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1|回復: 13

[同人文] 【特傳】又是這種色情帳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30 10: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8-8-30 10:29 編輯

  最近原世界的社交軟體越來越夯,像是幾年前是facebook如今則是instagram盛行,就連待在守世界的褚冥漾也一頭栽入了instagram世界。

  他還特地辦了兩個帳號,一個帳號是他專門放原世界的照片,另一個帳號則是所有照片包含守世界的一切,僅僅開放給自己幾位熟知守世界的親友追蹤,當然啦米可蕥、千冬歲、萊恩幾個人也都在褚冥漾的影響下ˋ玩起這個社交軟體,為了瞭解自家弟弟在玩什麼的夏碎理所當然的也把冰炎拖下水,不過……想也知道依照學長的個性,他的帳號根本空空如也,如果不是知道這支帳號是誰,褚冥漾都快以為那是他人辦來的分身小帳了。

  總知沒多久,Atlantis裡頭也吹起了一陣社交軟體熱潮。

  這天在白園裡頭,褚冥漾與幾位好友一起野餐,隨著微風拂來帶來涼爽與風精靈開心的嬉鬧,已經養成習慣的褚冥漾沒多久就拿出他的手機,開啟相機功能拍了幾張照片包含他們大家的大合照。

  上傳到instagram裡頭,調了一點濾鏡,他po文:「與友人一起野餐享受悠閒時光。」

  傳上去沒多久他就收到一些留言。

  小朋友真可愛_姊姊親一口♥:「小朋友們~怎麼沒有約大姊姊呀?」

  天使安因:「祝福玩得愉快。」

  賽塔:「年輕的孩子們真有活力。」

  冬天喜歡跟在夏天後面:「飯糰控連在照片裡頭都快找不到了。」

  飯糰最好吃:「我沒有消失!」

  喵喵最喜歡跟大家一起玩:「漾漾快來吃喵喵做的點心!」

  被暴力紅眼兔抓走的搭檔:「小歲玩得開心嗎?」

  冬天喜歡跟在夏天後面:「玩得開心!哥什麼時候回來?」

  冰炎:「藥師寺夏碎!你這是什麼名字?」

  被暴力紅眼兔抓走的搭檔:「很符合事實,不是嗎?」

  看著留言下方逐漸熱絡的狀況,褚冥漾笑了笑,雙手快速在手機介面飛舞:「學長、夏碎學長,不要在任務中玩手機啦!目標很可憐耶!」

  冥玥:「看來樓上有兩位覺得自己自己的任務太簡單了?」

  惡鬼巡司一留言,底下的留言立刻全部禁聲,除了幾位根本不怕這威脅的。

  然:「小玥,別掃了大家的興。辛西亞跟我已經煮好綠豆湯了,快點進來吃吧。」

  我不是火星人我是地球人的褚冥漾:「然,我也想吃綠豆湯!」

  然:「好,晚點給你送過去。」

  滑著留言,千冬歲跟米可蕥以及萊恩互相看一眼後,對著褚冥漾說:「漾漾,你現在好像已經不會很怕巡司了?」

  噙笑看著instagram的褚冥漾聽見這番話,抬頭偏頭想了下後,搖搖頭說:「我還是會怕啊!不過只要遵循姊的遊戲規則,基本上就不會被找碴了啦,是你們太大驚小怪了。」

  不不不……是你姊疼你所以不會找你碴。這是現場所有人的心聲,但是他們沒有人敢點破,因為誰也不知道巡司會不會出現在哪邊,然後把這些話聽得一清二楚。

  突然間,正在看手機的褚冥漾皺了下眉頭,然後手快速的點了幾下。

  「又來了,又是這種奇怪的追蹤!」

  幾個廣告帳號、什麼單身派對帳號申請加褚冥漾追蹤,面對這種帳號褚冥漾只覺得厭惡,不管是什麼社交軟體總是會有幾種這樣讓人不舒服的帳號,搞到最後都把整個網路環境素質拉低了。

  如果是守世界研發的社交軟體,一定可以杜絕這種討厭帳號,但是因為instagram是原世界的產物,本來就難以杜防。

  好在只要放著不管或者刪除封鎖,一切都還可以平平靜靜裝做沒看到。

  「漾漾別生氣,吃點黑糖糕。」看到氣嘟嘟了褚冥漾,米可蕥立刻遞上甜點安撫。雖然說鼓起臉頰的他看起來就像麻糬一樣,令大家喜歡,可沒有人願意看到這單純的臉上出現一絲一毫的不快樂。

  「謝謝喵喵。」放下手機,伸個懶腰,褚冥漾接過點心微笑說道:「我沒有生氣啦,只是覺得有點煩。」

  於是忘掉這一點不愉快,幾個人在白園裡頭又是唱歌又是跳舞,風精靈加入時,還會調皮的抓著他們在天上稍微飛一下。

  就這樣子好不快樂啊!

  直到褚冥漾收到了一則私訊,一個大頭貼是個女生露出屁股的照片,然後詢問他:「love sex?」

  接著就傳了一個網址給他。

  看到這個帳號,褚冥漾的火就上來了。以前待的論壇也好、facebook也好,老是會收到這種帳號訊息,甚至有些人則是盜帳然後傳遞色情連結,接著裡頭就是各種病毒等等,褚冥漾雖然是男生,也需要解決生理需求,但是他本身不太會去點這種網址,還記得幾年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的帳號中毒,結果被他人拿來傳遞這些奇怪連結,害他得一一跟其他人道歉,甚至還被一些男生傳得很難聽,說他男女不拒都可以上床,是個肉便器,讓他整個人心情低落甚至不想去學校。

  看著莫名背後產出黑氣的友人,千冬歲等人立刻往後退了兩大步,交頭接耳的討論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要知道褚冥漾雖然比起現場的大家能力弱了些,但是這幾年在守世界也進步得很快,加上又有妖師跟哈維恩的訓練,早已不是當年那軟糯可欺的褚冥漾,甚至近墨者黑,似乎被妖師首領影響,有時候開口吐出的詛咒都是各種惡作劇。

  接著他們看到了褚冥漾露出一抹歧異的笑容,雙手在手機介面飛舞。

  大約幾分鐘後,他們聽到了截圖的聲音,所有人二話不說掏出手機,打開一看,果不其然在褚冥漾的限時動態裡頭有了幾張照片。

  是他跟色情帳號的對話。

  面對「love sex?」這個問句,褚冥漾的回覆是:「喜歡內臟嗎?血淋淋又新鮮的內臟喔!漂亮美麗的內臟,做成標本賞心悅目喔!如果覺得內臟不好看的話,我也可以提供內臟繡花服務~」

  訊息落下,接著就是幾張對原世界的人來說是觸目驚心的照片。

  一張是站在開膛破肚的學生面前,手上拿著針線,肚子裡頭的內臟繡滿了精緻的花;另一張則是褚冥漾一手插腰一手拿著還在滴血的內臟,站在一具身體前面,背後則是滿滿的手臂、小腿、頭顱等標本。

  接著,下一張就是褚冥漾無法再傳訊息給對方了。

  而照片上面則是褚冥漾自己加工了幾個字:「面對這種帳號,我們就是不能手下留情!」

  ……這是漾漾嗎?

  ……那個對於打退反妖師學生們也會手軟的漾漾,怎麼會有這樣的照片。

  千冬歲跟米可蕥眼神交流間,雙方心電感應卻不敢問出聲音。

  好在他們有萊恩這個某方面來說還算粗神經的人。

  「漾漾,你怎麼會有這些照片?」

  「嗯?之前為了制止輔長跟九攔先生,所以搶走他們的針線和準備藏起來的內臟,結果被他們的助手拍了照片,傳給琳婗西娜雅,而這些照片我也一併拿到。姊姊說是如果面對一些不長眼的人,用這些照片應該可以嚇走。」

  ……原來是褚巡司的主意呀。眾人內心如此想。

  沒多久,褚冥漾收到了幾個人給他的回覆動態。

  冥玥:「做得不錯,但是下次這種直接遠端言靈詛咒。」

  然:「漾漾,綠豆湯煮好了,表哥待會送過去給你,別生氣了。」

  小朋友真可愛_姊姊親一口♥:「唉呀,小朋友生氣了,哪個不長眼的人,姊姊幫你報仇~」

  冰炎:「……褚,別學九瀾。」

  「為什麼,不好嗎?」面對自家直屬學長的回覆,褚冥漾疑惑的回:「學長不是說是敵人就殲滅?」

  冰炎:「……殲滅有很多種,不需要這種方式。」

  看來親愛的漾漾小朋友,你的instagram名稱「我不是火星人我是地球人的褚冥漾」該改囉。





Fin


  今天收到色情帳號的訊息真的很像直接像漾漾這樣子回,但是最後還是直接封鎖了。
  不過內心還是有一點不高興,結果居然變成靈感讓我產出短篇XDDDD
  可是文章取名我不知道取什麼,乾脆就直白的點名吧~
  就這樣子囉,改天見!丟著中午要繳交的成果發表ppt跑來打文章的我,要趕緊溜去做報告,不然會被上司揍的。(跑)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11:05:3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好可愛喔~漾漾說得對,對那些帳號不用心軟的,直接言靈詛咒就行了(黑氣

點評

沒錯,所以漾漾這樣還是算心軟(?)應該直接詛咒!  發表於 2018-8-30 2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11: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安捏母湯喔XDDDD你學壞惹www
看來在玥姐和學長的「教育」之下,小綿羊也可以直接黑化到這種程度XDDDD

生活中的確很多事情可以拿來寫成短篇呢((笑cry
祝大大報告順利喔~^^
By唯初

點評

謝謝~漾漾一直以來都在朝黑化的方向前進喔!只是進度比較慢而已  發表於 2018-8-30 2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11: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臉書看到讓我回來開啟很久沒看的論壇XDD
漾漾你早就不是地球人了不要裝!!(指(##
不過說到這類的訊息廣告,我好像沒收過........

點評

謝謝特地回來留言的春櫻XDDDD 論壇以前有段時間會有@@  發表於 2018-8-30 2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13: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夏碎的名稱笑翻了哈哈哈XD
也只有夏碎敢這麼做不怕冰炎了
還有那個遠端言靈詛咒聽起來好厲害啊www
漾漾終於在大家耳濡目染之下黑化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誤

點評

某方面來說夏碎是冰炎的剋星(冰:剋你妹!) 我們一起來喝可樂,可喜可賀~  發表於 2018-8-30 21: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19:15: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溫和的人生氣起來越可怕            人不可貌相啊…                      嘖嘖不過漾漾做的好~( ̄∇ ̄)

點評

對,我也想要這麼做QQ但是怕法律問題QWQ  發表於 2018-8-30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30 21: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這種訊息我是沒收過啦...
但色情的倒是有幾個...封鎖就好了~~
那樣太麻煩了而且到時候被傳染怎麼辦?這有安全衛生方面的疑慮
重點還是太.麻.煩了而且正常人生命力不夠一步小心死了就不好了記得要弄之前帶去學院才有保障
不過弄得血淋淋的照片可能會被標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30 21: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8-8-30 21:44 編輯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8-30 21:09
其實這種訊息我是沒收過啦...
但色情的倒是有幾個...封鎖就好了~~
那樣太麻煩了而且到時候被傳染怎麼辦?這 ...


血淋淋的照片這句話應該不算18+
18+是有露骨或者鉅細靡遺的描述,例如OOOOOOXXXXX(啥鬼!)
沒辦法,這邊不能示範XD(不過因為之前有為了要寫別的文章去問過板主,所以我可以確定這個沒有18+)
順帶一提,我寫這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面出現的是甜菜根XD

那樣太麻煩了而且到時候被傳染怎麼辦?這有安全衛生方面的疑慮
重點還是太.麻.煩了而且正常人生命力不夠一步小心死了就不好了記得要弄之前帶去學院才有保障

然後,不好意思,上面這段話,其實我看不太懂>///<

點評

就是要慢慢善後太麻煩了所以帶去學院比較方便重點是死不了(被打  發表於 2018-8-31 2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