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4|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下雨天(雷格)--回憶版(下)(完)27/11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18 18:38: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燄喬 於 2009-11-27 19:25 編輯

開場話: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君家的燄,我的文筆可能不大好,請大家見諒。





「怎麼會下雨呢?」我看著窗外的微微細雨,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這樣說的,但現在的我很喜歡下雨天,不是因為不用曬,而是沒有他贊賞的晴天,根本就沒有意義。

我緩緩地走到露天的地方,任由雨水落在自己身上。只要這樣做,我才可以減輕自己的罪責。

「太陽,你不要再這樣了!」是暴風,他第一個跑過來我的身旁。對,是第一個,因為每次我這樣做時,其他人總會跑到我身旁。又來了一個,是綠葉。

「太陽,你再淋雨,會生病的!」綠葉很緊張地拉住我說,綠葉果然是好人,但我沒有理會他。

「拉他進去啦!」我皺皺眉,是大地,這次他們怎樣那麼快了。我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大地跟其他人動手拉著我回去,我十分不滿,就跟他們拉扯起來。就是我們拉扯時,雨,越來越大了,我很生氣,大聲吼著:「夠了!為什麼你們總是不讓我淋雨呢?這是現在的我唯一可以跟雷瑟贖罪的方法了!」

在我怒吼後,所有人停下來,不再拉著我。突然羅蘭拍拍我的肩,說:「格里西亞,你不要再自責了,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錯!是我救不了他!」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受了傷,如果不是我自豪的起死回生術失敗,雷瑟…就不會死!雷瑟,你很失望吧,我救不了你。我真的很後悔,我不應這麼快就放棄的,如果我沒有放棄,想起你的時候,我就不用那麼痛苦。

雨,慢慢停下來,雨過天晴。我抬起頭看著天,苦笑著:「雷瑟,你真的那麼恨我,連讓我贖罪的機會都不給我?」我停頓了一下,「只好等下次了。雷瑟,下次一定要讓我好好的贖罪。」

-END-





後記:

第一次打吾命同人就是打SAD STORY
而且超級短篇
我瘋了

我應該還會打一個回憶版的,屬於這故事的回憶。

Ps. 我可能會打錯字,看見請告訴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1-18 19:15:26 | 只看該作者
是雷格悲文啊...

很好看押ˇ

希望能趕快看到回憶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1-18 19:26:14 | 只看該作者
很悲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1-18 19:31:14 | 只看該作者
不要賜給審判便當阿阿

希望回憶篇
不會那麼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1-18 20:07:37 | 只看該作者
雷瑟葛格(?)死了??
太陽啊
不要想不開
雷瑟這麼愛你
就算他去跟光明神老人家聊天了 他還是會保佑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1-18 22:37:4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雖然雷瑟死了
但是你身旁還是有個大地((毆

.......嗚嗚...是悲文耶((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1-18 22:45: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原來你喜歡悲文!
我偶爾也喜歡看喔!這篇還不錯真的...(淚光閃閃)
順便說一聲,我下禮拜會打新文喔(>ˇ<)也是悲文,歡迎你來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1-18 23:40:45 | 只看該作者

審判死了?!審判死了?!審判死了?!審判死了?!審判死了?!((無限環循N次
是說下次的意思是...?@ @ ((還有下次嗎
然後   "你真的那麼恨我,連讓我贖罪的機會都給我?"
這句話是不是打漏字了? 應該加"不"字吧~((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1-21 13:35:55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好好看啊......
我很喜歡喔~~
可是審判死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22 20:31: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燄喬 於 2009-11-22 20:44 編輯

小燄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吧

開始了





--- --- --- --- --- --- --- --- --- --- --- --- --- --- --- ---

回憶版(上)

太好了,經過幾天的下雨天,今天終於是晴天了。唉,如果不是故著太陽騎士的形象,我真像對著窗大叫起來。不過我這幾天我有一個感想,就是這幾天的天氣真像…雷瑟!你沒聽錯,是雷瑟。不知道幹啥,雷瑟這幾天一直沉澱在他的低氣壓,連我都被罵了不下數十次。

「太陽,你在看什麼?」我身體一僵,是雷瑟,他不會又來罵我嗎?不過是如何,我會得轉過身,不然我的下場會更慘。「審判兄弟,找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嗎?」

「你胡說什麼啦?我想問你需不需要我幫你去藍莓派?」見鬼了,雷瑟的心情怎麼那麼好呢?他的臉上還有…還有笑容?!我是在發夢,我是在發夢…

「你怎樣了?」雷瑟看到我那驚嚇的臉,皺皺眉,問道。太太太太太…可怕了!

「審判,你…你的心情為什麼那麼好呢?」

「晴天嘛。」

「啥?」什麼鬼答案了,我根本聽不懂。不要說我笨,你們也聽不懂吧!

「我說今天是晴天。我喜歡晴天嘛,所以心情轉好。」我已經驚訝得目無表情了,你能相信一個審判騎士長要因為晴天而把前幾天的低氣壓一掃而光?不相信!

「雷瑟,你不是開玩笑吧?我認識你那麼久也不知道你喜歡晴天。」我抓住雷瑟的肩,認真地問著。

「我是認真的。」雷瑟露出十分無奈的表情,說道。

「你不是雷瑟•審判!你是誰?你把真正的雷瑟抓去哪裡了?」我後退幾步,指著我面前的「雷瑟」,大聲地說著。糟了,雷瑟被調換了!「我找其他人去抓你,真的審判也不會放過你的!」雷瑟,我都去救你的。

「格里西亞•太陽!」


--- --- --- --- --- --- --- --- --- --- --- --- --- --- --- ---

原本回憶版只打算打一篇

但打著打著

我發現我打太多了Orz

我只好把它分上、下兩篇了

最後一話

某燄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