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噓,看見不能說(待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7-19 12:5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靜夜水 於 2018-7-19 15:59 編輯

噓,看見不能說/又名:不恐怖的恐怖小短文





-

      今夜的月光圓亮皎潔,經雨洗滌後的夜空比往常更加清澈乾淨,夜風徐徐吹來,攪和水氣的土壤傳來濕潤的氣息。

      高大的榕樹隨風擺盪細碎枝葉,茂密的葉子密密麻麻地使月光無法照透,底下一片昏暗不清,一抹白色身影輕飄飄的掛在樹底頭也一同隨風飄蕩,骨頭相互磨擦的叽嘎聲令人渾身不舒服。

      他深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無視那不斷在視線飄移的白影。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想說服自己似的不斷默唸著,他一手搭上身旁好友的肩,故作無謂的態度問道:「所以你找我來幹啥呢,不就是一棵樹有什麼好看的,別怪我沒提醒你,你再不回家準會被你爸揍。」

      「啥?」只見好友一副茫然的模樣:「不是你找我來的嗎?我怎麼知道我們來幹嘛?」

      「不是你給我留的紙條嗎?」

      「嗯?是你給我留紙條才對吧?」

      兩人大眼瞪小眼相對兩無言,一陣陰風吹過,兩人皆是一顫,寒毛直豎。

      「我、我們還是趕緊回去吧!」他提議道。

      好友也再同意不過的用力點頭,顯然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陰森森的地方。

      見此,他暗自慶幸。還好好友看不見,不然要是知道剛剛那股冷風,是某上吊鬼從身後飄過帶起的⋯⋯大概會崩潰吧?

      兩人匆匆離去,離開前,他鬼使神差地回頭一看,對上那吊死鬼宛如黑洞的空蕩雙眼。

      「⋯⋯」

      僵硬地轉回腦袋,他拉緊好友的手快步離去。即使對方少了眼珠,他仍能感受得到那灼熱的視線正直直落在他後背。

      知道自己與好友可能已經被盯上,他不禁感到頭痛。到底誰跟他有這麼深仇大恨,非要這麼害他。

      黃曆果然是騙人的,什麼宜外出,一出門就撞鬼了。他憂鬱的想著,與其盡信不如不信這話說得真好,以後再也不看黃曆了,never!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