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3|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 小阿因---娃娃熊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9-2 17:1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阿因---娃娃熊篇

*這只是隨手寫的不要太認真

*寫的不是很好

某年聖誕節~~

「阿因~快去睡覺吧~明天就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囉~」好不容易放假卻又不想孤單過聖誕節所以跑到虞家的玖深哄著正坐在電視前的小阿因去睡覺。

「好~」乖巧聽話的小阿因點了點頭,抱著粉紅色的大娃娃熊跑向房間。

「阿因我來和說睡前故事~」跟著進房間的嚴司走到小阿因的床邊,說。

「恩~」小阿因點了點頭,接著疑惑的看著嚴司問,「可是...嚴司哥哥,小熊說聖誕老人要從煙囪送禮物,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耶!」

「喔!不用擔心!聖誕老公公會拿著鏟子在屋頂上挖洞…啊噗!」嚴司說到一半就被路過的虞夏一拳打趴拖了出去。

「咦?大爸二爸為什麼要打嚴司哥哥?」小阿因看著門口,雖然看過很多次了卻還是很疑惑。

「不用管他!來!阿因我們來念故事吧!」虞佟笑著拿起一本灰姑娘,低頭卻看到小阿因拉著自己的衣角,疑惑的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虞佟放下書本看著對方。

「大爸其實沒有聖誕老公公對不對?」小阿因緊張的問。

「有啊!是誰說沒有啊?」虞佟看著自家呆蠢好騙的兒子問。

「小熊說的!」小阿因抱起一旁的粉紅色娃娃熊說。

「诶?!!!!!!!!!!」正巧進門的玖深一秒退回牆邊。

「阿因,小熊平常都和你說什麼?」虞佟瞇起眼睛溫和的問。

「很多啊~像是其實童話故事其實都是假的!」小阿因眨著眼說,「還有他說他都沒有收過禮物所以聖誕老公公一定是假的!」

「阿因,你先睡吧!這個明天再說。」虞佟看了眼時間說。有鑑於自家兒子有看到透明小孩的前例虞佟認為這是必須要謹慎處理。

「嗯!」小阿因乖乖的躺下,閉眼。

……

在確認大家都出去之後,小阿因這才看著玩具熊小小聲的問,「小熊?小熊?」

粉色玩具熊眼珠轉了轉,「哼!氣死人了!他們都亂說!我已經不當聖誕老公公那麼多年了!」

「咦?可是我都有收到禮物啊!」小阿因疑惑的說。

「那是你大爸二爸放的啦!笨!」小熊沒好氣的瞪了一臉呆呆的小阿因說。

「喔!可是……」小阿因還想再說什麼就被小熊打斷了。

「不要再問了啦!睡覺!」小熊拿起被子包住小阿因。

「喔……」

-----------------分隔線----------

「阿因,你怎麼了?」虞佟一早起來就看到自家兒子盯著粉色玩具熊發呆,好奇的問。

「大爸!小熊他走了耶!」小阿因用著一副快哭的眼神看著虞佟。

「走了?」虞佟抱起桌上的玩具熊,「小熊不是還在嗎?」

「可是小熊不會和我說話了!」小阿因委屈的說,「變成普通的小熊了……」

「小熊那是回家了!」虞佟哄著自家兒子說。

「可是……」

花了一個早上終於哄好小阿因之後,虞佟開始考慮要去拿個護神符給小阿因,畢竟能看到那個病不是甚麼好事。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9-2 20:08:06 | 只看該作者
欸?!所以是正牌的聖誕老人?!<--一臉震驚的看著那隻小熊

怎麼覺得這裡好像亂入了甚麼?

只是這傢伙也太兇了點,對小阿因不能夠溫柔一點嗎?!

點評

對啊要對小阿因溫柔這麼可愛呆蠢的小孩不多了 聖誕老人:那不是妳寫的嗎?!(怒  發表於 2018-9-2 20:15
那是正牌聖誕老人附身  發表於 2018-9-2 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9-2 20:14:42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小熊居然是聖誕老人!!!

話說嚴司一如既往的討打~

沒想到阿因小時候,大人說甚麼都信!

點評

聖誕老人附身小熊來陪阿因的~~至於原因什麼的別問我~~(被打  發表於 2018-9-2 20:18
嚴司特色:討打 阿因小時候是說甚麼都信的小孩~這個模樣意外的可愛~  發表於 2018-9-2 2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