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白晨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穿越沒有最蠢,只有更蠢(6/23更)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9-6-23 13:05:05 | 只看該作者
※ Chapter 8 在亮晶晶的聖殿撞鬼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

我擦乾濡濕的頭髮。

剛剛在拉人的過程中身上沾了點血,審判把太陽安頓好後就把我趕回房間洗澡。

隨意的沖了澡再隨便的洗了衣服,最後隨便的擦乾頭髮,我把身上掛的叮叮噹噹都拿了下來。

穿越過來身上就有寫麻煩的手鐲之類有的沒的,看來應該是賢者基本配備...當掉應該蠻值錢。

我把脖子上的項鍊扯了下來,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金髮碧眼變成黑髮紫眼了我草。

我目瞪口呆的把項鍊拿起來掛回去拿起來又掛回去...還真是神奇啊。

原來測驗沒騙我...呸,這有騙沒騙根本沒差好不好。

我頹廢的倒回床上玩手機,接下來整整五天太陽都沒醒,審判忙得焦頭爛額,其他人我不怎麼認識,所以我不知道。

接收到太陽醒的訊息是在第六天,而且不是聖殿的任何人跟我講的...這樣講起來有點邊緣,但我是滑手機看到的。

這事兒必須從我這五天的死宅生活講起。

我好像在找遊戲玩吧,有點忘了,總之就是按到了上次沒關的網頁——沒錯,就是那個叫我支持正版閱讀的網頁,它居然跑出新章節了。

而且內容不是叫我找正版小說看,是實實在在的吾命騎士小說。

正當我以為幸運之神就這麼光臨的時候,現實總是殘酷的,它的章節數只到昨天——也就是說,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在隔天才會看見。

幹,這是有什麼毛用,我看昨天太陽幹過什麼事有什麼屁用。

尤其是我知道他跟審判吵架幹嘛啦,難怪我看審判的臉除了疲憊之外還很不爽。

我關掉手機——等等,手機被我玩了五天多,電量一點都沒有減少...好吧,或許有減少,但到了87%就停了。

靠夭咧。

***

審判的臉繃的很緊,像是被拉到最開的橡皮筋,隨時會爆。

他最近壓力超大,好像是在按壓流言還是啥的,總之就是一副沒睡飽瀕臨崩潰但還要矜持住他面癱的冷臉。

尤其在他聽到烈火騎士長碰上死亡騎士的時候。

「那個紅毛猩猩?」

他的臉臭到應該可以吸引蒼蠅...審判轉頭吩咐殺蟲劑,「維達,審判小隊一刻鐘內集合。」

「是,隊長。」

「呃審...」

「妳待著,不要亂跑。」一眼識破我想說什麼,審判長的臉很嚴肅,這時候乖巧的人就不會再繼續講話...但是我就是那個白目的。

「那個...如果我站遠一點呢?」別問我為什麼喜歡湊熱鬧,這樣之後我如果突然一個嘴殘講出什麼不該講的,才有理由說其實我也在場啊。

「不。」他還是回絕我,「很危險。」

「教皇下的指令,以賢者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難為你講這麼多話哦。

不過這樣保護一個吉祥物也太費周章了吧教皇殿下。

我就算有點叛逆,其實還是挺乖的...好吧,其實是屈服在審判那強大的壓迫氣場之下,我覺得我再多講幾句他會爆炸...心理上的爆炸,物理上會很可怕。

於是我只好...坐著,坐著幹嘛?玩手機啊。

「…妳在幹嘛?」

「我操!」嚇了一跳,手機差點飛出去,「誰啊?」幹,沒人。

這裡聖光這麼強還會有鬼哦?不科學啊這個…哦我錯了,這本來就是一個不科學的世界,沒事,我化學很爛,一切都很好適應的哈哈哈哈——

「在這裡。」

一隻手拍了我的肩膀,冰冰涼涼的,我有點僵硬的轉頭,哦,是人,只是是半透明的人,我本來想尖叫但忍住了。

「聖賢殿下。」他眨眨眼,看起來好像隨時會不見。

現在能確定他應該是太陽那一黨的其中一位,我有察覺到太陽那方…啥派來著?溫暖笑臉?面有表情派?隨便啦,都是叫我聖賢殿下,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去分,面無表情派都是叫我賢者大人,事實上我覺得超級不習慣。

「呃你誰…等等我知道的,我看一下。」我有存圖哈哈哈哈,粉毛,瀏海蓋眼睛...幹我剛剛怎麼看到他眨眼的!我的內心很不平靜,但是表面還是沒啥變化,「咳,白雲...騎士長?」

「嗯。」

「找我嗎?」

「審判找妳去開會。」

「啊?」

---

更新世界難(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9-9-10 23:34: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_(:з」∠)_期待接下來的劇情٩(˃̶͈̀௰˂̶͈́)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