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我的小說-楓葉戰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6 17:5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我以"楓之谷"為題材的史詩
請大家看看
請勿抄襲
這是我花很久的時間想好的

......................................................................................................
第一 章: 初雪˙啟程

楓葉第二紀156年11月12日。

    平靜的魔法森林此時大火蔓延,一批批的巴洛古從港口不斷的飛進來。「小心!」一名灰髮男子大叫,及時閃過的倒下來的木屋。精靈艾溫在慌亂中尋找姊姊,魔法森林已經淪陷。在長老之木上還有50人左右在奮力抵抗巴洛古的攻擊,灰髮男子往那裡衝去。「啊!他們改造了巴洛古!」一個士兵驚恐的叫著,果然,一批新的大軍湧進,他們比巴洛古還大,頭上還有頭盔。他們的攻擊比巴洛古的魔力爪可怕,他們將魔力集中在胸前,再發射出去,造成強大的傷害。「那……是地域來的怪物!比巴洛古誕生的地域更黑暗!」人們慌恐的逃跑,處處聽到小孩的哭聲。

   

   突然,天空飄下一片雪花,所有人都往天看去,「初…..雪….」灰髮男子喃喃道,他彷彿想到了甚麼,轉頭大吼,還順便射下了一隻巴洛古「易得!你在哪裡?」一名黃髮紅帽的魔法師瞬移到他的身邊「幹嘛?賽恩,我正要殺掉一隻變種巴洛古!」「這場初雪是什麼意思?」法師望著天空,但眼裡反映出來的不是那灰濛濛的天,許多影像的他眼裡閃爍「救世主要誕生了….艾利爾女神,這是真的嗎…..不不!不可以!」易德持續的自言自語,突然他停了下來「救世主要誕生了。」「是誰?」賽恩焦急的問

  「沒有人」

※    ※※※※

   「哇哇…」小屋裡傳來陣陣哭聲,戰爭的陰影好遙遠 好遙遠。魔法森林完好的一部份只剩這裡了。

    「是什麼職業呢?」麗娜好奇的撥開兩個孩子的頭髮,看看他們頭上的標記,如果是劍,就是劍士。「啊!」麗娜嚇了一跳,只見兩個楓葉的印記,在晨光中微微的發光。「你要將他們取名為『泰勒斯』楓葉之魂『卡德烈』楓葉之子,他們都是我的孩子…….」麗娜大叫「你是誰?」一個形體浮現在空中,他的嘴巴輕輕的說   「漢摩尼亞。」

    空中落下了一片雪花,麗娜望著窗外,點了點頭「賽恩….我們的孩子…….是神的兒子……..」



             楓葉第二紀166年8月26日

        

       十年後……………

魔法森林十年前已經被佔領,只剩下寥寥無幾的神樹,居民都住在艾琳森林邊緣,等待神樹成長,再度恢復往昔的魔法森林。在一間屋子裡,傳來難得一見的小孩的說話聲。

「媽媽,我們要去哪兒阿!」一個約10到11歲的小孩拉著麗娜的袖子「我們要去維多利亞港嗎?」「對呀!」麗娜說:「你和卡德烈該到旅行的年紀了!」小男孩高興的說:「就像漢斯叔叔教的一樣嗎?」「對呀!」  

「卡德列!卡德烈!」 「蛤?」一個聲音說「什麼事啊!泰勒斯哥哥?」

「我們要去旅行了耶!」泰勒斯興奮的告訴弟弟「跟漢斯叔叔教的一樣耶!有自己的劍…..」 「哇塞!太棒了!」  「該走囉!」麗娜在門口叫著

「是!」兩兄弟異口同聲的說。

※    ※※

「兩名初心者..一名法師….總共是1400楓幣,小姐。」記程車司機說

「好的,先生。」記程車開過了魔法森林,進入弓箭手村的郊區。

麗娜想:「他們還不知道,他們即將要面對的命運啊………………」

※    ※※

船緩緩的航向楓之島,兩個孩子,泰勒斯與卡德烈,踏上旅途了。

但他們不知道,就在他們離去後的第5天維多利亞島的第二場戰役「港口之戰」展開了…………

...................................................................................................................................................
第二章:港口之戰

楓葉第二紀166年8月31日     「港口之戰」
 「轟!轟!轟!」平靜的魔法森林此時卻戰火連天,拉圖斯所率領的巴洛古大軍從港口登入了!「咻!咻!咻!」數千隻箭矢從圖書館中射出,托德-泰勒斯父親的弟弟,也在弓箭手的行列中。此時,年輕的漢斯不畏懼巴洛古的襲擊,偷偷的爬上惡魔船,悄悄的觀看戰局。現在,巴洛古已經佔領了生命之林,不過弓箭手們依然死守著圖書館。眾魔導師們則在港口抵禦拉圖斯的攻擊,強大的法師仍然被拉圖斯所擊敗,主教趕緊使出復甦之光,極力挽救隊友。「吼!吼!」巨大的巴洛古使出魔力爪,痛毆法師。地域巴洛古也射出黑彈,將魔法森林燒成灰燼。尖叫聲四起,哭聲似乎永遠不間斷………..
※    ※※
「Kaita o hoti poli poli」巴洛古們以他們的語言粗魯的唱著歌,聲音大到連躲在木桶內的漢斯都聽見了。此時的他好憤怒,魔法森林的一切不斷在他腦中出現…灰燼…哭聲……一切都沒了……「瞬間移動!」漢斯直接跳到桌上,所有的巴洛古都大吃一驚,不過也大笑。一隻巴洛古馬上使出魔力爪,但卻被瞬間移動躲過了!漢斯此時站在一隻巴洛古的頭上,但隨即卻被一顆黑彈打中,一命嗚呼。漢斯不斷的以這種方式進行攻擊,馬上將26隻巴洛古掃的一乾二淨。剩下的地域巴洛古驚慌失措,將拉圖斯引來了,他看到一個小魔法師竟欺負他的兵團,覺得好生氣,立即發動魔法。霎那間,魔法命中了,但漢斯竟站在拉圖斯的面前。戰略又奏效了,但他自己也受了重傷,他和拉圖斯從惡魔船上墜落,不斷的墜落……                                    
........................................................................................................................................................................................

第三章:兔子鼓手與利提
   
      楓葉第二紀166年8月 28日

   
      一群新手在新手訓練場登陸了!站在門口的莎麗說:「來吧!你們將在這兒學習一些東西!」 接著,便領著他們進入新手訓練所。好不容易通過了第一階段的影片,泰勒斯爬下樓梯,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

   
     初心者們驚慌的逃跑,「卡德烈!」泰勒斯大叫「快過來!」卡德烈從人群中擠過來,大火到處蔓延。「快走!」不知道是誰說的,但是泰勒斯和卡德烈不需要提醒,已經跑到訓練場外了。

   
  「咚!咚!咚!咚!」大家突然變的安靜,好像有麼東西要從煙霧中現身。一個黃髮男孩衝了出來,他慌恐的說「兔子鼓手和利提的封印被解開了!解開它的是……」還沒說完,人就倒了下去。一個灰髮女孩站出來,把他扶起來,「誰可以帶他去楓之港?」又有一個人站出來,是個男法師,看來是用來保護新手的安全的。「我去!」他把黃髮男孩背起來,往南方跑去。但是從迷霧中右走出來了一個東西,不,是一些東西。咚咚咚,不。是兔子鼓手和利提!幾個不怕死的跑去打,竟然損了1326點的血量。

「跑!!」
........................................................................................................................................................................................

第四章:草叢裡的蝸牛
楓葉第二紀166年8月 28日
「真討厭!」灰髮女孩說
「怎麼第1天就這麼倒楣!」此時新手訓練場已經成為一個小點,而其他人也各分東西了,只剩下卡德烈、泰勒斯、灰髮女孩、和一個安靜的男孩。
「你是誰?」卡德烈問灰髮女孩
「我是赫利娜!你們又是誰?頭上怎麼會是一個楓葉?」
「我是卡德烈。」「我是泰勒斯,但我不知道他是誰。」泰勒斯指著男孩
「呃……」三雙眼睛盯著男孩……
「我是安亞朗,要當海盜。」男孩(也就是安亞朗)終於說了一句話
     「啊!!!!!!!」卡德烈大叫,指著草叢「有……有……蝸牛!!!」
眾人往草叢看去,只見一隻綠殼蝸牛正呆呆的望著他們。
     「那只是一隻『嫩寶』!牠是全楓之谷最爛的怪物!」赫利娜說「但牠們就是我們要練習的對象。」「練習?」
     「沒錯!我們要練習打怪和狩獵的技巧,再進而成為不同的職業,」赫利娜解釋「額頭上的圖案就代表你未來的職業。」
      「那……」泰勒斯開口了「楓葉呢?」

...........................................................................................................................................................................
第五章:肥肥的滋味
   楓葉第二紀166年9月6日
   「噁!又是蝸牛!」卡德烈一邊咬著他手上那黏黏的東西說
   「別再抱怨啦!卡德烈,」赫利娜搭起帳棚「我們又獵不到別的東西。」
   「是啊!」泰勒斯搭起另一個帳棚「不然你去吃吃看木妖。」一邊打趣的說
    距離新手訓練場的火災和兔子鼓手的脫逃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此時泰勒斯已經達到7等,赫利娜8等,卡德烈7等,連安亞朗都9等了。安亞朗看著他的技能手錶,喃喃的說「敏捷…加3…點疾風之步好了…」
    但是沒有人提起那個問題:「『楓葉』是什麼職業?」因為他們知道,時候到了,謎底自然會揭曉。
※    ※※※※
    第二天清晨,泰勒斯從睡夢中醒來,還沒睡醒,想去新手溪洗洗臉。但他忽然看見一個肉色的身影朝他衝來,他想都沒想,就跳上一顆楓樹。他打開怪物圖鑑,「阿……是肥肥」,這隻豬繼續往他們的營地跑去,絲毫不想停下。
   糟了 泰勒斯心想 ,他們還沒醒來 ,他馬上從肥肥的背後砍了一刀。那隻豬轉過身來,用那雙巨大的眼睛盯著泰勒斯,然後了低吼的一聲。泰勒斯狂揮他的劍,但牠的血量似乎沒有減少,他體內突然有股能量,必須釋放出來。
   他越來越累,但體內的能量越來越強大,如果不釋放出來,他一定會被撕裂。泰勒斯頭上的楓葉忽然亮起來,他的劍閃著楓紅的光芒,他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流竄在全身,泰勒斯直接朝肥肥的背部砍下去。
「吼!」肥肥發出臨死的哀號……
※    ※※※※
「嗯……真是美味!」安亞朗啃著肥肥的骨頭說
「這隻肥肥夠我們吃3天了。」赫利娜躺在營火旁懶洋洋的回答「做的好!泰勒斯!」泰勒斯沒有回應,仍然想著那發光的劍和楓葉。卡德烈似乎知道哥哥在想什麼,便靠了過來。
   「我今天感覺額頭熱熱的,」泰勒斯低下頭「你知道為什麼嗎?」卡德烈盯著他說
    「不知道」泰勒斯不忍心騙弟弟,但他還是說了「不知道」
     卡德烈點點頭,便回帳篷裡睡覺了。留下泰勒斯在微弱的營火旁沉思。

..........................................................................................................................................

第六章:眾神的會議

         楓葉第二紀166年9月12日

    和煦的陽光穿透高聳的樹木,灑落在林中的空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突然,一些樹木彷彿是門似的向空地中打開,走出一隻駝背,還拄著柺杖的狗和一名盜賊。

    「漢摩尼亞大人!不好了!」那隻狗喘著氣說,還一邊揮著柺杖「海怒斯的骨骸魚大軍已經快攻陷水之都了!」

     他對著在空中站立……不,是飄著的五個人報告。「嗯…水之都」一個橘紅色頭髮、頭上有金色羽翼頭盔的男子,睜開他烈火般的雙眼,說「這是第幾個啦,塔塔曼?神殿…楓葉古城…魔法森林…馬提安…還有瑪卡迦亞……」

     「恐怕是第六個了,」一個漂浮在空中的銀髮女子睜開眼睛,嘆了一口氣「不知道下個淪陷的城市會不會是神木村?」

     「唉!我們輸定了!」一向樂觀的弓箭手之神-瑞吉爾也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所有的神都沉思著,只有那個盜賊說話了「請恕我發言!眾神,不是有兩個頭上有楓葉的人嗎?他們不是……你們之中其中一人的孩子嗎?」塔塔曼立刻從那盜賊的腳下踢下去,低聲吼道「達克魯!!不可以對神這麼沒禮貌!!」達克魯痛的哇哇叫,也用力踹回去。

    「沒關係…但他們不是我的孩子。」漢摩尼亞苦笑著回答「他們是繼承我力量的人……」

    「那我們有希望嗎?」達克魯急切的問「假如他們是你的力量繼承者,那麼他們應該很厲害才對。」「達克魯!你可要搞清楚,最後一個神人混血的孩子已經在第一紀死了。」塔塔曼怒斥道「而且神在第二季初就對路德斯湖發誓,不再有任何子女了……對吧,漢摩尼亞大人?」

    「我只是…在他們身上注入我的力量而已。」漢摩尼亞像做錯事的小孩,一直低著頭。「我知道了!!!」法師之神-葛雷托撥開她碧綠的長髮,驚叫道「他們是我們的希望,只要再結合酷獸聯盟……」漢摩尼亞打斷她的話「可是他們才十歲呀!而且酷獸聯盟向來都是自己戰鬥,根本不理我們,而且…他們有甚麼力量我也不清楚。」

     「你不清楚,是你注入他們力量的,你怎麼會不知道?」達克魯向前移步,迎向漢摩尼亞「因為在注入力量的過程出了點……差錯。」漢摩尼亞平靜的回答。

     

   突然,樹林裏傳來樹枝碎裂的聲響「嘎茲!」「是誰?」海盜之神-薩穆埃爾大吼,並往傳出聲音的樹叢開了兩槍。三隻雙刀龍戰士跳起來,火速衝出去,其中一隻雙刀龍墨綠的肩上有兩個傷口。盜賊之神-海倫銀髮下的雙眼猛然發光,雙手各射出十支日之標。那十支日之標劃過帶頭的雙刀龍的小腿,而且把牠身上綁的皮帶割斷了。另外兩隻雙刀龍吼著,繼續向前跑,不理會那個倒在地上的同伴。「別跑!暗黑龍王的間諜!」瑞吉爾瞬間射出了一發寒冰箭,將那隻被薩穆埃爾打中的雙刀龍凍住。「接下來就交給妳了,葛雷托!」漢摩尼亞咧嘴笑著。

   「天怒!」葛雷托大喊,碧綠的長髮隨風飄逸。一束光芒照亮了森林,達克魯睜不開他的眼睛,塔塔曼戴上了「MADE IN MAPLE」的墨鏡。光芒愈來愈亮,接著直直的往下落。「乎哩細!」塔塔曼大吼著。

  

  「就這麼決定了。」漢摩尼亞突然說

  「達克魯,你去找那兩個孩子,他們一到120等就帶他們來這。」海倫接下去說

  「塔塔曼,派摩伊拉和烏拉爾去生命之穴談判。」葛雷托緩緩地說

  「達克魯,假如你在途中,遇見德斯特納,叫他開去弓箭手村森林等。」薩穆埃爾命令道。

  「塔塔曼,告訴長老斯坦注意點。」瑞吉爾靜靜的說。

  「是,我一定會把他們帶來的。」達克魯從塔塔曼身邊跑過,然後從背包裡掏出一顆小小的種子。「我從來沒有給過你魔法種子!」塔塔曼驚呼

  「沒錯!但這是我偷來的!」達克魯把種子往上拋,空中出現了一個裂縫「掰啦!我去魔法森林了!」接著,他就往裂縫裡跳去,達克魯和裂縫就消失了。

.................................................................................................................................................................

第七章:酒吧

     楓葉第二紀166年9月11日

      「哇!真不愧是楓之島上最大的城市!」赫利娜讚嘆道,這是泰勒斯殺掉肥肥後的第5天,他們到了楓之港。「去看看船的出發表吧!」卡德烈建議,安亞朗立刻二話不說就往碼頭跑去。

       「沒有耶,明天正午才有船出發。」安亞朗看著出發表說。「沒關係,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這裡玩一天了。」卡德烈很興奮,但突然,背後傳來了兩聲驚叫,其中一個是赫利娜。

      泰勒斯轉身就看到一個穿著斗篷的黃髮女孩到在地上,背包裡的物品散落一地,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一支法杖。

      「對不起!你還好嗎?」赫利娜對黃髮女孩道歉,「還好。」黃髮女孩含糊的說,接著,她看到泰勒斯手上的法杖,突然大吼「還來!你這個小偷!」。泰勒斯把法杖伸出去給那女孩,女孩直接搶的了過去,轉身就跑。

※    ※※※※

      泰勒斯找到一家酒吧,可以住在裡面,城裡的居民都說這一家是最棒的,它的名字是「三隻水靈」,在櫃檯後有一個板子,上面畫著三支綠水靈。「老闆!我要四杯水靈蜜茶!」卡德烈對老闆說「聽說這裡的特色食物是『水靈蜜茶』」。

      泰勒斯突然瞄到一個坐在角落的身影,不由得心頭一震,原來那個黃髮女孩也到「三隻水靈」。泰勒斯仔細的觀察她,發現她差不多15.16歲,額頭是-

      「法師」泰勒斯肯定的對赫利娜說,「記得早上嗎?她有一枝法杖,她是法師。」。「是嗎?」赫利娜有點不確定「那你去問問她好了。」「嗯。」



    酒吧的門突然被打開了,走進來一群水手。「老白!給我們最新鮮的紅燒肥肥配水靈啤酒!」走在前頭的一個水手吆喝,他頭上有一條條紋頭巾,臉上滿是金色的鬍渣。「最近好嗎?坤」「三隻水靈」的老闆-老白,一邊把水靈啤酒遞給水手,一邊和條紋頭巾水手談話。「我好,桑克斯可就不好了。」,條紋頭巾水手喝了一口酒。「從那場大火後就沒有人看到桑和尤娜了。」



   「呃………」泰勒斯不知道要怎麼問她。



   「那桑克斯一定白了不少頭髮吧!」老白又倒了一杯酒。這時酒吧的門又打開了,走進來一位穿著黑衣斗篷的男子。「給我一瓶水靈烈酒。」他的嗓音很低沉,讓人無法不違背他的命令,接著他就走到酒吧的角落坐下。

    「你要問我為甚麼我是法師還能到這裡來嗎?」黃髮女孩突然抬起頭,盯著泰勒斯。「沒錯…為甚麼?」泰勒斯從嘴裡說出這幾個字。



     「我聽說,」坤突然壓低聲音,所有酒吧的人都安靜下來,除了那個穿著黑衣斗篷的男子,依舊在灌酒進入他的口中。「有救世主來到楓之谷了,他們將會打到暗黑龍王,結束黑暗時期。」一片寂靜「救世主擁有神的力量,他們會率領我們,打倒龍王。並且我們會在他們的領導之下,展開黃金時期。」酒吧有人大聲的說「可是這樣又有更多的戰爭,就算是救世主也要想想老百姓啊!」「他們只殺邪惡的怪物,他們只打墮落的人民,聽說他們的額頭上,有楓葉的標記。」坤喃喃道。



突然有人冷笑了一聲,眾人轉過頭去,竟然是那個黑衣男子!!「什麼救世主、黃金時期,根本就是一派胡言!」黑衣男子不屑的說「神的力量?哼!根本就是屁!」。「你!到底是誰?敢侮辱偉大的『五神』和艾利爾女神?小心我把你敢出去!」老白氣的臉都快漲紅了。



泰勒斯愣住了,有救世主來到楓之谷了,他們將會打到暗黑龍王,結束黑暗時期。救世主擁有神的力量,他們會率領我們,打倒龍王。並且我們會在他們的領導之下,展開黃金時期。 他們只殺邪惡的怪物,他們只打墮落的人民,聽說他們的額頭上,有楓葉的標記。是我和卡德烈嗎?泰勒斯心想,同時握緊了腰間的劍。另一端的赫利那也嚇了一跳,泰勒斯和卡德烈是救世主??



「想趕我走?」黑衣男子又冷笑了一聲,一邊站起來一邊拿下他的斗帽。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氣,除了泰勒斯一行人和少數的初心者。「你們『暗黑烈焰幫』來我們這裡作什麼?」在老白的臉上,看不到半點血色。在黑衣男子的臉上,印著一個黑色的火焰圖案。



「我是來找你們的救世主的,但看來我需要好好教訓你們……」他舉起手,往櫃檯後面牆壁上的掛飾揮動了一下。所有人又都往掛飾一看,都嚇了一大跳。原來畫著水靈的板子空無一物,在地上卻有三隻超級綠水靈。在同一時間,黑衣男子也奔到門口,但是竟然有一個人衝出來,擋住他的去路。



是泰勒斯。泰勒斯猛揮動他的劍,而黑衣男子心想笨蛋!你也擋的了我?我等一下就一槍射死你!但是泰勒斯揮劍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黑衣男根本沒辦法把腰間的槍抽出來。「小朋友,你是誰啊?不要擋住我。」黑衣男對泰勒斯說,想辦法從酒吧逃出去。「我是泰勒斯,你怎樣?」



在泰勒斯擋住黑衣男的同時,黃髮女孩抽出一根法杖,嘴裡大吼「聖光!」超級綠水靈身上突然發出淡綠的光,接著爆了開來,酒吧裡的人都上前取搶奪寶物。原來是祭司 赫利娜想 但是為什麼她可以來楓之島?

「你到底是誰?」泰勒斯大聲的質問黑衣男子。黑衣男子突然大吼「飛翔靴!!」然後從屋頂直直的飛了出去,留下一句話:「泰勒斯!你跟我們暗黑烈焰幫槓上了!!」

...................................................................................................................................................................

第八章:出航   
楓葉第二紀166年9月12日

"嗚嗚嗚嗚嗚-------------------------"

        前往維多利亞港的船要出發了,黃髮女孩戴著泰勒斯一行人準備登船
       "你到底是誰阿?"赫利娜很懷疑的問"為甚麼法師可以來楓之島?"這句說中了泰勒斯的心聲:對阿 !還有神麼是暗黑烈焰幫?
        "到了維多利亞島再說,"她停頓了一下"在那之前你們先叫我羅貝亞"羅貝亞說,泰勒斯覺得她好像在盯著他額頭上的楓葉
        
"在兩分鐘就要出發了!!快上船!!"
一個船員大叫著
泰勒斯他們隨著人潮湧上了船,船錨被捲起,船帆張開了,東北風呼呼的吹來,船啟航了  在船頭站著一個看起來大約29.30歲的男人,他的頭髮是金色的,頭上戴著一頂藍色的船長帽,令人不寒而慄的是,他的右手是一隻勾子
"桑克斯船長!開船了!"泰勒斯看到昨天在酒吧中的那名條紋頭巾水手對著船頭那個人大吼
桑克斯拿出一個號角,湊到嘴邊用力吹"叭叭叭叭~~~~~~"他用力把船舵向右轉一大圈,"出發了!!"

羅貝亞碎碎念:
他們那些人竟然看不出來那個安亞朗是個笨蛋,我告訴你,這種都不說話的人,百分之99.99999999啪是笨蛋!!

...............................................................................................................................................

我這部小說規模龐大
共有四部曲

首部曲 楓葉之魂
二部曲 雪山烈焰
三部曲 那因哈特
四部曲 暗影現身

目前只打這些
好好期待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