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If 系列】 當前故事:If...古代人穿越到現代的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7-23 21:2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赤心 於 2018-7-23 23:32 編輯

IF series

目錄:
If... 古代人穿越到現代的話

#1《序》








----------------------------------

這裏是赤心~
又來挖坑啦XDD
我自知自己的填坑速度和恆心有多高,所以這次乾脆弄個系列算了
讓自己腦洞開的時候可以有個地方放一下XP
因為估計以後會有更多不同的故事,所以先放個目錄(聳肩
至於以後萬一真出現要連更的狀況,就再看到時候有多少人想看決定更新次序還是什麼吧?

算了,我還是努力點去寫一下第一章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21:21:29 | 只看該作者
If... 古代人穿越到現代的話

《序》穿介所

現如今的人穿越的數量也太多了,以為穿越介紹所這份工好做嗎?一個世界多了一個人少了一個人都需要重新平衡,又不是現在的人自由行簽個證就可以出國,移民也得辦手續啊!
可是心裏再多的埋怨,臉上還是得擺出一個專業的笑容。

「先生,由於太多人都穿到你那世界去,為了平衡點,你現在被踢去另一個世界了。」

就算心裏想這樣說,嘴裏還是得把各種事項跟他說清楚,尤其是這傢伙來自還不算太文明的世界,現在連筆也得跟他說明這不是魔法,只是墨水自然地從圓珠那裏滑出來而已。所以說我就比較喜歡做二十世紀以後的人的穿越介紹,比較省力,反正有看看他們的電視小說的話我們穿介所的人力資源部也能省不少力,雖然,他們一個兩個都問有沒有什麼魔法超能力之類的技能... 每次說沒有這麼吃香的事還耍賴!

以為我這份工好做嗎?每天對着一堆自以爲被揀選當英雄可以過瑪莉蘇生活的中二病,就說「沒有金手指沒有掛技!」,好笑的是有人還想賄賂我,我就差點沒笑出來,能給我什麼?升職還是加薪?很不巧我隸屬的組織職業平等,一切薪酬都按個人能力表現調整,而且會長還是個特不喜歡別人做事齷齪,還特有時間來巡視的人。所以對着嘴巴厲害頭腦無害的後現代人類,大概就耳朵最辛苦。不過說到底我也是因爲耳朵太受不了那些中二病才轉單位。

我現在對着「古代人」自然沒有比較容易一說。穿介所不易做啊!穿介所的人力資源部更不易做啊!說三次並不代表重要,或許你也察覺了,會那麼囉嗦也不過是:穿介所人力資源打工仔鴨梨山大而已。所以別想不開摻這行來。

「......所以意思是什麼?」

在我說完一遍又一遍你還不明白嗎!?不耐煩地開口說:「所以,你死了,但因為各種原因,你會在一個新的世界活過來。」

「那你一開始這樣說不好?」他那嫌我麻煩的樣子... 我還不能發他脾氣!

「先生,到時候記住不要跟別人提及你原來世界的事情,沒有外加超能力沒有額外魔法,一切就靠你自己,我們組織不包二次穿越服務,如果有什麼問題請自己努力點解決,現在還有什麼問題我也幫不了你,時間到了,祝你好運!」

按下輸入鍵,房間裏的能量便把他送進另一個部門。那個部門才是負責包裝穿越者的,至少得讓人家有點溝通能力有點錢吧?不過說實話,他們的工作絕對是組織裏最神奇的工作之一。

啊... 對了。我按下通訊鍵聯絡挖角部,說:「別再找後現代的中二小子穿越到中古代行不!以為誰跟那些活化石說明啊?」

掛掉電話後,旁邊的同事看過來跟我說:「我說,剛才你把心裏話都說出來了,你確定不需要休假?或者去申請看看咱組織貝嘉瑠醫生的醫院?」

噢!雪特。怪不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1 21:05:01 | 只看該作者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終於找回自己的安全提問答案 orz
之前因為我人明明在澳大利亞,卻有提示說我上次登錄在福建
所以才加了個安全提問orz
沒想到害自己一直登入不了 ((其實 no one cares <----記憶力硬傷

最近是有點忙,不過我盡力發個幾章If 系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0-11 22:5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真是太有梗了!穿介所欸!
感覺可以有很多超展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