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復: 49

最近又開始蠢蠢欲動的違規行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4 17: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這裡是世界上最雞婆的小芽(鞠躬
為什麼小芽會突然發這個帖呢?
因為最近又有一些不該出現在御見我的東西出現了!
小芽相信有很多人和小芽一樣,對這些東西感到噁心。
但說真的,小芽除了覺得噁心以外,也不能做什麼,最多就是檢舉了。
但是……
好像版主已經很久沒有上御見我了,所以就算檢舉了,好像也沒有用?
但不管怎麼樣,小芽已經無法再忍受那些比垃圾還不如的東西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芽的想法一樣?
不管有沒有,全宇宙最雞婆的小芽還是要做一件雞婆的事。
那就是教人如何檢舉那些爛東西。
所以呢……
檢舉的方法,大概是這樣↓↓↓

通常,那些爛東西的取帖方式就是這樣。
唉!等等,最下面的那個文文不是爛東西呀!
那是小芽的文文!不可以搞錯呀!



接著,點進去。
↓↓



滑到爛東西的右下角。
↓↓



你會看到旁邊會有「檢舉」兩個字。
↓↓



然後點檢舉。
點下去後,會變這樣。
↓↓



接著,看那個廢東西違規了什麼,點下去。
然後按確定,就可以舉發了。
↓↓



如果你檢舉成功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東東。
↓↓



如此,就檢舉完成啦!

對了,雖然我們檢舉了不該出現在御見我的爛東西。
但是要刪除留言或帖子的要版主才能做呦!
所以,檢舉後,就只能交給版主們處理了。

接著,全宇宙最雞婆的小芽退場了,希望這個帖子,能幫到一些人(鞠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8: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小芽!!!
誰放進來的!!!  葉無法接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9: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最近要小心那個垃圾郵件(拿筆寫起來
那個垃圾郵件會危險嗎?

但我支持小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19: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你們只要看到文文的名字叫「加賴」,「外送……茶」什麼東西的名字,大部分都是那種比垃圾還垃圾的東西。
所以,你們要注意一下,類似這種名字的文。
然後,看到一大堆名字一樣,名字又很長的文,十之八九都是。
大概是這樣,貓咪,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9: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10-4 19:40
其實你們只要看到文文的名字叫「加賴」,「外送……茶」什麼東西的名字,大部分都是那種比垃圾還垃圾的東西 ...

了解了!小芽姐。說完轉頭竊笑(小芽姐還不錯聽
所以,以後要注意的那些垃圾郵件沒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19: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10-4 19:43
了解了!小芽姐。說完轉頭竊笑(小芽姐還不錯聽
所以,以後要注意的那些垃圾郵件沒錯吧!
...

嗯嗯,沒錯,幼稚有有點傻傻的貓咪「妹妹」。
你還是有救的嘛,看的懂小芽姐姐在寫些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9: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10-4 19:47
嗯嗯,沒錯,幼稚有有點傻傻的貓咪「妹妹」。
你還是有救的嘛,看的懂小芽姐姐在寫些什麼。 ...

稍微了解一點了
在心裏想(應該是有稍微看懂一點吧…
好啦!只要看過類是的就是垃圾郵件對吧!

點評

嗯嗯,沒錯,所以,貓咪妹妹,你要注意,小心這種文  發表於 2018-10-4 19: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20: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那種東西從以前就很多了
不要理他就好了XDD
很快就會被刷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20: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qwe23510862 發表於 2018-10-4 20:08
其實那種東西從以前就很多了
不要理他就好了XDD
很快就會被刷掉的

小芽原本也是這麼想的,但最近的御見我實在……
越來越少人了,所以刷掉,也有點難。
以前是真的可以視而不見啦……
但是,最近的人真的很少,要刷也刷不掉。

點評

貓咪妹妹這不錯! 那小芽姐 葉還是老話!!! 拒絕這種帖!!!! (無限循環中~)  發表於 2018-10-4 21: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21: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那些便是垃圾訊息嗎?(歪頭
我還未戳進去看呢~~

話說小芽姊姊……你是不是忘記了更文啊?(笑

點評

小芽沒有忘記更新唷!只是小芽要停更半個月至一個月,抱歉啊,陵,小芽最近真的有點忙  發表於 2018-10-5 06: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