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某人小時後的某件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0-8 22:2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與聿---某人小時後的某件事~~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最適合小孩子到公園玩耍,當然,也恨適合混世魔王出來搗亂。

「欸欸!臉不要這麼臭嘛!你看小兔子都被你嚇道躲起來了!」嚴.小魔王戳著一旁的好友黎子泓的臉,欠揍的說。

「這是正常的表情,還有,哪來的兔子?」黎子泓冷冷的撇了一眼在一旁耍白目的損友,疑惑的問。

「有啊!那隻兔子在我心裡!代表著我比兔子還純真無瑕的心靈!」嚴司捧著胸口說。

「無聊!」冷冷的吐了嚴司一句,黎子泓丟下嚴司,默默的往前走。

「欸欸真冷淡!我脆弱的心靈啊!」嚴司一臉受傷的說,再看見對方絲毫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反而自顧自的往前走的模樣,連忙追了上去,「等等我啊!」

「真是得!難怪沒有女生喜歡你!」嚴司嘟著嘴說。(黎:沒關係你喜歡就好!

在說的同時,嚴司一個沒注意,重重的撞上一旁的車子。

「嗚……好疼!」嚴司摀著額頭,眼眶泛著淚說。

「真是得!不是叫你走路要看路嗎?撞到活該!」黎子泓拿起手帕,輕輕的放在嚴司額頭上,擺著臉斥責道。

「嗚嗚……我知道了啦!」嚴司委屈的說。

「欸!小子!你撞到我的車不用道歉嘛!」一個面惡凶煞的男人,看著嚴司,嘲笑著說,「嘖!一副娘們樣!動不動就哭!」

「哼!死胖子!我都沒說你你吵什麼啊!」嚴司收起眼淚,扮著鬼臉說。

「死小鬼!你說什麼?有種別跑!」車主殺氣騰騰的看著嚴司說。

「來追我啊~~」拉起黎子泓,嚴司轉身就跑,身後還能聽到「臭小子別跑!」之類的叫罵聲。

「阿司,下次別這樣!」黎子泓無奈的說。

「哼!誰叫他說我像女的!」嚴司不悅的說,接著露出惡魔般的微笑,「我有一個辦法了!」

*****************---------+++++

三分鐘後,嚴司拿著一杯飲料跑回剛剛的車子旁。

「大叔這個給你喝!當作賠罪~~」嚴司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真的?你不會在裡頭加料吧!」男人面露狐疑的看著嚴司問。

「加料是什麼意思?」嚴司露出疑惑的表情問。

「沒事沒事!算了給我吧!」對方見嚴司一臉真誠樣,於是拿起杯子揮了揮手說,「你可以走了!」

「嗯!掰掰!」嚴司說完一溜煙得跑了。

對方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心想果然是小孩子。

不過才剛想完,立刻覺得嘴中多了一個不明物體。

吐出來一看,是一隻完好無缺的大蟑螂!而肚子同時也傳來陣陣劇痛,這讓男人猛然醒悟,剛剛的小孩哪是來陪罪的?分明是來整他的!

他只能邊罵邊捧著肚子無奈的往廁所衝去。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10-9 17:30:36 | 只看該作者
……………嗯,嚴司…………呵呵
寒月我知道這也是你的原型哈哈哈

點評

我才沒這麼皮!  發表於 2018-10-9 20: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