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四季天庭[任務帖....]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0-1-2 16:34:13 | 只看該作者
月神知道了~~~

我會看著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0-1-2 16:35:35 | 只看該作者
11# yuEt=D


加油吧!!!!
乖乖看著你的法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0-1-2 18:16:50 | 只看該作者
某茹來回報任務了
我是 茹茹大法官      我今天審判  我弟----某諺
  
2010年第一個被我審判的就是我弟啦!
某諺遺言:好...好重喔!
某茹:說我重!去死!!!!!!!!(用力壓)

他人眼中的姊弟...
姊姊壓在弟弟背上
弟弟好似正打算睡覺,就被飛撲了...

耶耶~原來我是第一隻完成任務的呀~
開心轉圈灑花~
有沒有禮物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0-1-2 18:27:04 | 只看該作者
(誤入)

呃.............

嗯嗯....

好多人的工作啊....
(離開)
(迷:你是來鬧的就對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0-1-2 18:39:30 | 只看該作者
唔...
都沒有人掛掉=ˇ=
降子送誰去天庭(地獄)勒= =??

誰來快點殺個人給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0-1-2 18:45:51 | 只看該作者
10# 月蝶

小琴是珠罌喔 =ˇ=    需要把小琴把你送去輪迴一次看你記性會不會比較好嗎        ( ( 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0-1-2 20:34:47 | 只看該作者
制裁者
我是  雒水   我今天制裁了  兩個男的.一個女的(由於罪人不夠先瞎掰= =)   
過程如下:  「你要去哪啊?」黑髮女孩落在傷痕累累的男人面前,笑得開心。

  男人一看到,渾身顫抖。「不要過來,走開!」男人一邊後退,睜大眼睛瞪視著她。

  女孩緩慢往前,嘴角勾著天真的微笑。「哀,你不要後退了阿。」

  男人不停的後退。「孽大人,不會放過你的!」

  「又不會打上照面,關心你自己吧。」男人的後面是斷崖,底下是無際的深沉。

  男人想再說什麼,忽然,腳踩空往下墜落。

  「我就跟你說別退了,掉下去了阿,麻煩死了啦!」

  女孩跟著跳下去,從懷裡拿出十字架,迅速下降到男人面前,把十字架放到他的胸口上,對著他甜笑。「神,會赦免你。」手指抵著十字架,讓它融入男人的身體裡。

  女孩飄浮在空中,看著男人繼續下墜,瞬間,男人的胸口泛著紅光,閃耀著。「地獄,在歡迎你阿。」語落,男人的軀體爆炸,鮮血噴灑,形成美麗的煙花,只是伴隨著肉屑。

  「阿,不曉得地獄收不收耶。」望著到處飄散的屑屑,擺手。「管他的,不是我煩惱的事,收工了,回家。」女孩的身影消失在空中,愉悅的嗓音和靜默的哀嚎形成了對比。

  怨念在底下聚集,形成魔,誓言報復,對她─制裁者雒水。

  「水!」一回到裂魂殿,女孩就聽到高亢的尖叫聲,耳膜有種快破的感覺,揉揉耳,對著來人說「橙,我做了什麼,讓你要這樣虐待我的耳朵?」好痛,快耳聾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大神申請職務補貼。

  「你剛剛做了什麼去了?」橙忽然笑得很燦爛,那笑忽然讓雒水毛了一下。

  「執行任務阿……」只是,屍體變得零零碎碎的,而且好像成魔了耶,管他的,剩下的是驅魔師的責任拉。
  橙一臉懷疑的看著雒水,半晌,才說「法院開庭了喔,叫你過去待命。」

  「我?我才剛回來耶!」我都還沒摸到我的床,還沒在上面滾,還沒睡覺,還沒去洗澡,還沒虐……是還沒整理工具阿。

  「沒辦法,寒出門了,另一個行蹤不明,剩你。」橙攤手,無奈的看著雒水。

  這一定是壓榨勞工!雒水踩著沉重的腳步走向法院。「我睡眠不足,不曉得等一下是誰呢?」勾起冷笑,眼底無盡的深遠。

  「你真的不認?」打開門,法官審訊的聲音傳到雒水耳裡,一個女人倨傲站在庭下,不屑的看著法官。「不!」

  法官伸手撫平眉間的皺褶,思考著要怎麼接下去,眼尾瞄到門邊的雒水,笑了開。「那麼,請制裁者接手吧。」

  「茹,早安阿。」雒水走到女人旁邊,搭著她的肩,和法官打招呼。

  「水,早阿,結束了,看情況交給其他人吧。」看著水笑得太過燦爛,茹在心中替女人默哀三聲。

  放下手中的槌子,走下台收工,忽然想到了什麼轉過身對水說「要完整的喔。」了解水的人都知道,她手上完整的屍體屈指可數阿。

  「喔,乾乾扁扁的沒關係嗎?」

  「隨便你。」乾扁?什麼意思啊?算了,想了就吃不下晚餐了,茹走出門,法庭內只剩下女人和雒水兩人。

  「小女孩。」女人輕視看著雒水。

  「風韻猶存的老女人?哎呀,這層粉真厚阿,這嘴長得真好看,可惜說的話不甚中聽阿。」雒水手扣住女人的下顎,指間描繪著女人紅得發火的嘴唇。

  空間逐漸扭曲,周遭換成了一間白色的房間,掛著各式各樣的風景畫,牆壁上掛著整排的刀子,角落堆放著各種刑具,往後看還有一個大甕,甕裡沸騰的水飄散著肉香。

  女孩手中出現銀色的鎖鍊,把女人推倒在床上,用鎖鍊縛住。「聽話阿,不曉得會叫出什麼樣的聲音呢?」

  「啊!我忘了問茹你犯了什麼罪耶,真是糟糕,你願意告訴我嗎?」雒水從牆壁上拿下一把小刀,劍柄刻著石斛蘭刀刃額紋上銀蓮花。「這把,很適合妳呢。」

  「你要做什麼?」女人色厲內荏的叫吼,看到雒水的笑,她覺得好冷,她眼底一片幽黑,無法探查。

  雒水撫著刀鋒。「這個我很少親自用呢,看在你是美女的份上。」刀子在女人的身上留下血跡,銳利遊走在滑嫩的白膚上。「你要不要先告訴我你的名字啊?」雒水對著女人燦笑,黑色的眼閃爍著微光。

  接觸到誘惑的眼,女人不自覺吐露。「熒离。」

  「熒离阿……你犯了什麼罪呢?」

  聽到雒水的問話,熒离恢復清醒,瞪著她。「沒有!」

  不意外熒离的反應,雒水回說「你知道為什麼要有制裁者嗎?」

  「因為總是有許多的罪犯跟你一樣固執,即使證據鑿鑿也是這麼固執,那麼只好請制裁者直接動手了,講白一點就是行刑人吧,呵呵,你的皮膚真好,最適合用凌遲了。」雒水撫著熒离的肌膚,滑嫩的觸感表示主人保養得當。

  恐懼攫住熒离,害怕壟罩著她,銀牙咬著下唇,流了血都不自知。

  「那…..我們開始吧。」原本把玩著刀子,頃刻在肌膚上割下了一塊薄薄的肉,沒有流血,讓人驚嘆刀工之神奇。

  「唔。」熒离吃痛的叫出聲,不可置信她真的動手,眼看他還要在割下第二刀,大聲叫喊「住手!要是被孽大人知道了,他一定不會放過你!」

  孽?今天第二次聽到,哀,一是半刻想不起來他哪位耶。「如果你還活著的話,也許可以向他求救。」

  一刀一刀又一刀,刀在皮膚上游走,劃下一塊塊的肉片,鮮血只留出幾滴,原本強壓下恐懼不讓自己喊出聲的熒离,在雒水溫柔的微笑下尖叫出聲,一瞬間,房內充斥著女人的大叫,尖細的嗓音如魔音搬穿過雒水的耳。

  魔音干擾了雒水,一個不注意,割得太大塊,鮮血到處噴灑,白色的牆壁、掛畫、地板都被波及,而雒水則在看到血時閃得老遠了。

  「喔!差點被噴到,雖然我還沒洗澡,但是被血噴到一點都不好玩。」拍拍胸口,慶幸自己閃得快,對房內的狼藉視之無見。

  我割了幾刀啊?看著地上迅速數了一下後,232刀,不會吧,連500刀都還沒有喔,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工啦!憤恨瞪了一下熒离。「妳!如果不想在繼續下去,快點說你犯了什麼罪,然後承認!」這樣我就可以去泡澡睡覺了。

  「我……」她想講,雖然幾乎沒見血,但是太痛了,眼前的女孩熟知人體所有的脈絡,無論她怎麼割幾乎都不會出血,但是痛楚卻是加倍的!她快受不了了!但是孽大人……她不想出賣啊!

  什麼?雒水察覺到空氣的震動,下一秒,房子在震動,窗戶被震破,跳進來數個蒙面人。

  「熒大人!你!」其中一個蒙面人看到熒离傷痕累累和地板上的東西,對著雒水大喊出聲。

  哀,她不想殺生阿,她明明很善良的!為什麼一堆人要來找她玩呢?「看什麼,沒看過凌遲嗎?」抬高下顎不屑的看著眼前的人。

  「珠罌神最近好像什麼工作呢,你們去陪陪她吧。」抄下牆壁上的刀,朝蒙面人射過去,刀穿刺過心臟,其中一把只穿過其中一個蒙面人的臉頰。

  「非!」熒离大喊出聲,非右臉的肉被小刀削去大半。

  雒水走到非的面前,提起他的衣領。「哪,主謀者?」

  非冷眼看著她,撇過頭,一聲不吭,忽略雒水忽略臉上的疼痛。

  「是女孽!」熒离忽然大叫出聲。

  「熒!」非無法相信,熒居然被判了孽大人。

  女孽?誰啊?「他是誰啊?」

  雒水的問話無疑驚嚇到了兩人,兩人看她的眼神,一副她是鄉下來的土包子。「你不知道孽大人?」非小心的問出口。

  「我一定要知道嗎?拜託,你知道我的工作很累耶!一天到晚加班,出差執行任務,結束任務回來還要處理你們這種死鴨子嘴硬的犯人!根本是找麻煩!」看到兩人的眼神,雒水不悅的回,還劈哩啪啦抱怨了一堆,讓熒离和非兩人
當場傻住。

  「孽大人可是你們天庭通緝的重刑通緝犯耶!你身為制裁者居然不知道。」

  重刑通緝犯?喔,好像有這麼一號人物喔,他叫孽喔,這名字真是詭異的好耶,有機會遇到不曉得可不可以交流取名字的藝術。「那請你轉告他,要跑,請不要讓人抓到!包括他手下的人,不要增加我的工作負擔!」鬆開衣領,任非跌坐到地上。

  雒水走回熒离的身旁,拿起刀,繼續凌遲。「住手!」非看到雒水還想繼續對熒离行刑,大吼。

  「你要代替她嗎?」隨手扔一把飛刀,刀刺進非的肩膀裡。

  心情好像越來越惡劣了,好想睡覺喔,好想洗澡喔,好想下班啦!雒水走到非身後,抓起她的頭髮讓他的頭可以看清楚熒离的狼狽。「不要?不然我們速戰速決吧。」

  牆壁上的小刀全被抽出,浮在半空中,對著熒离。「住手!」非顫抖的喊著。

  雒水隨手一揮,刀全部往熒离衝過去,猶如真人操縱一樣,數十把刀精準的割下熒离身上的肉,如雒水早前做的一樣。

  受不了那如雨般的落下,非轉過頭看著雒水說。「住手!我說!」

  「灰夜城的淪陷是我們做的!你已經聽到了,快點住手。」

  雒水鬆開手上的抓縛,走到破碎的窗前,伸出手,一封信落到他的手上,熟稔拆開信封,裡面是亂七八糟的鬼畫符,許是習慣了,輕鬆的閱讀出文意。「問出了有趣的東西阿。」
  雒水問熒离道「哪,你是不是曾經在灰夜城的繁華街死灰巷第174號前面說蝶大神的壞話啊?」

  壞話?熒离愣了一下,忽然想到她曾經說過「大神?不過是個發育不良的小女孩罷了,真不曉得有什麼資格當神,可笑。」難道她是因為這種原因被抓?

  看來是有,運氣真差,所以才這麼乾脆扔給我阿。「節哀,不過你說灰夜城的淪陷阿……看來是要在把你們交給法庭了。」

  彈了下手指,熒离身上的鎖鍊鬆開回到雒水手上。「既然要重新審訊了,先把你們送去監獄吧。」

  當雒水深手要抓熒离時,非一躍而起,抱住熒离往窗外衝去。

  瞇起眼,雒水飛身跟過去。「找碴嘛?」跟著熒离一陸噴灑的血追蹤他們兩人。「真蠢,被割了那麼多肉下來只要激烈動盪一定會出血的。」

  不消片刻,雒水便追上了他們。「你們,覺得我太善良好欺負是嗎?」笑盈盈的看著他們兩人,眼底浮現出殺意。

  非戒備看著她,能當上制裁者絕不是太好相與的人物,臉上的疼痛依舊,不過自小的訓練早已讓他習慣了,現在的問題是要怎麼遠離制裁者和離開天庭的警戒範圍。

  「水!」對峙的三人中間忽然出現一個女人。

  「雅?走開,不殺他們我的名字反過來念!」對著出現的人皺眉,朝她揮揮手示意她快離開。

  「殺了他們,灰夜城的事情就不能查清楚了!」雅固執的站在水面前。

  看到非緩慢移動的腳步,和探向武器的左手,雒水把雅扯到身後,朝非和熒离丟擲數把飛刀,身影竄到他們前面,用膝蓋朝非的腹部重擊,手上的刀刺進熒离的胸口。

  看到兩人都倒下,雒水一腳踩在非的胸口上。「去哪?哀,你們比你們的主人還要蠢耶。」

  「雅,待會叫人來把他拖到監獄去吧,看是茹還是星要審。」把腳收回,走到熒离身旁,抽出她胸口上的刀,轉刺進非的胸口。「戀人的血,舒服嘛?」

  非憤恨的瞪著雒水,剛剛跟著刀而起的血擰著他的胸口,熒离現在已經完全不成人形,除了臉,雖有四肢但身體殘缺不全,胸口的那刀幾乎可以奪去她的生命!。

  雒水走回熒离身旁,蹲下身子,看著她笑道「神會救贖你,閉上眼,無盡的黑暗,地獄的守門人會歡欣的為你打開大門。」說完,熒离身上出現黑洞,她的身體漸漸融進去,幾乎消逝的生命無法掙扎,默默的下沉。

  早已習慣犯人眼中的情緒,雒水笑呵呵的說「你,就等著被審訊吧,如果不說,在地獄的戀人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真是有趣呢,呵呵。」

  「水,你是不是沒睡飽?」雅走到雒水旁邊,看著她覺得她今天的笑容燦爛的詭異阿。

  「沒睡飽?我根本還沒睡阿。」轉過頭對著雅繼續放送燦爛的微笑。

  果然……「你快去睡吧!」不然受害者會無限增加,尤其是軀體不全的那種。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嗎?」水忽然雙眼放光看著雅。

  「可以。」不讓你睡,葬儀社就沒生意了,地獄也會寄抱怨信來。

  「耶!」雒水消失在他們面前,不過他歡呼的聲音還留在空氣了。

  雅走到非旁邊,扶起他。「你惹錯人了!」衷心的建議。

  「我先帶你去治療,然後再送你到監獄,至於你胸口的刀我拔不出來,還有,如果在法庭上你不說的話,水他真的會去地獄找那位小姐玩喔。」

  聽到雅的話,非的身體僵硬了一下。「我知道了。」孽大人…..對不起,為了熒,我會用我的生命和天庭同歸於盡!孽大人……

  回到裂魂殿的水,站在鏡子前面,鏡子映照著一片黑暗。「水,難得你找我。」

  鏡子中出現一個黑髮男人。「剛剛送下去了一個女人叫做熒离,等星開庭時,我要你讓受審的犯人親眼看到熒离的折磨。」

  男人挑眉看著雒水。「不給點教訓,誰知道會出什麼亂子。」

  「制裁者大人,知道了。」男人答應後,消失,鏡子恢復到原本的平面,映照出雒水的模樣。

  「洗澡睡美容覺放大假。」

  之後天庭發生的事都在雒水的睡眠中度過了……


大神~我完成任務了!!
快點給我放大假拉(((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0-1-2 20:49:03 | 只看該作者
17# 雒水



水~~
我要抗議!!
我人勒??
嗚.....
都沒人記得我....((蹲在角落畫圈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0-1-2 21:01:24 | 只看該作者
殺手:
我是  寒凌  我暗殺了   一個死老頭和一個美眉  
過程:
我先閹了那個死老頭
再挖他眼睛縫了他的嘴
然後凌遲他
順便作人肉刷刷鍋餵了我家小狗
那個美眉我先為她刺青
然後用水銀把她的皮整張扒下來
那張皮刺的還蠻漂亮的
我拿來貼屏風
好我知道我很混
可是我趕時間嘛!!
原諒我.....((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0-1-2 22:36:13 | 只看該作者
19# 寒凌


感謝你殺了人喔 寒凌~
我來把這些人帶入  地獄=ˇ=

死神
我是羽零      我今天送了   寒凌殺的兩個人   去地域囉

過程:

把寒凌閹掉的東西復原
弄得體面一點
帶死老頭去見閻王老子
看閻王把他下油鍋  燉他的排骨湯
(寒凌  要不要一起來吃?  算你一份)

看閻王虐待美眉XD


寒凌都是你啦  害我變的這麼血腥=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