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0|回復: 47

【徵單】守護與誓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9-15 19: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澤月玲希 於 2018-9-23 07:14 編輯

安安,這裡是澤月,因為開坑所以來徵角了。(X

主角是平凡世界的人,意外接觸到了戰鬥組織,而開始顛覆了以前所認為的所有,主軸大概是這樣,全設定有點複雜,大概在文章裡慢慢得知會比較有感。(#

主要要徵三種角色,平凡世界角色、戰鬥組織的角色和敵人。

寫到的比例不一定,也不一定都會把徵到的角寫上去,但填單有一些限制,希望可以盡量配合。

平凡角和組織角的姓氏請不要與之前填單的人重複,秉持一個姓氏是一家人的概念。

1.關於平凡角色

指的是主角在學校的同學、老師等人,沒有戰鬥能力和特殊能力,主要重於互動。

限正常性別,種族統一人類,年齡只要是在學校合理的就好,名字則可以隨便取,希望是全名而非只有名。

2. 關於戰鬥組織角色: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樣的角色擁有戰鬥能力或是特殊能力,有分部門(攻擊、守備、治療、分析、輔助、未明),也有分階級。

這類角色盡量能力合理,不然絕對會被我削弱,階級我不會安排到過高,會依角色安排,年紀請以大學為下限,上限不定,但不準幾百幾千歲。

性別限正常,種族統一人類,名字一樣隨便取,代號或暱稱隨意。

請盡量不要把戰鬥組織的成員年紀填在下限區,如果設定是跟主角同班,我只好解釋成留級。

代號是指任務時互相稱呼的名字,不是每個人都有。

3. 關於敵人。

這類角色不限性別和年齡,也不限能力,名字隨意,越強越好,但會比較晚出場。

關於取名方式,可以看看作品裡的取名,不過基本上這個世界觀的名字,中式名字姓氏在前名在後,西式名字姓在後名字在前,沒寫姓氏也沒差。

以上就是簡單的人物分析,三個都需要大量單子,所以請不要吝嗇的大量填單吧!(雙手合十


平凡人單:

姓名:
性別:
外表:
衣著:
年紀:
個性:
背景:
人物關係:

戰鬥組織單:

姓名:
性別:
外表:
衣著:
年紀:
個性:
背景:
人物關係:
武器: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
代號:
部門:

敵人單:

姓名:
性別:
外表:
衣著:
年紀:
個性:
能力:
背景:
武器: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

文章連結:http://pinkcorpse.org/thread-57567-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5 23: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18-10-8 19:21 編輯

平凡人單:
姓名:鳳 皇音
性別:男
外表:黑色半長髮,海藍色眼,娃娃臉,身高比同齡人嬌小(被誤認是中學生過)
衣著:校服#在外面大多會穿著外套,喜歡口袋多的服裝
年紀:17
個性:很天然很可愛(?)很遲鈍,因為道德標準很高,所以完全就是乖孩子好學生榜樣,極端的理想主義者,對於平常見不到的事物特別感興趣,行動力很強,有著異常偏執的本性,對臣很毒舌
背景:聽說家族以前是巫女之類的職業,血統貌似很強大(?),但父母都只是普通的上班族
人物關係:和臣是幼馴染
補充:運動能力很差,有點宅,電腦能力強
   雖然有巫女血統但因為太遲鈍靈感差沒見過某些東西,不過因為血統的關係還是很容易吸引到
   容易把自己弄傷所以隨身攜帶簡易醫療用品

戰鬥組織單:
姓名:慕容 臣/對外都用代號
性別:男
外表:茶褐色短髮,淺棕色眼(戰鬥模式會變金色),身材比一般男性纖細一些
衣著:連帽T加長褲,萬年不變的標誌黃色圍巾(不過在皇音面前不會帶)
年紀:18
個性:平時是很陽光,時常行俠仗義,很有義氣,喜歡講冷笑話和交朋友,但朋友不在身邊會有些陰沉
背景:很年幼的時候和爸爸搬到晃音家隔壁認識皇音,爸爸是組織成員,臣高中時在戰鬥中過世,而媽媽很早就過世了(貌似也是因為戰鬥(?
人物關係:和皇音是幼馴染
武器:雙刀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速度+敏捷型(?),大概就是跳來跳去(不)力氣沒有很強(只有比一般人強一些)所以會專挑弱點攻擊/感知能力和直覺很強
代號:晴响
部門:攻擊
補充:從小就很有靈感,也被爸爸從小訓練戰鬥相關的技巧,一直暗中防止有不好的東西接近皇音(所以即使皇音有巫女的血統也從沒見過那些東西,雖然跟他的個性有更大的關係……)
   小時候就知道有另一個世界和戰鬥組織的事但不清楚詳情,但是在爸爸過世後被招攬進去,也是在那時知道詳情,實際上因為父母都是因為戰鬥而死的關係不是很喜歡戰鬥組織,但沒有告訴別人過,也很清楚戰鬥是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才加入的,所以不會遷怒(?)其他成員
   在知道詳情後便全力阻止皇音接觸另一個世界,視皇音為最後的歸宿。

補上圖~雖然大部分的黑灰白……

短髮太難畫了(?)玲偷偷改了單
然後其他的下面連結收
https://www.plurk.com/p/mylrz8

……糟糕,感覺和玲喜歡的角色太像……算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感謝玲玲的單子!  發表於 2018-9-16 14: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6 02: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戰鬥組織單:

姓名:程謙浩
性別:男

外表:臉上纏著繃帶,看不出面貌,微卷的黑短髮,只露出一雙淡棕色的桃花眼。只有自己是程謙浩的時候,才會露出自己原來的模樣,帶著一副黑框眼鏡,一位身材高挑頹廢氣質的美青年。

衣著:會因飾演的某些腳色而有不同的裝扮,而其本身喜好於深色系的低調名牌服飾。

年紀:25

個性:本身個性善為言詞,圓滑,喜歡看人勾心鬥角的樣子,暗暗地會用言語挑撥他人,本身對正義一事,表示嗤之以比,擅長觀察人們的心理狀態,喜歡將自己帶進一個腳色,完美地演出一個腳色的人生。而程謙浩個性則是一個夢想已幻滅,熱情已殆盡,卻還是得告訴學生人生美好,對人生要抱有期待,卻總是得逞強的露出笑容的頹廢青年,在學生眼中是個還不錯的老師。

背景:其家族世世代代都是組織成員,從高中時期就已成為組織的內部核心,因為某些緣故,當上了國文老師而在學校教書,可其實自己的人生理想是成為一個影帝來著。

人物關係:主角的國文老師兼導師

武器:隨手可得的,都能當武器,例如:粉筆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偽裝和易容,為天生的演員,有極快的反應能力和極好觀察能力,擅長用言語干擾人心及其思路,是個靠嘴、腦袋和演戲能力的腳色。

代號:演員

部門:未明



打好了,本來想來個反派說,可是捨不得自家兒子呀!

點評

感謝路人的單子!  發表於 2018-9-16 14: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6 07: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nlin 於 2018-10-10 06:07 編輯

平凡人單:

姓名:凌霜(姓凌名霜)

性別:女

外表:淺紫色的紫眸,標準黑常直的可愛女生,臉龐精緻像尊娃娃;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溫和微笑,總給人看到古代上級貴族千金的錯覺;EQ超高從來不生氣,並以適當的話語婉轉化解。

衣著:因為頭髮太長了,所以有綁髮簪,銀色簪身,簪是上是鑲著藍色珠寶的蘭花與綴飾。全身上下的衣服都是素色雅黑+裙子(大多短裙,一樣也是黑色),不論搭配什麼樣式都是黑色的。擁有守護用法陣銀墜(法陣銀墜),是煌晝給的。

年紀:15

個性:外表溫文儒雅,內心相當成熟。談吐斯文有氣質,教養優秀,給人一種古代上級貴族千金的感覺;交際手腕得了,是哥哥的得力好幫手。

背景:是世界數一數二有錢的富家家庭,但是對外保密,宣稱是一個平凡的小資家庭(為省不必要的麻煩)。父親是組織裡的人員,神龍見首不見尾。母親則是普通人,但是交際手腕更是得了,飽讀詩書,是社會頂尖的聰明人才,有幫組織部分工作。

人物關係:凌寒的妹妹(相當尊敬兄長)、因為凌寒的關係與主角認識,算是朋友。
---------------------------------------------------------------------------------
戰鬥組織單:

姓名:凌寒(姓凌名寒)

性別:男

外表:淺紫色的紫眸,雖然留著一頭黑色長髮(會綁成馬尾),但是看起來卻毫不陰柔女氣,除了相當英氣更添帥氣風采,那種美男的樣子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也是凌寒從不交女朋友的原因之一)

衣著:為了省去配衣服的麻煩,常常都穿著制服,除非是特定日子或活動被強制穿才會換。戰鬥時當然又另當別論,不過一樣穿戰鬥制服就是了。

年紀:18

個性:孤傲冷漠對一切漠然、冷靜理性不思考偏差,能溝通。對這個世面見識多廣,雖然表面淡然,但是其實很多事都看在心裡;意外的小護短,對於熟人毫不吝嗇。

背景:是世界數一數二有錢的富家家庭,但是對外保密,宣稱是一個平凡的小資家庭(為省不必要的麻煩)。父親是組織裡的人員,神龍見首不見尾。母親則是普通人,但是交際手腕更是得了,飽讀詩書,是社會頂尖的聰明人才,有幫組織部分工作。

人物關係:主角的同學,凌霜的哥哥(是個好哥哥,會疼妹妹。)

武器:寒冰系死亡鐮刀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藉著速度比其他戰鬥人員快的優勢,會搶先一步佔領先機,把敵人幹掉,不過也是耐打型的,體力優秀、身手好。/與冰有關的相關術法或攻擊(作者自行開發)

代號:寒冰

部門:戰鬥組
---------------------------------------------------------------------------------
姓名:尹(ㄧㄣˇ)黎梨

性別:女

外表:淺褐色頭髮至肩,髮尾小卷,分單邊劉海,眼睛是翠綠色的像翡翠,看起來像小動物般可愛;笑起來時,笑容彷彿淋了蜂蜜的奶油又香又甜。

衣著:白色襯衫上衣+格子百褶短裙+泡泡襪+黑色皮鞋。

年紀:17

個性:活波開朗愛調侃人,磊落大方很受人歡迎。

背景:來自於平凡家庭,其餘作者自行添加內容(我想不到啊啊啊別打我!)

人物關係:凌寒少數可以親近的女性(畢竟不是為了凌寒的美色),一樣也為主角的同學,在班上是人氣王兼風雲人物的存在。

武器:斬馬刀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笑著把敵人砍死/親和力擔當
代號:燦花

部門:戰鬥見習組(WTF?)
---------------------------------------------------------------------------------
敵人單:

姓名:煌晝

性別:女

外表:左眼一片腥紅,散發著淡光;右眼是正常的緋紅色如紅寶石(眼睛),金色的長髮綁成公主頭,看起來是個14、15歲的淘氣小女孩。

衣著:黑色哥德式衣服(黑色哥德式衣服),頭髮上有許多黑色小花頭飾,脖子上有配戴時輪墜(時輪墜)。

年紀:?

個性:難以捉摸的神秘人物,包含自己人、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常常帶著笑容卻沒有一次是發自內心的笑。

能力:操縱時間軸

背景:跟謎一般,他的行動模式以及目的所有人都猜不到;雖然好像有上頭卻可以不聽從指示,遵照自己的意識在行動,時而幫助好人時而又幫助敵人,像傳說一般的存在。

武器:一般攻擊型術法都是使用雙手/時輪墜,輸入法力便可操縱短暫時間軸/時間輪(時間輪),因為可以大幅度的改變歷史時間軸,在一般情況下不會使用。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利用時間軸的改變可以看穿敵人的攻擊招式、並且利用時間軸來位移。/操縱時間

點評

幸運值擔當已經有別的角色了,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換?  發表於 2018-9-19 20:59
見習的話……好吧,不用,不過梨的年紀要上修到17,然後設定是晚一年入學這樣可以嗎?  發表於 2018-9-17 18:56
梨的年紀也要修喔!  發表於 2018-9-17 18:31
呃……我的意思是戰鬥組織成員年紀至少改到18以上。  發表於 2018-9-17 06: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6 09: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18-9-16 22:25 編輯

戰鬥組織單:

姓名:無願
性別:男
外表:白色及腰長髮,外表一直停留在15歲的少年模樣,銀灰色的眼睛,精緻可愛的臉蛋,白的像紙一般的皮膚,和無悔長的幾乎一致。
衣著:白色的長袍,上頭有銀色的紋路。
年紀:16
個性:懦弱害羞,害怕與人接觸,心軟,好騙,膽子非常小,非常容易被欺負。
背景:咖啡廳的老闆.和無悔是雙胞胎。
人物關係:主角的同學
武器:書本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能夠從書中看見未來
代號:願悔
部門:治療

敵人單:

姓名:無悔
性別:男
外表:黑色及腰長髮,外表一直停留在15歲的少年模樣,純黑色的眼睛,精緻可愛的臉蛋,白的像紙一般的皮膚.和無願長的幾乎一樣。
衣著:黑色的長袍,上頭有銀色的紋路。
年紀:1000+
個性:冷血.對於敵人是不留情面的,喜歡整人,不分敵人自己人都會整。
能力:能夠散發出一種黑色的氣息,凡是接觸的人事物都會被侵蝕,接著成為自己的魁儡,需要無願書中的白色光芒才能夠醫治。
背景:書店老闆.和無願是雙胞胎。
武器:黑色長刀兩把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進戰遠戰皆可,擅長使用長刀和操控自己的能力。




--------
恩恩關於年齡的問題我解釋一下,無願是已經經過好幾世的輪迴所以年齡只有16,無悔是從無願第一輩子就和無願是雙胞胎,後來無願出了一些狀況死了,而無悔活了下來因此努力的尋找轉世後的無願,但無願並不記得無悔。

點評

請看清楚主樓說明後再填單。  發表於 2018-9-16 16:11
無怨無悔......  發表於 2018-9-16 15: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6 16: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子燕 於 2018-9-23 20:57 編輯

戰鬥組織單:

姓名:葉天音
性別:女
外表:褐色長髮,綁成半髮頭,用著紅色的髮夾夾住,淺紅色瞳孔
衣著:連身裙立領白色長裙
年紀:18
個性:溫柔,體貼,跟她說話都會在不知不覺放鬆下來
背景:孤兒,5歲時就被拋棄在貧民窟,後來被組織的人撿到,被帶回去組織裡訓練,本來是負責戰鬥的人員,但因為有一次為了救遭遇危險的伙伴,大意被下了毒咒,在那之後因為詛咒的關係,使她的身體時常痛苦不已,因不知何時會因為這個詛咒而死,為了不連累他人,所以就從前線退下,轉至成治療室的人員
人物關係:主角的學姊
武器:槍和體術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擅長遠距離射擊,可以在距離1000公里的地方,準確瞄準目標,能夠在誰都沒看見之下,使對方手上的東西瞬間不見
代號:瑪麗亞
部門:治療部

點評

那個,大大,不好意思,可能得請你把姓氏改掉……  發表於 2018-9-23 07:13
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8-9-16 16: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16 16: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澤月玲希 於 2018-9-16 16:12 編輯
inlin 發表於 2018-9-16 07:26
平凡人單:

姓名:凌霜(姓凌名霜)


謝謝冰凌的單子,有幾點需要幫忙改一下謝謝。

1. 主角是高一生,同學年紀至少改成16或是17。

2. 富家家族可以,但是世界政府的秘密存在希望能夠改一下。

3.她應該不算是組織人士,只是關係人。 父親的身份大概不會被我安排到太高,不過也是不錯的地方。

4. 戰鬥組織單年紀以18為下限。

5. 出身平凡家庭可以,但因為戰鬥能力高強被召進去這點不成立。

6. 女主班上的班花位置目前是保留狀態,所以可以是漂亮和風雲人物,但不算是班花。

大致是這樣,謝謝冰凌!

點評

我改好了,謝謝澤月讓我通關(*´﹃`*)  發表於 2018-9-22 17:00
欸......那他好像就沒有什麼特色了......要不然親和力擔當?  發表於 2018-9-19 23:51
可以,然後我又多填了一個  發表於 2018-9-17 19:02
見習也要18歲?  發表於 2018-9-17 18:35
把凌寒改成18好惹030  發表於 2018-9-17 17: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7 18: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nlin 於 2018-9-17 19:02 編輯

敵人單:

姓名:伊瑟斯.D.薩克森(三世)

性別:男

外表:黑色的短髮,左邊劉海有挑染著一小搓白色;湛藍色的眼睛,最常露出陰冷的微笑;看起來相當帥氣英俊,可是沒人敢惹他。

衣著:公爵階級的貴族衣服,底部黑色西裝+白襯衣,衣邊是由金銀所交織的滾邊+白色手套+黑色長褲+軍靴+外黑內紅的披風,腰部配著一把西洋劍(西洋劍)。

年紀:約2200

個性:冷靜理性超腹黑、參謀長的職位,但是卻是戰鬥階級的實力,打起來完全不容小覷。

能力:影子操縱,當自己的影子與別人的影子重疊的瞬間,便可以操縱對方的行動(不用一直保持重疊狀)直到不想使用,下次重疊時仍可再度使用同樣的招數、空間移動、吞噬,限死物或無生命體。

背景:在西元前便存在的古代貴族,是吸血鬼的血親後裔,自從自由民主崛起後便引退歷史時間。後來被煌晝給予時間才重新走回歷史之下。聰明睿智,常策計一些意想不到的計謀,身分為參謀長,對上頭的命令唯命是從,鮮少有自己的意見。

武器:西洋劍,擁有吸血的功用、雙手,巨大的力氣可撕裂對方、嘴,吸血。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用劍去刺穿別人的要害,而且同時還能吸取別人的血。/影子操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7 22: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戰鬥組織單:


姓名:江子翎

性別:女

外表:身材勻稱,比例修長的第一眼美女。長髮波浪捲。

衣著:韓系性冷淡風,偏愛大地色系。化妝品達人,沒化妝出門心裡會有裸奔的感覺。

年紀:27

個性:
說話直接,性格強勢,對於負責的事務有很強的掌控慾。溝通能力佳,思路清晰有條理,對於個性比較軟和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合作夥伴。雖然公事上很獨裁,不過私底下跟朋友相處時是個撒嬌狂魔。
獨居的單身都會女子,極其討厭做家事,標準的家務白癡。同時也是料理鬼才,煮的東西連狗都不想吃,所以天天吃外食。 (家裡養了一隻母柯基娜娜,是絕對的狗派,看到別人的狗都會湊過去摸)

背景:孤兒院出身。從小展現異能天賦,7歲就被組織挖掘,資助她上學直到大學畢業進入組織效力。有工作後會固定捐錢回孤兒院,休假會去幫忙。

人物關係:主角剛進組織的上級之一。

武器:無

特殊能力:「重建」。以手觸摸到案發現場的事物,可以解讀出75%的現場情形。

代號:鬼目

部門:未明




(摸了個人設,寫文加油~~

點評

背景有可能會被更動,人物關係也有可能,感謝填單。  發表於 2018-9-22 14: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7 23: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凡人單:

姓名:沈予寧
性別:女
外表:茶色的長頭髮綁成一束馬尾(綁起來大概到肩膀下面一點點),戴著銀色的方框眼鏡,加上長得比較成熟,第一眼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不過因為常常張開嘴笑著,所以並不會給人那種聰明到無法親近的感覺。
衣著:校服,在外面的時候會穿著格子花紋的襯衫加長褲,多半是深色系的。

年紀:17
個性:是熱心助人的那種人,班上的姐姐型,如果有差事沒有人做、而自己有能力就會把事情接下來,喜歡忙碌的感覺。
平常很活潑,常常用一些逗趣的講話方式說話,或是對人開玩笑,但手上有事情要忙的時候會對人愛理不理的,專心起來目無他人。
背景:父母都是警察,有時會兩個一起忙到沒時間照顧小孩,就把她寄放到鄰居家。
人物關係:主角的同學,不確定能不能填班級幹部,所以如果作者大有需要的話再視需要給她加吧。
和梁思書是鄰居,以前偶爾會被家人送去她家借住,所以認識的。


戰鬥組織單:

姓名:梁思書
性別:女
外表:深褐色的頭髮,綁成兩條辮子。有一雙墨綠色的眼睛。
衣著:喜歡穿著輕便的衣服,除非是正式場合或是有規定衣著,不然都是以T恤加短褲的運動系造型出現。
因為聽力太好,很討厭噪音,所以不管有沒有在聽音樂都會戴著耳機充當耳塞的功能。

年紀:21歲
個性:很認真,認真到有點死板的那種,不太會懷疑別人說的話有沒有開玩笑的成分,幾乎都會當真。
在小事情上面很容易糾結,是會花不少時間才能決定好早餐的類型,一被逼急了就什麼顧慮都丟了,直接直覺決定。
背景:母親那邊的家族有繼承感知能力的血統,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會繼承到能力。在發現能力之後,透過別的也有能力的遠親認識並進入組織。
人物關係:和沈予寧是鄰居。
武器:一把弓
戰鬥方式or特殊能力:五感非常強,特別是視覺和聽覺,可以看到很遠、很小、很暗的地方,也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的物體。
擅長快速射箭,而且命中率相當高。
代號:信籤
部門:輔助


第一次填單,加上其實對部分項目有點疑惑,沒什麼把握。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有問題的話麻煩跟我說,我會再改,謝謝。
還有就是,期待後續。

點評

有些細節可能被更動,感謝填單。  發表於 2018-9-22 14: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