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7|回復: 4

[奇幻] 【中二】和同學的腦洞大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2 18: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來個作(ㄈ)者(ㄟˋˋ  )的話
若有看不懂的梗可以去留言區看看,沒有解釋的話可以發問/
如果有人看我再發,人多更新的時間會變快。
當然這篇小說都是腦洞(怪東西),看不懂是正常的,還是希望各位賞個臉留言XD
開始囉/

☆*☆*☆*☆*☆*☆*☆*☆【第一章】☆*☆*☆*☆*☆*☆*☆*☆

  雨稀疏的下。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粗魯的抓起地上三歲大的孩童,上下掃視。那名孩童是個女生,全身穿著粗糙的黑布。那黑布似乎是特別的材質,不停的散發微微的輻射,似乎是想讓那名孩童突變。


       然而,孩童的體質並沒有走向好的方向,反而比一般人都差了一截。這還只是好的狀況,畢竟是突變,大部分情況來說對生物體都是有害的。因此,腫瘤、癌症、細胞突變,什麼都有。



   「唉……又失敗了啊。這下會被女王大人討厭的!再接著做吧!」

  

  男子雖然帶了眼睛,但眼神卻沒有聚焦,反而有點歇斯底里的樣子。看上去有點睡眠不足,精神也不太好。

  

  他從黑暗的研究室走到了外頭的小巷,一股腐爛的氣味飄來,他卻什麼也沒聞到似的走進更深的巷子。將手上的孩童丟在紊亂的廢棄物中,轉身離開。

  

  那名被丟棄的孩童哇哇的哭了起來,男子對那個哭到沙啞的聲音充耳不聞,關上了鐵鏽的大門,繼續著不人道的實驗。

  

  路燈下,女子注意到了孩童的哭聲,尋著聲音,她抱起了女嬰,走向了某個光明之地。藍色的雨傘,成為那名孩童人生中的第一束光。在那之後,也成了她這一生始終如一的志向。

  

  她被送到了一個組織,在那裡得到了自己的名字,以及代號——柚。在組織裡,她以這個代號為名。

  

  當柚成長到有意識的階段時,她就生活在一個明亮的地方,那裡有很多友善的人,也讓她衣食無缺的成長。那裡正式光明的組織——拖把捅。

  

  在成長的過程中,柚也接受的很多訓練。為了和一般人一樣,她也很努力。畢竟有了從前那些殘忍的實驗,女孩作為失敗品,只能去努力的生存。年復一年的訓練,她終於也能和一般人一樣。儘管……不管是攻擊或防禦,都還是弱了一些。

  

  十一歲那年,柚被認命為杏仁拖把捅魔法華爾滋學院的院長,雖然——沒處理什麼事。雜事基本上都交由別人來做,她也只是掛名,偶爾露個臉。簡單來說,是個日本天皇一般的存在吧。

  

  十二歲那年,柚和DARK成員戰鬥時,腳正好受傷了。對外,則以車禍為名解釋傷口的由來。

  

  彈指間,柚十三歲了,勉強也能用著拐杖行動。她組成了自己的隊伍——作業三小隊,被認命前往杏仁國中,調查黑暗組織DARK的行蹤。

  

  那天是返校日早晨,柚正準備架著拐杖出門,一名少女被帶到了她面前——那是作業三小隊的第一個隊員——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 18: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條件

本帖最後由 小柚0613 於 2018-7-2 18:44 編輯

有一留言(某混帳不算)
我就更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 18:41: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組織介紹

本帖最後由 小柚0613 於 2018-7-2 18:44 編輯

【光明——拖把桶】
目標為拯救世界,並收留許多被拋棄的孤兒。(包括DARK所培養出來的失敗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3 08: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確定真的要用這麼奇怪的名子嗎www
雖然我們都很奇怪就是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5 20: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nhjh106077 發表於 2018-7-3 08:12
你確定真的要用這麼奇怪的名子嗎www
雖然我們都很奇怪就是了www

雅萊斯有比較好嗎。
本來就很奇怪好嗎,換湯不換藥也會被當怪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