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17|回復: 1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噢噢噢`囧藍系列喔(藍凌家四草)16/6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7 16:2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uEt=D 於 2011-2-3 22:03 編輯

第二重三哥藍煬>>>請到p.12(112#)





第一重~藍宮(大哥)

<<宮心計>>



內容簡介
十年前,這男孩厭棄了她
十年後,她費盡心思,用假身份混進他公司
想不到竟被他識穿了!
沒關係
她絕對會追到底的!
沒想到她的美人計完全沒用
而他更在她死心時,給她更重的一擊
直接在她面前和別的女人打情罵悄
任由她一人放聲落淚......

男主角:藍宮
女主角:楚月姬


楔子
「宮哥哥,陪我玩好嗎?」甜甜的女孩聲音響起。

「你走開啦醜八怪,要樣子你沒樣子,要身材你沒身材,還要我陪你玩?」
有著俊美臉孔的男孩帶著不耐煩的表情推開女孩,還不忘厭惡地比了比女孩乾瘦的身材。

女孩拉了拉男孩的衣角,鍥而不捨地問道:「怎樣才是有身材?」

「你看到了嗎?就是這些!你?是絕對沒可能的!」
男孩拿出手機,把裡面的金髮美女圖給女孩看。

女生看了看圖片,又看了看自己,雖然不太明白好身材的定義,但看到男孩愈發不耐煩的俊臉,知道男孩討厭她,傷心欲絕地走了。

女孩在心裡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他終有一天會喜歡上我的。我,一定要得到他!

那年,她10歲,他12歲。




十年後─
「我漂不漂亮?」嫵媚的聲音響起。

「漂亮...漂亮...當然漂亮...」男人一面猥瑣地回答。

「我身材好不好?」女人再問。

「好...好得不得了...」男人看著女人豐滿的身材,口水都流出來了,只差沒有撲上去。

女人嫣然一笑,突然轉身離開,冷冷地吩咐一個女服務生:「你繼續陪他喝酒吧。」

男人被她冷淡的態度嚇著,問:「姬...姬兒,你要去哪?」

麗眸掃過男人,說:「不關你事。」然後就逕自離開。


「宮,你又來酒吧?」

宮?楚月姬一顫,難道是他?

嬌小的身影迅速轉身,尋找聲音來源。

那個高大的身影...是他!真的是他!

這時藍宮望向楚月姬的方向,兩人相視。

突然藍宮露出欣喜一笑,快步向楚月姬走來。

楚月姬的心漏跳一拍,不禁想:難道他認出我了?

楚月姬略帶羞澀地向藍宮走去,當兩人相遇,藍宮卻跨過楚月姬,向後面一桌走去。



他...沒有認出他?

小嘴微啟,眼眶微紅,該死的男人,竟然左擁加抱,一手抱著一個金髮美女?

楚月姬打算向他算帳,一位女服務生卻跑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姬...姬兒,七號桌有人鬧事了!」

楚月姬不得不打消算帳的念頭,轉身向七號桌走去。

藍宮看著楚月姬離去的背影,心中浮起一個細小的身影,不禁恍神。

「宮,你不舒服嗎?心不在焉的。」

其中一個金髮美女─Angela嬌聲問道。

藍宮被拉回心神,皺著眉頭想:我瘋了嗎?那傢伙才沒有這麼妖媚呢!

他搖了搖頭,彷彿要把那抹身影從腦海中揮去,然後說:「沒什麼,繼續喝酒吧。」


楚月姬怱怱趕去7號桌,原來有個男人看上姬兒的美色,想要姬兒陪他喝酒。

楚月姬本身巳十分煩燥,奈何又揮不去心中的修長身軀,再加上有人鬧事,藍宮又和那兩個沒腦的卿卿我我,更不住怒叫:「如果你再大吵大鬧,那不要怪我請你出『嵐』。」

男人驚訝地的了發怒的楚月姬一眼,礙於楚月姬的名聲,只好悻悻然離去。

楚月姬看著藍宮的那一桌,愈看愈氣,小手緊握:藍宮,你以為我會就這樣放棄嗎?你走著瞧,你是我的!



這天,楚月姬來到藍宮的公司應徵當藍宮的秘書。

「藍」設計有限公司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裡面的設計師個個有名,藍宮更是眾人目標的黃金單身漢。

化著淡妝的楚月姬仍掩蓋不住她的妖媚美麗,正經的西服穿在她身上更像是穿了性感的禮服一般。

當她一走進面試大廳,馬上吸引不少目光。

楚月姬的目光繞了面試大廳一圈,這裡大多都是傾慕藍宮的人,但大部都沒啥實力,相信她們是想靠樣子吧。

這次面試,她贏定了!


「蘇姬,蘇姬小姐,請到面試室。」哼哼,我還沒報復他呢!怎麼會用自己的真名字?

楚月姬敲了敲面試室的門,一把渾厚的聲音響起:「請進。」

當楚月姬走進裡面,藍宮不禁呆住了。

「你...你是『嵐』的姬兒?」

「對,就是我。」

藍宮突然沉下臉,說:「你別鬧了,這裡不是你來的地方。」

楚月姬笑笑:「為什麼不?認為我沒有能力嗎?你儘管出題看看吧!」

藍宮出題也不放鬆,不但叫她說出英文,俄文,意大利文,日文等各國語言,更要她說出公司的歷史,運作各方面。

雖然試題嚴苛,但楚月姬卻應答如流,冷靜的態度不禁令藍宮刮目相看。

「蘇小姐,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何要來應徵,但是你很有才華。請你明天來上班吧!」

呵呵呵,我天資聰穎,加上我有備而來。秘書這個位子?非我莫屬!




就這樣,楚月姬展開了她的秘書生涯。

她在做好自己份內事之餘,也不忘勾引一下藍宮,不是露露大腿,美胸,就是貼在藍宮身上,令藍宮躲也不是,罵也不是。

就像現在-

「蘇姬,請幫我把文件影印一下。」一位女同事吩咐道。

「好的。」楚月姬拿著文件,打算拿去影印。

咦?老闆在那邊呢!楚月姬,出動!

藍宮正在優雅地喝著咖啡,那個嬌小的身影又貼過來,甜甜地說:「老闆,在喝咖啡嗎?」

藍宮微笑回答:「嗯。你要喝嗎?我幫你泡一杯吧。」

「謝謝老闆,不過我不能喝太多,你這個給我就好。」

楚月姬把咖啡搶過來,呷了一口,還說道:「有老闆味道的咖啡真好喝!」

藍宮繼續優雅地回答:「那這杯就給你吧。」然後就離開了。

楚月姬見他要走,就「不小心」把咖啡倒了藍宮一身,馬上把身體貼上去,裝作幫忙擦乾的樣子。

藍宮皺著眉,楚月姬卻渾然不覺,以為藍宮把咖啡給她就是接受她,還在心裡暗笑自己的計劃一定能成功。



藍宮站在「嵐」的門口。其實他並不想來這,不過既然小弟藍凌叫他來喝酒,他就勉為其難來吧!

他最擔心的是蘇姬,只希望她不要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才好。

藍宮一踏進酒吧,還沒來得及尋找小弟的身影,一陣香水的氣味隨著嬌軀貼過來。

楚月姬故意蹭了蹭身子,妖媚地說道:「老闆,你來這裡找我嗎?」

藍宮不失優雅地推開她,說:「蘇秘書,我希望你在公開場合裝作不認識我。」

楚月姬愕了一下,又不死心地貼上去:「不要這樣對人家嘛!」小手更在藍宮胸口上打著圓圈。

藍宮繼續優雅地撥開小手:「我巳有愛人了。」

嬌軀一顫,臉上的微笑僵住。

他有愛人了?為什麼我不知道?

不,楚月姬你要冷靜,他一定是說謊的。對,他一定在說謊。

楚月姬不斷在心裡安慰自己,但仍掩不住心中的不安。

另一面,藍宮一邊沉思著:小弟這麼晚才來?害我又被蘇姬纏著了。

他不是沒看出她的愛意,只是他只想注重在工作上。情愛?免談。

可是...我這樣向她說謊,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

他一驚,為什麼我會關心她?

一邊聽著弟弟說著某牙的壞話,實際內容他卻一句都沒聽進去。





在華麗的大堂裡,楚月姬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看著在舞池中起舞的人。

今天是「藍」設計有限公司一個董事的生日會,藍宮因沒空尋找女伴,所以帶著她來參加,二哥藍月也去了應酬。

藍宮在遠處看著他的舞伴,今天她穿了一件火紅色的低胸露背的衣服,性感又冶艷,令全場的男生都把眼睛都定在她身上。

藍宮心裡冒出不舒服的泡泡。

可惡!看什麼啊?

她的美麗只有他才能看!突然冒出的想法嚇了藍宮一跳。

明明自己最討厭這種假惺惺的女生,但為何還會被她牽動?

藍宮努力不留意心中那種莫名其妙的情緒,但始終壓抑不住想把她放在心裡,不被他人看到的慾望,起身向楚月姬走去。


這時,一個開朗型美女大叫道:「楚月姬?是你嗎?」一邊說還一邊衝到楚月姬那兒。

糟了!

楚月姬眉頭一跳,馬上拉著藍宮,快步離開。

但嬌小的她又怎可能比天生運動型的樂天晴跑的快?

很快地,樂天晴就追到楚月姬,並撲到她身上,嘟著嘴大嚷:「人家從爸爸口中得知你今天會來,特地來找你的。想不到叫你不應,反而愈走愈快。楚月姬,你好過份喔!」

經樂天晴這樣一鬧,全場的目光都放在這兩個超美型女生身上了。

藍月走過,看到樂天晴毫無儀態,像一隻樹熊一樣掛在楚月姬身上,鄙視地看了她一眼,又哼了一聲,就離開了。

樂天晴沒有被藍月冷淡的態度影響,拉著楚月姬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

楚月姬則直冒冷汗,看著優雅公子愈來愈黑的臉色,心裡暗叫不妙。


果然,藍宮冷冷地說了一句:「請把她借給我。」就捉著楚月姬離開會場。

來到外面,藍宮劈頭就問:「你就是當年的醜八怪?」

「是...可是...」

未待楚月姬說完,藍宮又繼續追問:「為什麼要報上假名字?很好玩嗎?」

楚月姬只好從實招來,硬著頭皮說:「我報上假名字是因為...因為...」

藍宮冷冷一笑:「因為什麼?報復當年我對你冷言冷語嗎?」瞄了瞄她曼妙的身材,他笑得狂妄。

「這副身軀...勾引了很多男人了吧?」

「我沒有!!」楚月姬急得大叫,眼淚也流出來了。

「你覺得我還會再相信你嗎?我告訴你,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從今以後,我們之間只有公事。」

他說罷便毫不留情地離開,留下楚月姬一個在黑夜中放聲大哭。

我愛你啊!你怎麼就不知道呢?





連續請了三天病假,楚月姬才繼續上班。

在那天聽到藍宮厭惡的語氣後,楚月姬知道藍宮不會喜歡她,也放棄濃妝的妖媚樣子,未施脂粉去上班。

落妝後的楚月姬和上妝後根本是天壤之別,由性感美女轉為清純小白合,加上一雙紅腫的眼睛,令她看起來更是楚楚可憐。

藍宮看到清秀臉孔的楚月姬,暗自吃驚。這女人不是喜歡勾引他嗎?

難道她想改以清純氣質來勾引自己嗎?

藍宮差點就衝口說出關心的話語了,但想到這女人欺騙了他,怒火馬上壓下了關懷。

藍宮特意走開,不再理會她。


這樣的情況過了一星期。

楚月姬看著藍宮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

幾天來,她一直想向藍宮解釋清楚,但藍宮不是怱怱離開,就是完全不理會她,一直對她抱著冷淡態度,令她連和他好好說話的機會也沒有。

藍宮坐在辦公室裡,懊惱地拍打著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看到那女人紅腫的雙眼,我竟想將她抱入懷好好呵護一番?

我怎會被那女人迷惑?可是,看到她清純臉孔,再想到她妖媚的樣子,藍宮發現自己被她吸引住,愈陷愈深,不能自拔。

他不能否認,她的確有吸引人的氣質。


又過了一個星期,藍宮終於忍不住了,決定再給楚月姬一次機會,讓她解釋。

午飯時,藍宮叫楚月姬去他辦公室,說是有事和她商議。

楚月姬小臉發白,心想:難道他要解僱我?

苦笑一聲,他真的不能容忍我在他面前出現嗎?

不行!我還沒向他解釋呢!

愈想愈怕,楚月姬馬上打電話給藍宮:「老闆,我有急件處理,所以不能來了!真抱歉,再見!」

把電話掛掉後,她馬上關機,恐怕她再打電話來。

藍宮緊握手機,那個女人,她真的這麼不想見到他嗎?

明明互相注意的兩人就這樣誤會了對方。




忐忐忑忑地過了一天,第二天早上,楚月姬一回到公司,就看到所有人忙著佈置。

出於好奇心,楚月姬抓著一個和她頗熟的同事,至少沒有想把她從秘書的位置拉下來的人便問:「今天有什麼事嗎?為什麼所有人都這麼忙啊?」

那人像看怪物似的看著楚月姬:「今天白董事長的千金會來啊!你是老闆的秘書,難道你不知道嗎?不過聽說那位白小姐賢良淑德,美麗又聰明,是老闆的準新娘呢!」

準...準新娘?這陣子他不理我,難道就是為了陪那個準新娘嗎?

想必那天他在「嵐」說的愛人就她了吧?畢竟他們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他卻注意不到我?為什麼就是我不行?

淚水悄悄滴下,我好不甘心.不甘心阿......


「哇!她來了,她來了耶!果然和別人說的一樣漂亮!」男同事興奮地大叫。

楚月姬看著白瑞瑩,她是那麼美麗,那麼高貴!自己又怎麼比得上她呢?

白瑞瑩挽著藍宮的手臂,緩緩走向辦公室,就像接受眾人祝福一樣。

明明知道自己比不上她,但看到他們親密的模樣,覺得心,很痛,很痛。

她趕緊別開臉,不讓別人看見她巳流下的兩行眼淚。

藍宮瞄到楚月姬別開的臉,知道她誤會了,他猶豫地停下腳步,急得想馬上衝過去向她解釋清楚。

昨天他巳經想清楚了,是的,他喜歡她。

所以,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白瑞瑩順著藍宮的視線望過去,冷哼了一聲,心想:這女人是誰?為什麼藍宮會用這種眼神看著她?

不管如何,藍宮可是她心儀很久的男人,所有對她有威脅的女人都要除掉!

沒人贏得了她的!何況區區一個平凡的女人?

她拉著藍宮,微笑道:「我們趕快到辦公室吧!」藍宮「嗯」了一聲,吩咐楚月姬泡兩杯咖啡給他們就走進辦公室裡。


楚月姬捧著兩杯咖啡,看著藍宮跟白瑞瑩親昵的模樣,自己又不能阻止,只能紅著眼眶說:「你們的咖啡。」

藍宮也只能心疼地看著她。

忙著傷心的楚月姬完全沒注意到這心疼的目光,倒是不該注意到的人卻注意到了。

這女人!白瑞塋向楚月姬投去陰冷的眼光。

她喝了一口咖啡,就嬌聲叫道:「這杯咖啡下的糖太少了!我不喜歡喝黑咖啡,秘書,麻煩你再泡一杯囉!」

楚月姬嘆了口氣,白瑞塋的敵意她是感受到了。不然明明巳下了很多糖的咖啡,怎麼還會不夠甜呢?

但她也不妥慢,微微欠身就馬上去重新泡一杯咖啡。

過了幾分鐘,楚月姬泡好了另一杯咖啡,把它端到辦公室。

當她打開門時,映入眼簾的,是兩巨交纏在一走的身軀!

他們...他們在接吻!

手中的咖啡杯「噹」的一聲掉到地下,咖啡飛濺一地。

楚月姬剛好轉一些的眼眸再一次紅了起來,她無法再忍受這樣的畫面,轉身就跑。


另一邊,白瑞瑩臉上浮起了勝利的笑容。

這個笨女人,在她敲門之前,她就聽到她的腳步聲了,所以才把她的身體傾向藍宮,造成視覺上的錯覺啊!

現在就沒有可以和她搶藍宮了,哈哈哈哈!

正當她打算和藍宮「二人世界」時,藍宮卻像箭一樣衝了出去,臉上盡是焦急的表情。

白瑞瑩滿腔妒忌,卻只能怒在心上。

開什麼玩笑!藍宮是她第一眼就看上眼的好對象,那個女人,她那裡比得上自己!她憑什麼得到他!

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了!

她蹲下身,捂著小腹,十分痛苦地說著:「嗚......我的肚子好痛!」

雖然心急,但又不能丟下白瑞瑩,所以只能抱她去醫院了。

白瑞塋冷笑,這一回,是她贏了!



楚月姬站下公司樓下的大街上,心裡還有存有一絲希望,希望藍宮會追上來。

只要他追上來,我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只要他追上來,我可以原諒他!

可是...她等到的是什麼?

就是現在這個畫面嗎?

藍宮抱著白瑞瑩上一輛計程車,她望向他們離開的方向-時鐘酒店!

這就是她辛辛苦苦追得回來的結果嗎?

也對,藍宮怎麼會追上來呢?他一直都很討政自己嘛!

傷心欲絕的她忽略了在時鐘酒店旁邊的醫院,只覺得藍宮和她之間巳經是沒可能的事。

她決絕地閉上眼睛,任由淚水在空中飄蕩。

藍宮,我真的很累,我決定要放棄你了。




該死的!那個白瑞瑩真是陰險,特意令楚月姬誤會,她的肚子根本就沒事!

等我找回楚月姬就有她好看!不知道楚月姬現在怎樣了呢?

藍宮愈來愈擔心,腳步不由自主地加快,在街上搜索嬌小身影。

不知不覺,藍宮來到楚月姬家樓下,正想上楚月姬家看看她在不在,卻看到在大街上相擁的兩人。

俊眸微瞇,那男的是誰?為什麼楚月姬會抱著他?

一種叫「吃醋」的情緒在心中蔓延,佔滿整顆心。

藍宮躲在暗處,繼續觀察兩人。


楚月姬哭著跑回家樓下,看到自家弟弟─楚月臣,立刻委屈地撲上去,放聲大哭。

楚日臣看著在自己懷裡哭哭啼啼的姐姐,嘆了一口氣。

他不喜歡別人抱他,但見是一向堅強不哭的姐姐哭成這個樣子,也只好抱著安慰她。

過了一會,楚月姬吸了吸鼻子,慢慢平伏下來。

我不可以再為他哭了!這樣根本不值得!楚月姬下定決心。

楚日臣拍拍楚月姬的背,用溫和的聲音說:「姐,你先回家吧!我有要事要忙,晚上我會儘快回來陪你。別再哭了,嗯?」

楚月姬點了點頭,感激地看著弟弟,幸好有他!






楚月姬目送著弟弟雍開後,正想上樓休息,一把帶著微怒聲音就在背後響起:「剛剛那男的是誰?」

楚月姬一愕,他怎麼可能會在這裡?楚月姬搖搖頭,繼續往前走。

「楚月姬我問你話你沒聽到嗎?」身後的聲音再傳來。

這次楚月姬真正感受到身後的憤怒,她很想跟他解釋,但想到自己被狠狠割了一刀的心,她閉著眼,冷冷地說:「不關你事。」她邁步離開。

藍宮拉著她的手,逼她望向她。

「放手。」

「不放,除非你解釋清楚。」

「還解釋什麼?你都看到了不是嗎?你顧好白瑞瑩就好了,何必管我這麼多?」

藍宮嘆了口氣,繼續說:「我跟白瑞瑩只是生意上的夥伴,並沒有其他。」

「你說謊!我在辦公室什麼都看到了!你跟她...跟她...」

「那只是白瑞瑩突然向我靠來,你又剛好進來產生的錯覺。我沒有跟她接吻。」

他沒跟她接吻?那時鐘酒店是什麼回事?

「就算你沒有跟她接吻,你跟她去了時鐘酒店不是嗎?你跟她在床上恩愛不就好了,還追來幹嘛?如果你是不想少了一個能幹秘書,那你放心,我不會辭職的。」

「我什麼時候跟白瑞瑩去時鐘酒店了?」

「我本來還在樓下期待你會留我,就見到你抱著白瑞瑩到時鐘酒店了!」

「你看錯了。白瑞瑩說她肚子痛,我又不能放下她不管,所以抱她到時鐘酒店隔壁的醫院而巳。」



「那就是說...你沒有喜歡白瑞瑩?」

藍宮突然嚴肅地說:「我說最後一次,我沒有喜歡白瑞瑩,聽清楚了嗎?我喜歡的人只有一個。」

楚月姬苦笑,又要被他拋棄了嗎?

「就是你以前說你喜歡那個吧。」討厭!怎麼聲音悶悶的?

「那人...只是我不想你老是裝妖媚纏著我胡說出來的。」

「是嗎?」原來是打擊我的啊!那他根本沒可能會喜歡上我的!

「你不想知道我喜歡的是誰嗎?」

「你喜歡的又不是我,我為什麼要知道?」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的不是你?」藍宮帶著笑意地說。

「你自己說的啊!不然你為什麼要對我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雖然你妖媚的樣子很吸引我,不過我不喜歡你裝妖媚,尤其在其他男人前。我喜歡你的本性。」

「你...沒開玩笑吧?你真的喜歡我?我沒作夢吧?」

「你沒作夢!我是真的喜歡你的。」藍宮無奈地望了望她,又正經地說:「好了,現在該我問你問題了。」

「首先,你為什麼要接近我,還要用假名字?」

「其實我從小時候就喜歡你了,但你一直都不接受我,又拿金髮美女圖給我看,我以為你喜歡那種類型,所以才用金髮美女的形象接近你。用假名字,只是不想你不理我,你要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勇氣才決定要追到你...」

藍宮心疼地抱緊楚月姬:「對不起,傷了你的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目光老是圍著你轉,所以才用那種口氣跟你說話的。我以後一定會注意。」

「沒關係,沒關係的。只要有你這句話,就巳經夠了。」

「不過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楚月姬眨眨眼:「什麼事?」

「剛剛那個男的到底是誰!」藍宮咬牙切齒地說。

楚月姬看著藍宮,噗滋一笑。她附在藍宮耳邊,輕聲說:「你...是在吃醋嗎?」

藍宮看著她的小女人,他注定是栽在她手上的!

「對!我就是吃醋!我不準別的男人抱著你。」

「別的男人不說,不過這個...你沒有這個資格不準喔。」

「難道你喜歡的是他?!」

呵呵,他快要失控的樣子真好笑。

她輕笑出聲:「我當然喜歡他呀。」

她故意吹一口氣:「因為...他是我弟弟呀。」

藍宮老羞成惱:「你...可惡的女人!」然後重重吻上她的小嘴。

楚月姬會心一笑,慢慢回吻著他。

他們兩人在陽光的照耀下,送予對方最真誠的一吻。


<<完>>



<<完>>


〔搞笑版ending∼〕

讓我們回到開始。

「藍宮,你又來酒吧?」

藍宮?難道是他?

楚月姬馬上轉身搜尋那個熟悉的身影。

哇塞,這個...這個真的絕品中的絕品阿!

又高又瘦是真的,可惜配上那排哨牙還有頭上那頂「冬菇頭」,瘦也瘦得不得了,大腿跟正常人的手臂一樣粗,站在那裡就像一根柱一樣。

不行不行,楚月姬很想衝去廁所吐出心中不快。

第二天,

「藍宮來泡妹喔?」

這次是他了吧?楚月姬又尋找藍宮身影。

怎麼圓鼓鼓的?

往上一看,媽呀!這個「地中海」加上一身油脂的大叔是誰?

我的天!他還要對著我笑!

這次楚月姬跑去廁所吐了。

第三天,

「藍宮藍宮,快來我這邊!」

這次就算不是,也不會像上次兩個一樣了吧?

欸?怎麼沒見到?

「藍宮!你在那裡?」

楚月姬試著大叫。

「姐姐姐姐,你找我有事嗎?」

往下看看,一個長相甜美,看上去只有6,7歲的小女孩出現在她面前。

「你說...你叫藍宮?」楚月姬失控叫出來。

「對啊!」小女孩點點頭,連帶她身上的蕾絲裙子跟兩條辮子都晃了一晃。

「姐姐如果沒事,小宮宮就要回媽媽那裡囉!」小女孩蹦蹦跳跳著去一個中年婦女身旁。

這次楚月姬暈倒了。

第四天,

「藍宮,好久沒見囉!」

看完這次就不看了。楚月姬想。

是他,真的是他!

是藍宮!

----------------該遇上的,最終還是會遇上。----------------------



某作者覺得搞笑版並不是很好笑

不過喜歡就好`

現在這本終於完滿結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7 16:48:22 | 只看該作者
XDDDD
藍藍跟月月的傑作阿~~
不錯喔~~
我等看下一篇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7 16:49:04 | 只看該作者
我來支持一個(燦
是說這「藍」自戀嗎XDDD
這故事有沒有根據藍的性格而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7 16:50:56 | 只看該作者
2# 大魚


是我和小月,不是藍和月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7 16:51:41 | 只看該作者
3# K.S


不是藍,,是他大哥~~

藍的晚一些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7 16:54:45 | 只看該作者
5# 漆夜~


為什麼是寫他大哥@@?
他家好像還有另外兩隻的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7 16:55:09 | 只看該作者
4# 漆夜~


喔喔~
了解辣ˋˋ
我知道了!!((我會來看ˋ但要通知我((不然我會忘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7 16:56:18 | 只看該作者
6# K.S


先寫大哥`然後是三哥,,然後二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7 16:56:42 | 只看該作者
7# 大魚


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7 16:57:19 | 只看該作者
巳新增少許xD

請看吧~

給意見PLEAS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