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4|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班級小說──非關騎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2 17:4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麥克風測試 麥克風測試 123 123(遭毆)
嗨~各位~
這是我們班的小說──非關騎士!!!
這是我們班的一些人(其實只有2個......)看完御我大的小說後......
(回到CSI犯罪現場~)
上課中......
老師:唾腺分泌的唾液,可以初步分解澱粉......
我: (哇哇~雷瑟好帥、好帥!!愛死他哩!!((遭其他迷毆))如果...我們班也像這樣子呢?暴風應該會是OO同學、刃金應該就是XX同學......)
鐘聲:噹噹噹噹~~
老師:好啦~下課吧!!
(下課時間......)
我:千千!如果我們班也有向12聖騎士那樣該有多好~
千千:我們班的男生因該沒那麼帥吧......
我:那我們就來自創呀!!我要當星辰騎士!(好久以前就想好的名字...)
千千: (有這個嗎??)
我:啊就自創呀!這樣不就很好玩嗎?
千千:可是要哪12個?
我:不要12個!!36個!我們班全部都要參加~
千千:太多了......
我:那就18個呀!再加一組!『精英聰明組』!
千千: (眼睛發亮)好耶好耶!!
(就這樣......)
廢話很多吼~
現在開始囉!!

我是一名騎士,是光明神殿聖騎士中的星辰騎士。
外頭街上的小孩子都可以馬上說出十二聖騎士們的名字。
但…他們忘了其他六名。
一般的人都認為聖騎士只有十二位,其實,有十八位。
除了一般最常見的『溫暖好人派』、『殘酷冰塊組』,還有一個──『精英聰明組』
他們是屬於精英型的暗殺部隊,嗄?侍奉光明神居然還要暗殺隊算哪們子的聖騎士?我告訴你,說不定第十任以前的十八聖騎士是需要暗殺部隊,不過…聖騎士代數變道二位數以後就不是這個功能了。
嗯?我是不是精英聰明組的?身為本故事主角……哈哈!錯!我可是殘酷冰塊組的!
什麼?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恩,我也這麼覺得,光是要讓我遇上任何事都永遠扳著一張臉,就花了我的老師四年的時間。
而且,聖騎士不只有兄弟而已,也有姐妹,我就是其中之一。
叩、叩、叩!
「是哪位要來與星辰談論光明神的嚴厲?」我開始我那廢話連篇的問候。大意是說,哪個不要命的傢伙來找死?
「是我,」門後傳來虛弱的聲音。「我有事情要報告。」
「進來吧,門沒鎖。」是她的話,就不用說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了。
開門進來的女子是秋霧,是個標準的工作狂,看她手上那公文和黑……咳!更正,這傢伙沒有黑眼圈。
除了是個工作狂外,還是個保養專家,就算工作到半夜三點,被其他聖騎士們打昏睡著,隔天起床照樣是白嫩嫩的臉蛋。
「啪!」的一聲,所有的公文都攤在了我的桌上。
「這些是我整理出來要給妳看的,教皇說完成後妳可以放四天假。」她丟下一句話後,便匆匆走向門,準備離去。
「還有,」走到門邊時,秋霧轉頭略帶著警告的口氣對我說道:「不准妳再抓任何雜七雜八的東西回來了!」
我的臉頓時黯淡了一半……不,看到秋霧的表情,我敢說我的表情一定很恐怖!
「好啦好啦!別太過份就好。」哈!我的『臭臉』肯定讓秋霧心軟了。
「嗯。」
目送秋霧離開後,我開始改公文。
我也不怪秋霧,以我的『紀錄』來說,他們是應該要對我提出警告。
幾年前,我把地獄犬帶回聖殿當狗養,幾個月前,我把會吸人血的屍體──吸血鬼帶回聖殿當幫我養寵物的奴僕…前幾天,我差點把一整頭龍帶回聖殿。除了龍以外,其他的不死生物都被教皇他老人家用聖光轟的一乾二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22 18:32:38 | 只看該作者
......龍(望+愣)

大大寫的好好玩XD
是說,和非關有關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22 19:06:10 | 只看該作者
把地獄犬當狗養?
啊牠本來不就是狗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22 19:45:43 | 只看該作者
呵....真是有想像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22 20:54:49 | 只看該作者
哈!不錯不錯!
真棒真有想像力,可惜我們班不能玩......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22 21:16:24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好棒的班級
我也要玩玩玩(揮手)~~((某聲:你不要跟別人裝熟∼
開玩笑的 哈哈∼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22 21:42:1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真有趣
國中時我們班也有玩過類似的遊戲
是角色扮演我記得我扮粉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22 22:39:01 | 只看該作者
地獄犬?!
著........太厲害拉!!!不過下次會代神麼回來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