那朵「牡丹花」是男的;
或是你「很倒楣」的遇上閻羅王心情不好,一腳就把你踹給小鬼並冷笑落一句「他媽的他是男的。像你這種人下輩子做狗吧!」
其實,兩種結局是差不多的,不過重點是那位「牡丹花」並不會知道,甚至根本不在乎。
第二種和第一種天差地別;他會投懷送抱、死心踏地、甜言蜜語的纏著你。
不過更可惜,會讓他做出這個舉動的只有一人,你也不用去賭這種運氣,因為一定賭不贏。那人就是─
「我不是請你來當公關的,快去做你的事。還是你想?」
日向炎冷冷的看著這個莫名其妙在該上班時出現在他眼前、並趴在他辦公桌上的人,雖然不滿,
不過腦中卻浮現「把這傢伙送去當公關或許也不錯」、「反正他長的甜、心機深不怕被騙,反而能騙死別人、對太陽產業撩若指掌、還是前紫月盟盟主.....」等不良想法。
雖然日向炎沒直接擺在臉上,還藏的很好,不過對白連月這隻商場老狐狸來說,他已經能肯定阿炎已經打好「把他送去當公關也許可以少一個人煩他」的主意,
為瞇起剩下的亮金單眼,把他送去當公關?可笑!他好歹事前紫月盟盟主,雖然也不是不行....不過,
代價他也一定會要......想到這白連月又開心的笑了起來,再日向炎眼裡就像一隻想到歪主意的狐狸。
「阿炎~當公關.....」白連月嬌俏俏的說到一半就被日向炎打了回票
「我開玩笑的,月牙兒,我怎麼捨得讓你去當讓種小小員工的職業呢?」
日向炎站起來,低頭朝白連月嫵媚的勾起嘴角,抬手鉗住白連月的下巴,看似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卻順事把白連月從桌子上「拔」起來,讓白連月不得不起立站好抬頭和日向延平視。
在被迫站起來的一瞬間白連月心中不滿的笑小小抱怨一句,
但在站起對上日向炎紅寶石般的雙眸,卻還是經不住誘惑把他所說的每一句話當成他是真心的、令人感動的。
「阿炎....」白連月露出滿滿的依戀、雙頰泛紅,就在他想閉上雙眼享受這一刻.......日向炎就放開了他,把他向後推,做回原位;
「沒事的話就快去做你的事。」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看白連月還愣在那裡,皺起雙眉不月的問:「你是工作太少嗎?」
聽到問句,白連月反射性的點頭,直到看到日向炎的眉毛從皺起變成上揚,他才真正注意到他說了什麼?
「才、才沒有,你誤會了。」拜託,要是在多,連他都會體力不知暴肝倒地。
到時候就不是阿炎一個吻就可以醫的好的了,而是真的得看老天爺肯不肯看在他是個癡心份子上賞臉了。
「那還停在這裡幹麻?」日向炎周遭的氣壓越來越低,怎麼?他今天種暑嗎?還是腦袋不正常?我看他是根本沒帶腦袋出來。
感受到低氣壓攻勢,白連月不禁趕緊往後退,朝門的方向衝刺。「臭阿炎.....」但是還是忍不住喃喃抱怨。
辦公室到這才終於恢復平靜。五、四、三、.....當眾人在心中默默的倒數後,果然不出所料的從走道傳出一聲:「啊!我忘記我是來和阿炎說下星期一起吃飯的,可惡!」
如殺豬般的鬼叫聲想響遍雲霄。咳.....白秘書......您的情路還長的勒。
不只長,還很坎坷。凱爾在心底替大家補充。

宙空打很少,大概每次只打這些量吧?
大家不要罵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4 1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喔~

大大你寫得真好

不過說真的  文章有點太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