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第二人生》雷格 魔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7-18 11: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刃金,這次任務處理不完成,途中多次疏失導致延誤完成時間,所以懲罰任務4個。」一天使一夜行人種在純白的雪地上,聖潔的天使說出對夜行人種青年宛如地獄直達車的到站鈴。



「太陽,你果然是魔王......」刃金照慣例的毒舌,小小聲的抱怨了下。



「嗯?不知太陽是否遺漏了兄弟的耳語,在光明神的照料下,任何祂的子民皆有大聲表達自身意見的權力,為表達光明神對子民的關愛,太陽在此贈與2項任務。」回過身,臉上拉開燦笑,在自家兄弟驚恐的目光下用他們最頭痛每次聽到代表有人完蛋的光明神語。



呵呵……,刃金,不要以為在我身後我就聽不見啊!



而且,魔王啊!感覺還不錯玩欸~



…………



「格里西亞?」看著在眼前突然發起呆的天使戀人,噬月血魔試探性的喊了聲對方的名字。



「啊?」從今天早上的回憶中回過神來,回了魔族一個疑惑的單音。



「在想什麼?」伸手把對方拉到懷裡,讓天使側座在他的腿上。



「喔~」太陽把玩著對方的黑髮,發出了然的聲音,「審判,我突然有點想要當那個大家口中的魔王耶。」



「……」審判回以六個點以示無言,心中很是無奈。



「反正你是噬月的皇子嘛!你就去當魔王,然後我來個...垂簾聽政?」天使露出壞笑。



「我們來好好交流一下身份問題。」一把抱起笑的一臉陰謀的金髮天使放到床上,熾熱擄獲了天使少主的雙唇。



「等、唔……」



接下來呢…大家都知道了吧(= ̄ω ̄=)





這個小短篇是我今天早上起床時的靈光一閃,因為手癢和大腦洞,所以這篇就出生啦~~~ε٩(๑> ₃ <)7з

其實冰陽和雷格我都接受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7-22 15:33:50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格里西亞又跑去當魔王,
反而雷瑟又該頭痛了吧^ ^
且還要煩惱怎麼把格里西亞拉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0-27 15:26:14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格里西亞跑去當魔王
其他人會不會唉唉叫呀~
我好奇冰炎是什麼感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0-27 17:50:34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垂簾聽政審判當魔王你會變成古代干政的妖妃喔......(x
你會害審判背上沉迷美色讓后宮干政的罵名喔......(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