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2|回復: 9

[同人文] 【特傳】思千年(9/2更新序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3 20: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萹雪 於 2018-9-2 19:43 編輯

   
序章--久遠的傳說

      吶、你知道……神嗎?
吶、你知道什麼是不可違逆的嗎?
吶、你知道現在的世界是怎麼產生的嗎?
吶、小輩們,
你們想知道……那久遠的故事嗎?
—————————————————
在千萬年之前,
這個世界杳無生機,
因此,兩位在天界的神,
烈卡爾與霏德兒。
創造了人類,
並分為有能力的,和無能力的,
和平維持了一段時間。
但不久之後,
人類建造了一座“巴別塔”,
妄想成為神。
烈卡爾兩人非常失望,
手一揮,
世界分成了兩個——
現今的守世界、與原世界。
甚至在失望之下,
他們將種族大致分為黑色種族與白色種族,
才又細分了許多種族,
把管理世界的權利交給後代,
——黑之繼承人、白之繼承人,
以及代理事物的無殿。
而鬼族,
便是兩人留下的小小報復。
所以說,
無知小輩,
別妄想……取代吾等。
否則歷史,
將再重現。
—————————————————
這段對話在不久後(你認真)(假的)的正文會出現喔喔~~~(愛心)
話說我連契子都打好久……
然後男女主的名紙我終於想好了~~~~就叫曜跟幽吧~~~~~~
還有,巴別塔出現的原因只是因為剛好看漫畫看到而已OwO來自群組: Stary Stary Nigh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20: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萹雪 於 2018-6-4 22:54 編輯

歡迎留言踐踏哦,我會很感動的!!(不過不想留言我也不勉強就是了((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8-6-4 15:26:1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5 07: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文很好看喔!大大加油,坐等後續(坐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5 22:33: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好強哦(*´∀`*)然後他們讀的書...嗯,茖笑了吶( ^∇^)大大加油加油!茖期待下一篇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6 00: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千年前
地點:??
墨髮少年哼著小調,拉著身上有些過長的背帶,再一次停下確認麻袋中的草藥沒有丟失後,準備再邁開腳步。

突然間,兩名外貌十分兇神惡煞的男人出現,擋住少年的路。
第一章
「小哥,你的包包裡裝了什麼呢,能不能借我看一看吶~」拿著大刀的那人發話了。

少年輕笑「小弟我的包包沒什麼值錢的東西,不值得大哥一看吶。」

男人挑眉,勾起笑「那借我們一看無妨吧~」

少年嘆了口氣「真是的,都給你們一次機會了,你們還死纏爛打,那既然你們要鬥……」

無視男人們眼中的驚恐,他垂眸,再次張開時,眼中閃過一抹流光,偏頭輕笑 { 去跟閻羅王喝杯茶吧,不用回來了 }。

不過一秒,兩人已在空氣中化為無數個不規則形碎片,

少年抓抓頭「啊啊、本來不想用言靈的,累死了。算了算了,回去找凡斯哥學做草藥好了。」

剛走幾步,少年就聽見上方微弱的破空聲。

總不會是來殺我的吧?甩甩頭,似要把這愚蠢的念頭甩出腦袋,少年瞇起眼「咦?兩個……人?」

像在回應他的話語般「唔啊哦哦哦哦下面的小心砸到一概不負責哦!!!」

「砰!!!」……幾秒前剛殺死兩名成年人的少年,華麗麗的、被砸死……咳咳不是、暈倒了。

被金髮少年背著的藍髮少女歪著頭「吶、曜,怎麼辦?」

曜回頭看向少女,臉上明顯的寫著“囧”「還能怎樣?難道幽你想把他直接埋了嗎!」

幽輕笑一聲「吶吶、似乎也不是不行呢,可是這個小孩好像是妖師一族的孩子呢。」

幽身手俐落的跳到地面,隨手撿了根樹枝,戳向少年的臉頰「喂~~你還活著嗎~~~」在女孩戳著少年的臉頰時,一道鵝黃色光芒沿著木棒傳遞,最終包附全身。

幽轉向曜,眼神深沉「曜兒,為了應付長老們所派的工作,我們應該好好利用這名男孩。」

手抵住下巴,曜像是在思考一般,最終輕笑道「就照妳說的吧,那我們也在妖師領地附近找個據點吧。」

兩人對望一眼,便由曜展開移動陣,幽控制風原素帶上暈倒的男孩,前往——妖師領地。
——————————————————————
「吶吶,我覺得這座山不錯誒。」幽控制著風元素,上上下下的打量著。
曜撫著下巴「如果將開口設在另一頭,並加上個暗示,基本上就是個完美的隱匿地點了。」

「「所以啊、來把這座山炸開吧!」」兩人同時勾起笑,如此說著。
曜閉上眼,啟唇「續之肆, 爆火,神之炎,以火為兵。」

那瞬間,大放光明,方圓十里內皆被那束光照耀,夜晚恍若白晝。

幽狀似不滿的抱怨「曜你這傢伙,是要昭告全天下我們來了是不是?」
曜僅是揉了揉幽的長髮「我就不信妳不打算做得比我誇張。」

藍髮少女笑道「哎呀你這麼了解人家幹嘛,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呀~」

曜嘆了口氣,轉過身雙手合十,喃喃道「以吾之名,請求火神祝融降臨。」

剎那間,少年手上的火柱被天空吞噬,盤旋,最後竟是一名男人的樣子。

「呦、這不是曜兒跟小幽嗎?」祝融雙手插腰,望著曜。「我也有陣子沒來守世界了,怎麼?有事找我?」

幽慢慢的打了個哈欠,「融哥、幫我們在這座山裡面炸成一個山洞,大一點啊。」

曜似笑非笑的看著祝融「融哥,我都用第二階了你還不幫忙這可有點不夠義氣吶。」

祝融白了那兩人一眼「拜託都被你們叫下來了我還能怎樣,而且你用二階以下對我來說根本沒屁用好嗎!」

雖然嘴上是抱怨著,但祝融早已準備好了「爆。」

他滿足的看著地面的震動,看向鎮定的兩人「喂喂、我幫你們弄好山洞了,還順便幫你們跟全天下昭告,好了好了我回天上睡覺了。」

剎那間、祝融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兩人面前。

幽看著他離去的方向,她輕笑了聲「融哥、逃也沒用呀~~我記憶力可是很好的。」
哼、想嚇本小姐,沒門兒!再去練個1000年吧!
(幽雖然這麼想著,但某雪以某雪的性命做擔保,幽當時真的有一咪咪的被嚇著了,從她反射性抓著武器跟往曜的方向移動了一步就可以發現喔喔!)

曜拍拍幽的頭,就像在安撫一隻貓一般,湊近幽耳邊「小幽乖,不要生那個變態大葛葛的氣,我們趕快去看山洞,不然那個妖師一族的少年醒來可就麻煩了。」

在曜的意料之內,幽果然抖了抖,輕輕「唔」了聲,才故作鎮定的說「好、好,趕快去看山洞,我累了。」

曜走在幽的前方,操縱著風元素帶著墨髮少年前進,幽則是悄悄的佈下咒語「隱蔽於時空之間,藏匿於力流當中,懇請元素精靈之支持,」

幽深吸一口氣,她知道這是陣法成不成功的關鍵 ,雖然不可能失敗,但還是謹慎點

{ 將真實的面貌掩蓋在虛偽之下,等待對的人的呼喚,以神之名作為交換。}

一道燦金色的光絲繞過三人,最終在洞口形成不可見的結界。

曜吐出一口氣「成了,我剛才在最深的地方撒了青月草的種子,結果發現那裡本來就是一個洞,還有一棵已經成仙的榕樹,稍微調動木元素,草馬上就長出來了。」

曜吸了口氣「之後那邊可以當與長老聯絡的據點。」
幽點點頭「那就只剩下擺家具了呢。」

然後,不到三秒的時間,山洞已經擺滿家具,煥然一新,完全就是可以住人的樣子。

甚至能依稀看出兩家臥室跟一間客房的樣子。

曜歪了歪頭「喔喔、感覺好像本來的房子!」
幽白了他一眼「啊還不都是我在出力,趕快去把那個妖師少年叫起來。」「是~~」
曜伸手,撫向少年胸口,一道金色的光流轉,最後盤旋在頭頂。
少年終於幽幽轉醒,睡眼迷濛不過一瞬就轉為銳利和警戒。
幽略微讚賞的看了他一眼,點點頭。
在發現兩人似乎不打算動手,少年的目光又轉為困惑。
他張口「那個……請問……?」
Continued ...
(2044
下集預告&作者廢言:
少年:我是誰?這是哪裡?發生你什麼事?
咳、開玩笑的,我還不打算虐自己。
總之,新的一篇請笑納~~~~
還有,歡迎留言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6 11: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更新了<3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6 23: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嗚謝謝大大的留言(緩慢更新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