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0|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雅多為什麼打雷多,明知自己會受傷?(辛戴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7-29 12:4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8-7-29 16:01 編輯

  這天褚冥漾受邀來水之聖地喝下午茶,吃著伊多做得小點心,聊一些日常小事,順道了解伊多最近的身體狀況和水鏡的恢復程度。

  突然間,一道爆炸聲轟然巨響,褚冥漾看見了伊多的笑容維持不變,但是背後卻揚起了黑氣。

  「雷多!」接著門打開時,伴隨的是雅多憤怒的聲音,跟在後方的是兩聲哀嚎,褚冥漾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家暴場景出現在自己眼前,雅多往雷多頭上一K,接著兩個人都摸著腦袋蹲在地上。

  「雅多、雷多。」伊多雙手交叉下巴撐在手背上,微笑的看著自家雙胞胎兄弟。

  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空氣的溫度似乎驟降下來。

  這讓褚冥漾有種看到自家表哥的既視感,他默默的端起桌上的熱紅茶啜飲,秉持著不出聲、不插手、不多問三原則,反正這是人家家內事,多管多錯。

  過了一段時間,這對雙胞胎兄弟臉上貼滿OK繃的坐在沙發上,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伊多,對不起。」

  「沒事的,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喔。」對此道歉,伊多溫柔的回應,但是聽到這番話的雅多和雷多都打了個哆嗦,心中想著不要再惹伊多生氣微妙,更何況他最討厭看到他們兩個人受傷。

  「不會的,下次我會更注意,不讓雷多亂來。」雅多保證。

  「什麼啊!明明是你不來打擾我,就不會發生剛才的爆炸事情了!」

  「我若不阻止你難不成眼睜睜看你毀掉大半聖地嗎?!」

  眼見,兩個人又要吵起來,伊多臉上的笑容也越發燦爛,不到一秒間本來緊張火氣快可以一觸即發,卻因為這抹笑容而消失無影無蹤。

  「好了,兩位還要吵嗎?」伊多笑著問,接著兩兄弟快速的搖頭,擺動的弧度都快讓一旁的褚冥漾懷疑腦袋會不會掉下來。

  盯——

  注意到褚冥漾一直盯著雷多雅多的眼光,伊多本來還帶著帶著黑氣的笑容全數消失,變回溫柔的模樣,他笑看著褚冥漾說:「怎麼了嗎?有事情想問?」

  「啊?沒、沒事。」意識到自己這樣不禮貌的動作,褚冥漾略為窘迫的擺擺手,但是伊多只是摸摸他的腦袋說:「有什麼好奇的就問吧。面對這樣的心電感應,大家都會好奇的,我也是。」

  「伊多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褚冥漾驚恐的直視著眼前人,他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他好像沒說自己為什麼狂盯著別人看吧?

  只不過面對這樣的問題,伊多只是但笑不語。

  「我……有點好奇,雅多你明知打雷多你也會受傷,為什麼還要打他?」深呼吸一口氣,褚冥漾問出內心的問題。

  「因為要制止這傢伙做出更恐怖的行為。」聽到這番話,雅多面無表情的回答,期間他還斜睨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兄弟:「小傷換平安,值得。」

  「什麼鬼!我哪裡會!你才是,每次打不到我就打自己,害我也疼!」

  面對雷多的反駁,雅多瞇起眼睛:「如果說承受疼痛可以讓這傢伙不亂搞自己的頭髮連累到我的話,我願意。」

  淡淡的話語飽含著對雷多審美觀的鄙視以及濃濃的無奈和哀怨。

  「什麼鬼!那麼美的東西,你居然嫌棄!」雷多氣到跳腳,從沙發上跳起來。

  「審美觀真差。」雅多哼了一聲。

  而面對又要吵架的他們,褚冥漾見怪不怪,他只是又默默的喝了一口紅茶,內心略能體會雅多的心情了。

  「你們兩個人,回房間吧。」吵架吵到一個段落,一句命令落下伴隨著燦爛的笑容,伊多指著不遠處的房間說:「明天兩個人倒立繞聖地十圈。」




END

對,完結了。我爛尾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DDD
這是大約欠了快四年的文章,辛戴爾點文的。
攸關【為什麼】系列的在此>(文章最下方)
這樣子,我這系列的債都還光了,萬碎!(舉手歡呼)
別提醒我其他的欠債,謝謝!(土下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7-29 19:10:59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倒立繞十圈回來後可能會腦充血......不對,他們是守世界的人,我想應該會沒事,而且可能十分鐘就繞完了0W0

該說這兩個人真是冤家路窄嗎?

點評

聖地很大,對一般人來說根本會腦充血,非人的話......伊多出口的懲罰應該還是有效吧哈哈哈。這兩個人,應該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冤家!  發表於 2018-7-29 2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7-30 08:56:0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問出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雙生子在這方面真是令人同情

點評

老實說最尷尬的是如果未來結婚後......要共結連理恐怕是一種彼此都害羞的事情(不管是跟誰,就算是跟彼此也是XD)<<<此人好汙  發表於 2018-7-30 2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