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atobeyush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錯置 ((1201更新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09-11-30 23:00:13 | 只看該作者
HAHA可能是喔
我現在大概是全班最不良的學生了 ((不一樣啦 = =))

耶...因為我覺得藍藍聽起來比較親切嘛 ((扭))((哪裡=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 20:31: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tobeyushi 於 2009-12-1 20:54 編輯

錯置 1

夏天的風充滿了溼熱的黏膩味道,丁嬡棠縱身,跳下了用紅磚砌成的學校圍牆。
「呼─!」她舒了口氣,彎腰拾起不久前被她毫不憐惜地拋出圍牆的墨綠色書包,繞過頭斜背在左邊肩上,邁開步伐。
有些尖銳的金色陽光毫不留情地灑滿她的全身,她伸手抹去鼻頭上的汗,對於自己接下來的行程只有滿滿的厭惡。
「靠!」低聲的罵了些什麼,她煩躁地用手指捲著自己的頭髮,捲起,鬆開,再捲起,再鬆開;厭惡的感覺搞得她有點反胃,抬起頭望著太陽,瞇起的雙眼正打量著些許改變的可能。
「唉─。」最終她嘆了口氣,垂下肩。
然後掛在她脖子上的紅色SONY直立式手機開始震動,她想也不想地按下〝拒接〞,當作是最後的一點小小反抗。


丁嬡棠被狠狠地摔在用粗糙的手法黏滿了鵝黃色吸音海綿的水泥牆上,跌落時還撞上早已不堪使用的黑色音箱;預期中的疼痛並不顯著,看著將自己砸向牆壁的男人,她反到止不住地想笑。
合身的黑色短袖T恤、緊身的黑色牛仔褲,身體對這個男人的擁抱的記憶讓她感到噁心;黑色牛仔布做成的鴨舌帽、遮住半張臉的黑色墨鏡,她還記得看見那雙墨鏡下男人自稱帥氣勾人的眼睛時自己心中的惶恐。
她裝作絲毫不受影響地爬起,卻感覺雙手微微地發顫。
抬起下巴冷冷地望著面前的男人,她用面對他時一貫的冰冷語氣開口,說著那早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句子:「那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
她看見男人握緊拳頭,「出去!」這句話卻脫口得雲淡風輕;男人的臉上有著一副豁達,但她清楚那只是他為了塑造自己英雄形象而強迫自己的偽裝,「如果你不想道歉的話就算了,我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了,怎樣,所以現在你要不要道歉?」
丁嬡棠愣了,心中原有那一絲對師長不敬的歉意瞬間雲散;她挑起右邊的眉毛,戲謔地看著男人,然後轉身推開了用來隔音的厚重玻璃門。
練團室的玻璃門被丁嬡棠狠狠地甩上,連接著門把的金屬卡榫撞在白色的合金門框上發出了巨響。
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的肌肉都不由自主地緊縮了一下,她快步走出店門。


傍晚的太陽還未西沉,夏季的白天總是特別漫長;丁嬡棠長長的影子在人潮漸漸湧入的人行街上奔跑,急促的喘息被人潮雜沓的腳步聲及談笑聲給掩蓋。
最後她緩下速度,走進轉角那家燈光明亮的金石堂;拿起手機,她想打通電話,卻在瀏覽過一次通訊錄後,失望。
輕輕閉上眼,她深深吸了一口氣,感受胸腔內鼓漲著的冷氣,緩緩睜開眼,她步出乾淨得透明的自動門。













噢噢生出第二章了 ((樂轉~*))
噢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的章數命名的很奇怪,不過看下去就會懂啦ˇ  ((還是有人現在已經懂了?!))


是說,
在這篇文章繼續下去前我想說一下,
呃...其實小嬡的故事是用我自己實際發生過的事件為基礎在發展的,
一切都發生在我高二的那一年也就是去年夏天一直到不久前的今年夏天,
但當然為了劇情需要也有很多部份是誇大的,
比如說我就沒有被摔在牆上 ((遠目))
所以呢裡面的那個男人事實上也是實際存在的  ((說不定有人認識他?!))((唔喔就算你真的認識也請私底下跟我指認((?))
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什麼爛結論= =))
咳...所以說犯罪者通常是親近的人這句話是不容置疑的嘎 ((大指!))
零零碎碎的說了一堆,
其實真的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笨笨的,
要放精明一點喔!!
((是不是聽起來我出了很嚴重的事 XD"))

然後接下來可能應該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
但是在這個故事裡他們並不會有太清晰的形象...吧 ((望))
因為他們都有他們各自的故事嘛 ((茶))((怎麼突然覺得這個坑很深((汗))


最後再次謝謝你的觀賞嘎 =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09-12-1 22:01:18 | 只看該作者
 篇名怪怪...?難道是安置的坑錯了?(啥呀)就是0通常是楔子之類的啊,1就是第一章這樣,可是1卻是第二章,那表示0是第一章了,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標示1、2,而要標成0、1呢?
 話說第一大段和第二大段有點無法連接...場景的轉換有點不太明白呢∼
 是說,說到「尊敬師長」...讓我想到討人厭的教官...
 奇奇怪怪的角色...希望不要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 22:17: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tobeyushi 於 2009-12-1 22:43 編輯

啊 ((遠目))
其實只是因為它的次序是第二所以就暫且稱他為第二章了 ((默))
所以我還是別這麼說好了.....((遠目))

嗯...我的確中間跳掉很多  ((望))
可能是因為是自己的事情所以很多場景其實我自己有辦法轉換 ((遠目))
噢噢我會注意的 =目
是說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教官還挺可愛的說 =目

摁奇奇怪怪的角色們有設定圖耶 HAHA
而且明明正文就還沒出現竟然還有番外 ((誤很大))
((大笑))((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