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Reset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8-3 21:3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嗨!米那桑,我是秋拾。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文了啦,只是之前都寫的很羞恥,怕被看黑歷史才又跑來註冊新帳號專門拿來放文(´・ω・`)
好啦其實現在也沒寫的多好【小聲bb】
如果看完文文有建議的請不要保留的盡情的鞭打我吧♡【?】
喔對還有因為還是學生,而且還是個學測生,所以更新不定期,也不知道會不會坑啊哈哈哈(*´∀`)。但這個故事是我已經想了幾年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寫出來的,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喔對了可能會有很多部分和原作雷同,因為我深愛特傳,實在不是很想去更動原劇情(´・ω・`),不過如果幾乎一樣的地方我可能就一筆帶過~~
那就這樣囉!
我要開始我的表演了!(・∀・)


【第一章】
  -........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我?
  -明明我什麼都還沒做......。
  -我的大好人生才剛要開始......!
  -.........為什麼我現在就得死?
  震耳欲聾的火車鳴笛聲和身後傳來的驚恐叫喊聲,都在我被推離月台的這一刻,嘎然而止。
  看著眼前極速放大的火車頭,壓抑了很久的驚慌這時終於傾瀉而出。
  「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時間回到幾個星期前。
  看著剛剛從宅配簽收,現在被我拿在手中的大包裹,我深深的疑惑了。
  「Atlantis?奇怪,我當初填的明明是商學院啊?」這個學校神經也太大條了吧?連學生都能搞錯,搞不好以後連學校地址都能寫錯。
  嘖嘖,前途堪憂啊、年輕人。
  再次確認上面印的收件人地址的確是我家後,我決定等等打電話去問問看。不過話說回來......
  「摔者死?」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學校會這麼寫的,而且還是用大紅色的顏料印上,幾乎佈滿整個版面,感覺如果反著做會被詛咒似的......當我三歲小孩這麼不禁嚇啊,誰不知道這是唬人的!
  越想越有道理,原本打算當作易碎物輕拿輕放的物品被我隨手往後一丟,挺有份量的包裹在落地時發出沉重的「咚」一聲後就沒動靜了。
  ......很好,果然是騙人的!你嚇不了我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偉大的莫非定律在搞鬼,還是真的有某種力量存在著。在我轉身要去準備點心時,突然感覺到腳下一頓,接著身體向前傾、眼前的畫面就像有人扯著空間迅速往上抽拉。
  「靠!.......唔!」
  @&$*@^$?#*&%*#!!!!
  臉「啪搭」一聲的和地板完美貼平,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某種黏稠的紅色液體慢慢的在地面上蔓延開來。
  猛然坐起身,不管還在源源不絕從鼻腔中奔騰而出的液體,我猛然回頭瞪著那個讓我摔了個平沙落雁式的不明物件。
  「......要不要這麼邪門啊?」
  你們以為我會被嚇到嗎!?我、我......16歲的小孩要被你們嚇哭了啦嗚嗚嗚!!!媽媽快來救我!乖小孩要被魔神仔抓去讀鬼學校了啦嚶嚶嚶!
  
  ✽✽✽✽✽✽✽✽
  
  戰戰兢兢的把鬼包裹“封印”起來後又等了幾個星期,我很絕望的發現我好像真的只能上這所鬼學校,因為原本期盼著的那間商學院完全沒有下文。
  「啊......早知道就填個保險一點的就好了......做人果然要留點退路啊。」
  學著隔壁阿婆的語氣長吁短嘆了一番,我認命的在新生訓練的日子拖著身體爬到火車站。
  什麼勞資學校,要這麼一大早來趕火車,搞不好整個火車站裡只有我一個......咦?居然已經有人了?
  有點好奇的往那個方向看了看。除卻站在一旁望天望地望風景的阿婆,月台上的長椅上還坐了兩個人,一個是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性路人甲,另一個則是穿著現在很流行的民族風長裙,看起來年齡稍大我一些的漂亮大姊姊。
  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原本還在跟身旁的人講些什麼的漂亮大姊突然抬頭,好看的棕色眼眸彎成月牙望向我。
  「唉呀,這位學妹也是要去新生訓練的吧?」
  「嗯?對......」你怎麼知道.....等等,「學妹?」
  「是呢,我也在這所學校就讀,是你們的學姊喔。」伸出纖細的手在身旁的空位拍了拍,漂亮大姊示意我在一旁坐下。「旁邊的這位也是新生喔,搞不好你們會成為同班同學,互相認識一下吧!」
  看著路人甲懷中印著熟悉紅字的牛皮紙袋,再看看手上抓著的同款,我算是知道這位學姐的判斷依據了。怪不得她只看了我一眼就知道我是新生......。
  「呃,那個,你好.......我叫褚冥漾。」
  路人甲......喔,應該說褚冥漾,似乎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卻還是按照學姊說的,乖乖的自我介紹了。
  說到這個,我好像從故事一開頭到現在都還沒說,「我叫枳籐淨。」
  「枳......?」
  「是枳籐不是枳啦,我只有一個字,淨。請多指教啦褚冥漾!」我站起來走到男生的面前伸出友好的手。
  來吧,少年!接受命運般的相逢吧!
  「嗯,請多多指教。」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眼前的男生愣了愣,才伸手回握我的手。
  如果不是場景不對,他回握的力道鄭重到我幾乎要以為這是什麼大佬會談成功訂下協議的歷史性一握。
  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這個時間不是進站、是只經過的列車。
  這時學姊突然立刻站起身,「抱歉打擾你們,不過車來了,快點跟好,不要走失了。」說完,她有點歉意的對我們笑了笑,接著就抓著提包就急急忙忙的往鐵軌的方向衝過去。
  跟好?
  可是這班不停靠啊?
  雖然存有疑惑,但我跟褚冥漾還是聽話的跟上去。
  外頭有一個亮亮的小點帶著震天的鳴笛聲快速逼近。因為快速行駛的火車,底下的鐵軌也跟著發出轟隆巨響。
  我和褚冥漾就這樣瞪大眼睛,看著那位學姊踏著優雅的步伐,往月台下一跳,一雙漂亮的眼睛還帶有疑惑,好像是在困惑為什麼我們不一起跳下來。
  然後,火車從我們面前快速的掠過了。
  
        ✽✽✽✽✽✽✽
  
  巨大的風壓帶著我的髮絲不斷的亂舞,打在臉上,很痛。
  只是這點疼痛都不足以壓過我現在震驚到說不出話的心情。
  幾秒前還跟我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學姊,就在剛剛毫不猶豫的跳下月台。沒有漫天血花或屍塊橫飛,但我很清楚的看到,她確實是被高速行駛的火車給撞上去了。
  火車鳴著巨響駛出車站,就像完全沒發現一個生命就這樣慘死輪下。
  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還來不及阻止她......
  如果我有伸手.......!
  完全沒有勇氣去查看月台下面的慘況,我現在除了想著為什麼剛剛不拉住她以外就是一片空白。
  一陣清風拂過,卻吹不散月台上的一片死寂。旁邊的褚冥漾很明顯的和我一樣,都處在很震驚的狀態還沒回過神來,他整個人都有點搖搖晃晃,感覺下一秒就可會直接往前跌落,步上那個學姊的後塵。
  「對、對了......要報、報警!」
  微微顫抖的手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正要撥出號碼時,我才赫然發現這隻手機是那時塞在鬼包裹裡面、現在也應該還要在紙袋裡的那隻,而不是我所熟悉的款式。
  這還不是最讓我驚訝的,重點是現在手機螢幕上正顯示著幾個閃亮亮的大紅字。
  『你怎麼沒跟著跳?』
  「噫噫噫噫噫噫————!!!!」我整個頭皮發麻,雞皮疙瘩全都站了起來。
  媽媽快救我我要被抓交替了啊啊啊啊啊!!!!
  震耳的鈴聲從一旁傳來。還處在魂飛狀態的褚冥漾幾乎是下意識的接了起來。似乎是聽到什麼不得了的事情,男生的臉不斷的變化扭曲,一直到最後的空白,定格。
  還維持著接電話的姿勢,褚冥漾一頓一頓的回過頭,用快哭的表情對我說出同樣會讓我哭出來的事,「他說,他要親自來接,」他吞了吞口水,才將接下來的話說出來,「我們兩個。」
  「啊哈哈......他可能在開玩笑吧?」扯了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勉強的笑容,我嘴角邊的肌肉不斷的在提醒我其實我很緊張,緊張的快死掉了的事實。「要不......我們先跑吧?去報警?」但這時候警察有用嗎嗚嗚嗚......
  「但他要我們待在原地不要亂跑耶......」跑了會不會死更慘?
  「那、那我們坐著等?」
  「喔、好。」
  月台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兩個姿勢端正的坐在長椅上,我想我從小到大大概都沒坐這麼標準過。但現在想這個有什麼用呢?我馬上就要死了。
  一陣風吹過,一團垃圾從我們兩個的腳前滾過。
  我,為什麼不在出門前多吃幾包洋芋片呢?
  茫然的望著灰色的天空,我懊悔著。
 








      Emmmm.....目前先這樣(´・ω・`)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庫存用完了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8-3 21:37:48 | 只看該作者
喔對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問主人公長什麼樣子?(´・ω・`)
但我其實一開始是預想我不會寫人物設定,所有角色的個性、外貌什麼的都會在劇情中慢慢顯露出來~~
但如果最後真的逼不得已、米那桑都看不懂的話.....!
那、那我還是不會寫(・∀・)
好啦沒有啦我就會找時間補(´・ω・`)
那麼不廢話了,拜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8-3 23:0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不錯啊。想問這篇有cp嗎?           ……  還有啥鞭打,這是黑小雞的屬性嗎啊啊啊啊(驚恐後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