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我覺得是同人+原創)【非關】[目前是短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0 12:0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是短篇.......我原本還想打下去 但是打到這裡自我感覺不錯所以就不打了(根本是懶吧?) 

我們學校很有名,超級有名。
或者該說是我們"過去"的學校?
雖然說它似乎原本就不是默默無名的學校,可是就因為一個人就猛然爆紅,也突然多出了不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瘋狂入學潮,還逼的學校不得以增建新校舍。

因為玄日。

斜陽市的,四大英雄。
----------------------------------------------------------------------
我見過玄日,雖然只親眼見過短短幾秒的時間,我就被他毫不留情的從脖子處一刀劃開,如紅玫瑰般的美麗鮮血像噴泉一樣的湧出,我傾頹的脖子只能眼睜睜的望著我的同伴被一面倒的屠殺,然後死亡。
只留下一堆死不瞑目的屍體就毫不戀棧的走人,那時我心裡想著,這傢伙是誰啊?看都沒看過,難道是特戰班的學生嗎?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媽的,夠屌。
說不定還可以跟另一個變態白蓮星有得拼。
後來的影像證實我錯了,比起玄日,白蓮星只像一隻耍猴戲的小丑。
我他媽的很爽,很興奮。
他媽的不知道在興奮甚麼。

我曾是葉蘭學校A班的學生,但是A班又怎樣?一整個A班都比不過一個玄日。
「小彥,你剛才有沒有看到玄日和特戰班的那一場?」出了模擬戰鬥場,悉林立刻激動的發問。
「看到啦,他們又沒真正打起來。」
「根本不需要打!」悉林超興奮的大喊﹕「他們最後還是一樣會被秒殺掉啦哈哈哈!」
我無言的抓抓頭,玄日是悉林的超級偶像,他那瘋狂的態度讓我為之撼動,而且嚴重懷疑我最好的朋友會因此而出櫃。
但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悉林現在不迷玄日了,也永遠都不會再迷。

為了一個很可笑,但是我又偏偏笑不出來的理由。
我記得很清楚,畢業後,我們偶爾還會聚在一起,當時,天氣很熱,悉林和我一邊大口吃麵一邊用力流汗。
我隨口問:「你現在都在做甚麼?」
「沒甚麼啦。」悉林聳聳肩,露出一個不經意的笑容。
「那你現在還是一樣迷玄日嗎?」
悉林正要回答,突然一愣。
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去,背後的電視在發光,女記者口沫橫飛,脹紅了臉報導著:
「相信各位都看到了現場直播!現在玄日已經順利救出了人質!但是我們還是不知道現在頂樓是怎麼樣的情況,只能稍微猜測玄日、初風,還有綁匪正在進行激烈的戰鬥!觀眾不要走開,等一下我們會馬上派出直升機去探視情況……」
我們,不,店裡的每個客人都目瞪口呆,一名微胖的中年女人嘴巴張的開開的,咬斷的麵條和著口水從她的嘴角滴下,老闆吃驚的瞪著女主播,彷彿要把她燒穿一個洞。
原本有些吵鬧的店現在已經是一片死寂,只有女主播高亢激動的嗓音繼續撕裂著空氣「…..政府已經準備出動特戰部隊,並且開始疏散大樓附近民眾,大家……噢!!有一個東西掉下來了--不,是一個,好像又是兩個人?看不太清楚,天哪!是玄日!機車……?沒錯,我相信我們真的看到了一台機車,玄日到底要…….好驚人的武器!」女主播已經上文不接下文了,不看螢幕根本就搞不懂現場是怎麼回事,但是也不能怪她,現場真的太混亂了。
我繼續看著,心臟彷彿停止,那就是玄日真正的武器?只有在對付真正的敵人時才配得起的武器。玄日好像永遠都沒有表情,或許是面具的關係,可是我總覺得他的臉很…….沒有人味,不知道在那副面具之下會是張怎麼樣的臉呢?
接下來的戰鬥看得我目眩神迷,只差沒暈倒在桌下,,雖然說我根本看不到綁匪--也許他是吸血鬼,但是為甚麼就一定要看到呢?我緊緊抓著桌沿,激動到快哭了出來,我要看完全程,看完這場--就像初風所說的,怪物與怪物般的戰鬥!

我激動興奮的心情一直到玄日釘死那個男人時。

我不自覺得哭了出來,對於甚麼初風啦,或是人質,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我是為終於了解到怎樣才是"強"而哭。
這是身為一個畢生追求強的人才懂,也許葉蘭的眾多學生會懂吧,雖然它現在因為收了大量學生品質有點下滑。
「他媽的玄日。」我淚眼轉頭看著悉林,他也因為太過激動而語無倫次了嗎?
但是在轉頭的那一剎那,我就完全冷靜下來,連鼻水都吸進喉嚨裡。

那神色不是仰慕。
不是激動、興奮,或是甚至是悲傷還是憤怒,都不是。

是恨,與驚詫。
或許還有那時的我沒注意到的悲傷吧。
「悉林?」我有些不安的問,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這一眼卻讓我凍進骨子裡。

這一眼,充滿著我不瞭解的仇恨。

或許是看到我不解的眼神,他冷冷一笑「那是我爸。」
誰?誰?
我不懂。
悉林一句話都不說就大步走出店門口,留下一半的麵都還沒吃完,就這樣走了。
我腦袋空白的目送他遠去,想著,這該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也許是,也許不是。
我他媽的想哭,想殺人。
悉林,你難道是說那個被殺的男人是你爸嗎?怎麼可能,一定是你認錯了,天底下那有那麼巧合的事?

悉林走了好久我才想到,他從來沒有提過他爸。
他媽的連他妹妹月經哪時候來都跟我講了。
他媽的連他媽媽臉上有幾顆老人斑都跟我講了。
他媽的就是沒有提過他爸一句屁話。

「啊啊啊!」我大吼,不管客人的怪異目光衝了出去,想去躲起來,也想去找悉林還是玄日狠狠揍他們一拳。
「你這個混蛋!」我朝天大喊。
悉林你這個混蛋!就算你爸是十惡不赦的魔頭又怎樣!總比不過希特勒吧!那範圍之內的我都可以接受啦!玄日殺了你爸又怎樣!那種人根本死不足惜!
我腦子裡胡思亂想,腳步踉蹌的亂走著,真是太好笑了,也太諷刺了。

「那你現在還是一樣迷玄日嗎?」
悉林正要回答,突然一愣。


我該死的一陣子都不會看電視了。
悉林那時候的答案,到底是甚麼呢?我突然好想知道,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好多事都變了,悉林有沒有依然保持著對玄日的狂熱?
我幹嘛在乎這個已經無關緊要的問題。
我瞇著眼,夕陽什麼時候變那麼刺眼了?自嘲的笑了下,還是回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