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33|回復: 5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浮雲蔽日〈白雲X太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30 21:3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害怕陽光。




每當迎上刺目的光線,我就有一種被淹沒的感覺,所以我寧願讓自己一個人躲在發霉的書櫃角落、榕樹下、黑暗的死角,也不想接觸到任何有光的地方。




但是……。




「白雲小騎士!」




卻總是有個人喜歡破壞我照不到陽光的小天地。



















「……………..。」我用著面無表情的臉對著他,長長的瀏海卻仍然無法抵擋他身上耀眼的光芒,讓我忍不住反射的瞇起眼來……。〈雖然也看不到他的眼睛〉




「幫我找一個地方躲起來,越少人會經過的越好!」




「…………….。」




我默默的指著書櫃對面的另一個櫃子,但這時太陽騎士尼奧的怒吼聲卻在圖書館附近的走廊響起。




「格里西亞!限你三秒內給我滾出來!」




「啊啊!來不及了,跟你擠一下。」




格里西亞非常自動的躲進了我的小天地裡,然後飛快的把櫃子的門掩上,這時他的老師也已經來到了更近的地方。




「……櫃子裡嗎?」他的老師喃喃的說道,然後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櫃子前,讓格里西亞緊張得直打顫。




「躲在櫃子裡應該是白雲做的事情吧?」




「在這裡。」




這時我聽見我的老師的聲音,而太陽騎士很顯然的被我的老師給嚇了一跳。




「嚇啊!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從後面冒出來啊!」




「你進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了。」




「你有看到格里西亞嗎?」




「他確實是在這附近,但是我沒有注意,或許我的學生有看到他?」




我的老師說著說著就和太陽騎士一起走到了我的小天地前,格里西亞冒出的冷汗都要滴到我身上了。




「帝摩斯。」




我的老師一把拉開櫃子的門,但也幸好他只有拉開左邊的那扇,要是他拉右邊的話格里西亞肯定馬上就會被抓出來。




「老師。」我乖巧的回應。




「有看到太陽小騎士嗎?」




格里西亞用力的抓著我的手,我吃痛的蹙了蹙眉頭〈還是看不出來〉,然後探頭出去指向外面通往光明殿的走道。




「嗯。」




老師點點頭,隨後太陽騎士道了謝就飛快的走過去了,在老師把門闔上後,我的小天地終於又恢復了平靜……噢……不……格里西亞還在這裡。




警報解除後他看來鬆了一口氣,隨後便自動的拿出了我擺放在旁邊的書看得很開心,甚至還喝光了我的烏梅汁……。




「還以為這個黑黑的東西是墨水,原來是烏梅汁啊!」




「………………..。」




「我喝光了,不介意吧?」




「……………。」我點了點頭,反正都已經被喝光了,介意也沒什麼用。




「嘻嘻,太好了,沒想到在聖殿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以後要躲功課躲老師都可以跑過來了。」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點也不好。




「呼啊~吃飽喝足了就開始想睡覺了,可惜有點窄,不過沒關係,有人靠近或是晚飯時間記得叫我喔!」




格里西亞伸伸懶腰,然後把我當成靠背就呼嚕嚕的睡下去了。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把格里西亞搔到我的脖子的頭髮稍微撥開,卻又再看著他的同時愣了一下。




「好亮……。」




即使是在陰暗的書櫃裡依然掩飾不住得燦爛金髮和娃娃般纖長的睫毛,那一張純真而毫無防備的睡臉就這樣擺在離我十分接近的地方,讓我差點無法睜開眼睛直視……。




「……就是因為你的關係,我才會那麼畏光嗎?」




毫不起眼的我,以及總是在人群中央耀眼的他,只要站在他的身邊我就會忍不住自慚形穢。




「唔?」




格里西亞的睫毛顫了顫,似乎是聽到了我的說話聲而有要清醒的跡象。




「……………..。」




我飛快的閉緊了嘴巴,然後格里西亞又呼嚕嚕的沉沉睡去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格里西亞又在度陷入熟睡之後,他身上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是我的錯覺嗎?




………這樣的他,如此耀眼的他,我雖然害怕卻也無法移開視線。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陽光不那麼刺眼?」




我情不自禁的問道,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這樣的他若是讓我以外的人看見心裡就有一股怒氣與怨氣。

「…………書上應該沒有說白雲騎士不可以把太陽騎士藏起來吧?」




『總謂浮雲能蔽日』,既然書上都這麼寫了,那麼我把太陽藏起來了,大家就不會因為刺眼的光線睜不開眼睛了吧?




…….雖然我可能會因此而被光線淹沒。










「…………………。」




我的唇輕輕地碰上了太陽紅潤光華的唇,當我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之後,蒼白的臉上馬上泛起紅潮,然後我又情不自禁的推開了太陽,讓他撞到一旁的木板上瞬間清醒了。




「嗚啊!痛痛痛痛……白雲,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老師又回來了?吃晚飯了?」




「……………….。」




我呆然的紅著臉看著眼角因疼痛而泛淚的格里西亞,他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突然露出興味濃厚得燦爛笑容……。




怎麼……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白雲除了面無表情也會臉紅耶!」他笑了笑,然後不懷好意得盯著我額前的瀏海。




「不過,就是因為你前面的瀏海太礙事,才會讓人看不清楚你的臉和表情……..。」




格里西亞才一說完便猛然撲上來把我的瀏海撥開,我馬上掙扎了起來,卻不小心把櫃子的門推開,當場兩個人一起往外摔出去,更要命的是,我竟然還壓在格里西亞的身上,而路過的刃金小騎士則是一臉驚嚇的看著我們。




「…………………。」




「嘖嘖!沒想到太陽小騎士竟然會自己一個人從書櫃摔出來,那不是白雲騎士才該躲得地方嗎?你鬼鬼祟祟的在那裏做什麼啊?」




……………原來,我在別人的眼中還是會自動被虛線化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6-30 21:46:39 | 只看該作者
這篇 ~~
我最喜歡這篇啦!!
要大推!!!

不知道月季有沒有看過我在舊論的回覆
我決定把回覆貼過來!!

這篇寫的好啊!!
好有那個fu~
把白雲可愛(?)的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啊!!(拇指!!)

難得看到有人把太陽跟白雲放在一起~(心)
而是不是跟審判大人疊(?)在一起~

此文大推!!(←完全被個人私心所蒙蔽!!((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6-30 21:50:5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好像跟大家都很配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6-30 21:57:53 | 只看該作者
我喜歡這篇~
好有fee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22:11:44 | 只看該作者
2# strawberry_full


很開心妳喜歡我的文~
我也很喜歡白雲,一直都覺得他很可愛,不過因為我支持太陽總受,
所以白雲就當攻了,一般應該是受屬性?

審判羅蘭寒冰很多人寫,所以我比較沒興趣寫......〈反骨〉。

另外,妳的漫畫很棒喔!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可惜舊論壇我無法發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22:12:05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好像跟大家都很配耶
sasuke90727 發表於 2009-6-30 21:50




因為他是總受〈遭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22:12:48 | 只看該作者
4# 嵐凝幻玥


我很努力捉摸白雲的性格呢~大大喜歡就讓人很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6-30 23:15:24 | 只看該作者
7# 月季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1 07:57:04 | 只看該作者
白雲...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話說版大寫冷門配對真的很厲害...
從大地到白雲,流雲居然對每一對都心動...OrZ
雷格才是王道啦...是吧...(淚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1 08:11:35 | 只看該作者
白雲好可憐啊!!
竟然直接被忽略了...
不過還好是這樣
不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